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一直以來我也沒有說什麼,不代表內心沒有感覺,只是覺得應該給予時間,讓身心都冷靜過來再清晰思考一下。可是今早看過mv,實在令我又一次激動了。為什麼世上有「狗仔隊」這種人出現?是有求才有供嗎?狗仔說:「沒人在看就沒人會做,所以有人在做只因有人想看。」也許狗仔是「對」的,但我不想深究這個問題,我反而想知道,為什麼大家要在互相傷害?

飯圈內百花齊放,各有不同性格的人,但既然大家喜歡的都是團內門把,難道就不知道他們對團的愛嗎?有人說他們私下就不怎親密,就當你說得對,但你的愛豆也是此團的團員,黑團的話你也黑了自擔五分之一,這真是你想要的嗎?我不是說大家護自擔有什麼不對,有誰不會擁護自己喜歡的人?任誰傷害他們,飯都應該努力為他扺抗。但現在大家不是應該認清楚敵人,才發動攻勢的嗎?現在外憂未平,內患先起,若果嵐有什麼損失,得益的不過是其他藝人,門把真的會有所得著嗎?有時間來個內鬥,倒不如齊心支持,令自己支持的愛豆可以繼續站在最TOP嗎?

大野、櫻井、相葉、二宮、松本,他們本來就是來掀暴風雨的,但大家又記得他們自己經歷了幾多風雨嗎?三人退社、人氣下滑、減免資源、演唱會空席等都是他們的歷煉。只因為經歷過風浪,才成就出今天的嵐。他們一直努力地找尋只有他們五個才能做到的事,最後他們做到了,經歷了八年光境,終於爬到最TOP的位置,不論唱片銷量還是人氣,抑或技驚四座的演唱會,也是只有這五個人才能創造出來的。曾經一起經歷的痛苦、風霜只有這一直在一起的五個人才會明白。但現在小編的話,不單離間了粉絲之間的感情,還想要挑釁團員之間的關係。雖然我不相信他們自己會因此而受到影響,但打擊他們之間最大的賣點「團愛」,不就是最大力的商業打擊嗎?而且團員間經歷眾多,團員受攻擊,難道其他門把會覺得高興嗎?看著MV內一幕又一幕的團愛,以及他們各人之間的羈絆,令我再一次心痛起來。看到敵人攻擊自己不會傷心,只會傷身;但看著心愛的人傷害自己,心痛會比身痛造成更大傷害。自己的粉絲攻擊自己重要的門把,最傷心的還不是自家愛豆嗎?那麼你在替他出頭時,究竟是愛他還是害他?

我不質疑大家憤怒的原因,緋聞男主角逃不了責任,不過千錯萬錯還不是小編的錯嗎?這五個人即使私下生活有秘密,也不過是正常人的生活。共餐,拍拖,同居,甚至開房H其實不過是幾十億人當中的其中之一,他們沒有例外,為何要把事情由始到末扒過清楚才得罷休?他們雖然選擇了偶像這條路,就有責任知道自己是給予世人夢想的,雲上的人,可是他們自己也不過是凡夫俗子,難道就不配擁有正常人的生活嗎?你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私隱,他們也有想收於人後的故事,「狗仔隊」三番四次去抓人尾巴,這難道又是理所當然的「知情權」?

小編現在憑幾張相片就編出一大個故事,究竟目的何在?就在為了幾期的雜誌銷量,就去破壞別人多年辛苦努力建立的基石?我不會說沒有事實,2shot都有了,說不認識的誰信誰笨,但你編寫的又是否事實的全部?一開口就說交往一年,還已見過家長,準備結婚,一大個完整的故事也編了,難道你真的能接觸二人身邊的重要人士?謊言說一遍沒人信,但說一百遍就會有人懷疑,你爆出這樣大的消息,難道就不知道會有無數的後續嗎?小編寫完之後等書賣過了就逃之夭夭,留下一大個緋閒結疤,卻給當時人和身邊人帶來無數的傷害。不同的報章雜誌也會以此為題,牽連之廣實在難以控制,可能你以為說一兩回沒事,但你的一句「結婚」在無數人當中傳了幾百萬遍,不知道的也只有信以為真。這次還要牽連到什麼不和傳聞之上,這究竟是那馬子的腦洞?然而口舌在人,一旦成了熱話之後,大家都已經阻止不了。為了短暫獲利的銷量而去損害帶給別人幸福的人,你這不是奪去大家的幸福嗎?

最後我只想說,我不怪那些脫飯及畢業的CP汪,只希望你們真的想清楚才離開,不要為小人而煽動。眼前最可恨的並非團內任何一個人,更不是我們身邊各位為自擔而痛心的粉絲,而是無惡不為的「狗仔隊」。

***********

希望大家別對號入座,此乃個人感想,有感而發罷了。
感覺自己像在做了一篇中學的議論文功課..... 

评论 ( 20 )
热度 ( 13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