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生日前夕》(上)

※即興的生日賀文※

日本的一月屬於寒冬季節,大風大雪隨處可見,天氣冷得令人發抖。然而現在帝國劇場的停車場內,那準備登上自己當年在遊戲節目中贏得的パジェロ的男人,內心那興奮的熾熱正燒得旺盛;加上自己和同行者身上那擋不住的光茫,絕對能軀走一切寒意。

剛剛才把車門關上,櫻井就忍不住大叫起來:「大好了!最終還是能看到呢!最初以為看不了的時候有多不高興呢,還好有你記得年初還有公演呢!」

看著旁邊的人高興得手舞足蹈,就知道對方十分滿意,松本邊笑著說:「我記得你一直都想去看,所以今晚沒去別的地方,就只安排了這個。」

「很好很好,我對這個安排很滿意,幸好還有你記得,還把票都定好了,要不然27日已經是千秋場,現在想起也沒時間去準備呢~」正在專注駕駛的櫻井沒有回頭面對松本,可是從回應中可以感受得了當事人的雀躍。

能令櫻井開心,松本難掩高興的心情,他展示著標準的「八齒笑」說:「就知道你沒什麼時間,看著年末日程你想抽個空休息也難得,更何況去買票看公演?你沒有怪我擅自安排嗎?」

「怎會?這不就是驚喜嗎?對你的安排我十分高興滿意,而且時間也剛剛好,看完了還可以去吃個晚飯,是很好的生日禮物呢!這個票不易買,你應該很早就計劃好的,我就說把事情都預先安排妥當就是最好的。」喜歡把日程填得滿滿的櫻井,又怎可能不滿意這沒有浪費分秒的行程呢?

「是的,很早就計劃好的。」本來松本想反駁櫻井,並不是每件事都要把所有都計劃一遍才是最好的,有時候也需要隨心而行,不過今天是為壽星慶祝的,也就隨他一次好了。

對於松本也變成自己一樣的計劃通,櫻井對自己的影響力感到十分自豪。滿意的笑容一看便見,可是也難免孩子氣一下問:「不過你預先就買好了票,就不怕我沒空嗎?」

「怎麼可能沒有空呢?」面對這個壞心眼的櫻井,松本真的沒好氣。明明就知道原因,還要發問讓自己說出來。要是平常的話,傲嬌的末子才不會乖乖地妥協;但壽星在前,什麼也得順著走:「這麼多年你的習慣也沒什麼改變,要是正日沒有空,都會提前一天和我吃飯的;要是兩天都沒空的話,就會提前兩天。反正晚上的時間也預留了給我,那我偷偷作了個安排。明天你要主持Zero,不是今天和你慶祝那裡還有時間呢?」

「說的也是,要是順利的話,完了檢討會也超過凌晨一時,若果有問題的話,回家時天都可能亮了。」雖然松本的答案櫻井十分滿意,可是想到生日當晚要過了子夜才回家,櫻井還是難免有點失落。

松本沒有忽略那暗藏的失落表情,他輕拍駕駛席上戀人的溜肩說:「明天一定會順利的!」

知道戀人在鼓勵自己,櫻井的精神立即就振作起來:「你怎麼會知道的?什麼時候得了預知能力沒告訴我?」

開始說笑就代表著櫻井已經回愎,松本也調皮起來:「沒有啦,這個誰都能預知得了!」

面對松本那有的沒的回答,櫻井歪了歪頭問:「為什麼?」

「因為有壽星的無限正能量呢!」說罷松本擺出一個展示二頭肌的指定動作:「頑張ってまし」(請參考Digitialian Making當中Are you ready大叔的語氣)

果然不出所料,向來笑點低的櫻井以本能回應:「哈哈哈哈哈......」

能逗得櫻井開懷地笑,松本得意洋洋地笑了。

(TBC)



********************

Freetalk:

翔く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擔生日,作為寫手不發賀文有點過意不去。
想了很多段子,可是都不適合用作賀文~
拖了很久也想不出一字半句~
想過就此用圖帶過就算了~

不知道該不該慶幸,因為昨晚在準備翔君的生日蛋糕失敗了!
(我和我擔的蛋糕!是月和是日壽星)
突然變得太冷的天氣,令我無法掌握正確的朱古力冷卻時間~
導致自己最拿手的朱古力慕絲蛋糕也制作失敗 >.<
卻因此令我有了寫文的靈感~

再加上昨晚西皮無故潑出一大口糖漿~
晚上就加速碼出大綱,午休剛好碼出一段就先發出來!
後邊還有2段,就讓我分個小節這兩天把它完成吧!
(數千字也分章,果咩!)

~哥斯拉~

评论 ( 5 )
热度 ( 34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