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跟等我更文的各位說一聲,未來一段短時間都可能不會更文。
(短時間可能幾天,可能幾星期,但我想應該不會太長。)

放心,不是離開,我不會離開我最愛的兩位。
「只要飯上,一生應援」是我的格言,除非在我自己身邊有事情改變吧!
要我確定自己飯上並不容易,但一旦確定了飯的身份,就會一直支持!
(其實我有生氣,但是對像是小編,讓我化身哥斯拉咬死他吧!)

不過現在風浪太大,心情經常受到影響,希望能沉澱一下再繼續。
開了的文不會坑,未開的我都想繼續寫(有時間的話)~
所以還請大家多等一會了.......(果咩)

评论 ( 3 )
热度 ( 8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