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生日前夕》(中上)

※即興的生日賀文※


吃過一頓算得上是夜宵的晚餐,松本就提意到海濱走一趟。由於明天有工作,櫻井原先是想要在晚飯後,直接把戀人接回家;可是看到松本興致勃勃,最終還是順著松本的意願走去。

車已經來到海濱長廊,櫻井本來就想隨意找個位置停下來,誰不知松本挑了地方還要挑上位置,為免笑容從松本臉上消失,櫻井只有乖乖地跟從。

理想位置就在前往方,松本開始摧速起來:「快點,再往前一點!」

雖然櫻井也個認真的人,但面對松本自己也是望塵莫及。在第十次以為已經到位的時候,還沒令對方滿意的櫻井無奈地說:「還要再前?」

力求完美的處女座眼見時間無多,語氣也開始急速起來:「是的!大概是50米前燈柱的位置停下來就是了。」

「燈…柱…」看到曙光的櫻井問道:「這裡?」

可是換來的回應卻是:「嗯,再幾步就好了,再一點,再一點,好了!」

終於把車停到松本認為合適的位置,櫻井拉起手制說:「這次可以了吧!」

話語剛落,松本已急不及待回過頭在後座的手提包中找東西,連回應的一句「可以了」也小聲得快要聽不見。

不明所以的櫻井不知道戀人在盤算著什麼,只知道自己辛苦把對方帶來後卻被丟在一旁,語氣忍不住夾浸入了一絲抱怨:「為什麼特意來到這裡?還要慢慢的調步到這裡?」

還在後方努力的松本簡單地回應著:「因為很快就到翔君的生日呢!」

雖然知道還不到一分鐘就是自己生日,但現在的環境和自己的生日還是連不上去,問題當然也自動冒出:「生日?跟我生日有什麼關係?」

松本顧不得櫻井,還在後方埋頭苦幹:「因為這個時間和翔君過生日才要來這裡。」

有見松本無暇照顧自己,櫻井只好繼續自說自話:「這裡有什麼特別嗎?還不是跟平常一樣嗎?」

「可是有的事情必需要在這裡才可以做到的,你看一下後面。」感覺到櫻井的不耐煩,松本立即想個辦法去分散櫻井的注意力。

松本的小技巧果然湊效,聽罷櫻井就轉頭向後面看了一看,可是什麼也沒有看見:「什麼?後面有什麼好看呢?我什麼都沒有看見。」

「翔君,你現在回頭看一下這個...」櫻井不虞有詐,回頭就看見松本手上捧著一個紙杯蛋糕,視線隨著松本的指尖,還可以看到後方的那座東京塔:「3,2,1,嗒!翔君,生日快樂!」

眼前這個似曾相識的情景,櫻井不無感動,但不消幾秒就噴笑了:「哈哈哈哈哈!原來是這個!」

看著櫻井快要笑出眼淚的表情,松本難免會撅起小咀表示不滿:「怎麼了?不喜歡嗎?」

輕抹角不爭氣的淚光,櫻井解釋道:「怎麼可能?不過這不是哄女生的技巧嗎?我又不是女生!」

言詞間聽得出櫻井那帶笑的自嘲,就自道對方並沒有不高興,他很快就回復笑容說:「不,這是MJ用來只伴侶的技巧!怎麼了?MJ帥不帥?」心情愉快的松本,模仿著櫻井把雙手交於胸前,以大姆指及食指做成的「7」字放到下巴的下方,罷出那挑著眉的招牌裝酷動作說。

誰不知櫻井竟然回了一句:「不帥!」

對於櫻井的回應,松本不可能不感到詑異:「誒?在攝影棚看的時候你不是一直在說好的嗎?現場就不帥了嗎?」

看著鼓起的包子臉,櫻井忍不住笑了:「不帥,一點都不帥!因為...太可愛了!」說罷就一手搶過松本手上沒有點上蠟燭的蛋糕,另一隻手扶著對方的後腦強行親上去!

(TBC)


********************

Freetalk:
生日前夕的約會,很自然就會想到正點的東京塔蛋糕段子~
(我肯定自己不是一個人呢!)
強行把MJ這個哄女孩的加到文中,也就是滿足各位自我yy~
雖然這種男友力滿滿的行為理應放在JS的文中(可惜生賀沒寫JS)~
但若果傲嬌的松本略帶別扭的話,也會帶出另一番味道。
為了讓戀人在最佳位置看到效果,龜毛的處女座還得堅持到最正確的點上去。
突然變出來的紙杯蛋糕,輕便而且容易收藏,正好讓松本隨身攜帶。

本來這段是想要在昨天發出來的,但太多事情要做以致未能達成目標~
而且下面可能還要多佔兩章(我是分章狂魔!)
因為這樣就以一個段子放到一章去!XDDDD
上回有說JS感很濃,這回強勢的翔君加上可愛的包子~ SJ感回來了嗎?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能和讀者互動就是我寫文的最大樂趣!謝!

~哥斯拉~

评论 ( 14 )
热度 ( 33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