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八章:思念

第八章:思念 - 7

我緊緊的擁著翔君,沒有留下半點讓他逃走的空間。我要讓他知道,不論什麼時候,我一直都會在他身邊。陪他走過所有開心歡樂,傷心痛哭的時光。即使他現在不斷地罵打,松本潤永遠也會一樣不離不棄;陪著他,擁著他,當他永遠的依靠。起初翔君一直抗拒,不斷在我身上捶打。可是慢慢的翔君止住動作,也許心意也成功透過相擁傳遞,小倉鼠終於冷靜下來了。
 
翔君苦笑了一下說:「為什麼你還要出現?要是你現在就此消失不就好了嗎?我們再也沒有任何瓜葛,再也沒有痛悲,再也沒有悲傷。」

確定翔君已經冷靜下來,我才敢放輕手上力度說:「翔君你真的要趕我走嗎?你真的不再愛我了嗎?你要把松本潤趕走嗎?我是你愛著的松本喵,也是愛著你的松小潤呢!」

翔君稍為拉開彼此間的距離,不過他沒有逃走,只是用水汪汪的黑圓大眼凝視著我:「愛又怎樣?不愛又怎樣?只要有愛就能長伴一生?只要有愛就能相廝相守嗎?小潤,有的事情不是單憑『我們相愛』就能解決的...」

在人類社會當中,我的確遇過種種,但此刻沒聽懂的我想要接過什麼,翔君就已經繼續說下去:「其實駿太郎把我交給肇小姐的時候,我也想過要逃走,因為我也不想離開小潤的身邊。可是當我對上肇小姐悲傷的眼神,我就不忍心了。離開後沒有到家就被帶往靈堂,原來大野老先生終於都敵不過病魔離世了。一直以來我都以為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大家早就已經接受得了。可是看著肇小姐哭得肝腸寸斷,我才意識到失去最愛的痛苦。當年託也雖然待我很好,但當時的我還不到半歲,還處於孩童週期年幼,只知道託也已經離開了我,永遠也不能再見到。內心那份難受的傷痛,長大了才知道是因為失去愛人。當年我們只是相處了很短時間已經痛得喘不過氣來,要是刻骨銘心的感情又會如何?這種失去最愛的感覺,就在看見你身受重傷之後,我才頭一次真切感受得到。那種椎心之痛,絕對令人畢生難忘,幸好你並無大礙。可是看到大野小姐的痛哭,我就知道要接受最愛離開的痛苦,絕對比我那天的刺痛要強上好幾百倍。」
 
在人類社會生存了三十多年,面對過不少生離死別,雖說這是人生必經階段,可是一如翔君所言,至愛離世絕對令人痛心疾首。我無法改變這世界的定理,唯一可以的是給予翔君安慰和勇氣。翔君歪著頭隨我順著毛,他嘆了一口氣後繼續說:「坦白說,突然的分離對我們都太突然,要是這樣分開就是一輩子的話,我當然會心有不甘,所以最初的時候也有想過要逃走,即使在剛回到肇小姐的房子時,我也有嘗試逃走。可是當搬回大野先生的老家後,看著肇小姐每天都在睹物思人,再加上的守靈當晚的哀傷表情,我就知道我不可能就這樣離開。」

我絕對理解大野小姐的痛苦,雖然知道翔君只是被帶回主人身邊,但找不至蹤影都足以令我神不守舍。每天都反覆著對他的思念,我也一樣無精打彩,更莫說是肯定對方永遠也不會再回到自己身邊?我把翔君抱得更緊,希望藉著感受對方體溫而去安撫翔君,同時也為平伏自己刺痛的心,但翔君竟然稍為把我推開才繼續:「後來智君學懂了打開新的鼠籠,想著要幫我逃走。但我在思考過後已決定不再介入你的生活,因為我了解到失去摯愛的那份傷痛,不想你承受同樣的痛楚。我覺得也許我們以後都不會再有相見的機會,所以就把心一橫要忘掉你。希望你也能經過時間的洗刷把我忘掉,再去能找一個愛你的,能與你長相廝守的戀人共渡餘生。」
 
終於明白為什麼翔君會對我如此決絕,這是我花盡腦汁也不可能想得出的原因!因為不想我承受失去愛人之痛就先把我推開?這是哪碼子的原因?不過深知戀人性格的我知道櫻井先生就是愛往死胡同內走,我只好慢慢地開解:「但是找到一個愛我的又如何?她愛我的但我不愛她又會幸福嗎?世事有太多不能控制了,所以你不能想太多,只要我們彼此都深愛對方就夠了。理智雖然重要,但擁有感情才是生物與死物的最大區別感。我們不能永遠只談理智,不管情感。只要你是櫻井翔我就不會放手,管你是人,是倉鼠,是猛獸還是外星生物,我要的只是你一個,什麼形態的我也只要你!」
 
我看得出翔君有被我感動到的,為了避開我的視線,他選擇了低頭:「小潤,你不要如此固執吧!倉鼠只有3年多的壽命,我已過了差不多一年,剩下的2年罷了,絕不可能和你白頭到老的。既然有瞳子公主對你如此情有獨鍾,你就別再為難自己好了。」
 
看著翔君無論如何也想把我塞給公主,我終於忍不住脾氣了:「什麼為難?何以見得我和你在一起是為難,與那位公主相處就不為難呢?和那個刁蠻任性的公主在一起,根本就是活受罪!而且只要愛到最後,翔君的一生都有我陪伴就夠了,時間長短我不在乎!」
 
翔君強忍著的眼淚終於滿瀉,臉上的毛髮被淚水沾濕,顯得更加可憐。他哭著問我:「但是我走了的話,小潤就會傷心,得到了再失去的痛苦,我不想你承受,而且那段時間將會很漫長......」
 
我強行抬起翔君的頭,要他和我四目而視,義正詞嚴的說:「櫻井翔你可知道,要是你現在走了,我還不是一樣難受嗎?況且這段時間本來我可以和你開心歡樂的生活,若你現在走了,我痛苦的時間就從現在開始,把本來的痛苦時間推前了幾年。而且不只我一個,還要加上你自己獨自痛苦,不是更傷嗎?這真的值得嗎?」
 
「翔君,相信我,凡事不能只看結果,很多時候過程比結局更重要。正如所有生物都難逃一死,怎樣渡過一生才是最值得重視的地方。而且只要我們生命當中都有彼此,還需要介意必定會來臨的死亡嗎?」要打動頑固的櫻井翔果真需要直球,情深的告白加上淺白的道理,翔君終於鬆開自綁的枷鎖,抿著嘴肯定地點了點頭。最後我們兩個頭抵著頭,感受著對方的氣息,和那空氣中傳遞的愛意,默默許下了一生的承諾。
 
~ 第八章:思念 完 ~

****************

Freetalk:
好吧!我回來了!距離上次更新已三星期~
這三星期是自我心態的調整~讓大家憂心了~
(天:沒有人擔心你好不好?)
有沒有都好刺激我的主要並非事件本質~
而是飯圈所發生的事~我還是主紅副紫的西皮汪~
(其實可能主要是我一直確信他們是直男而且超想他們成家立室吧!^^")

不過心情沉重並非無因~
先前貼吧有相近的事情發生過(雖然性質不一樣)
就在我飯上A團前不久正正又跟另一個飯圈有事情發生~
脫飯的脫,罵的罵,跟現在情況也是有相類近的地方~
所以再次發生絕對很難受,要我調整心情絕不容易~
不過人有來時有人去,緣起有緣滅,有舊人去自有新人來~
而且不同時段心態也會有所不同,皆因變幻原是永恒~

心煩事總算告一段落,今天我擔有新資源的消息,當然要高興一下呢!
更文是我唯一可以當作慶祝的事~希望大家都會高興~
上次更貓鼠已經超過一個月了~櫻井吱在松本喵懷內等了很久~
不過這更完了終於可以把漫長的第八章完結。
接下來就只剩下兩章,大家且看且珍惜呢!^^""

P.S. 話說VS和交嵐兩大團番都要等到4月才再播,好久呢!
每天在等好痛苦,不知有沒有好姑娘會投餵一下呢!?^^""

~哥斯拉~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