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830 生日賀文 《驚喜》(番外)【翔潤】

*現實向
*生日賀文
*正文3集沒有西皮,全是團愛,番外有SJ
*合口味的歡迎品嘗!

正文連結:  

P.S. 不看正文只看番外也可以,但建議先看正文更有感。 

**************

終於結束了一整晚的慶祝活動,松本潤坐在櫻井翔的坐架中不停在玩弄剛才收到的禮物,四隻獨一無二的吉祥物。

看著松本花一樣的笑容,櫻井的心完全被溶化了。相比平常番組抱著大型的吉祥物,現在把玩著布娃娃的松本,就像回到十代時的可愛包子,令櫻井好想往其臉上親一大口。可是那熱切的眼神沒有傳到松本眼中,因為松本正在目不轉睛地跟人偶談心。被戀人忽視了的櫻井翔忍不住開腔了:「看你對他們如此愛不釋手,今晚要抱著他們睡嗎?」

說話終於吸引到松本的注意,喜出望外的他把一雙杏眼換作星星眼,以真切的眼神望著駕駛席上的櫻井:「可以嗎?」

沒有想到隨便胡扯的一句,竟然換來松本如此期待的眼神。雖然櫻井不想打消他的興致,也難免臉有難色:「這個......」

從櫻井的表情變化,松本就猜出櫻井那不願意卻又不敢拒絕的心思。他瞬間收起剛才雙眼中的光彩,別過頭重新凝視四份禮物低聲說:「翔君你介意嗎?不是說壽星在生日當天的請求永遠都不能拒絕的嗎?」

櫻井突然語塞了,的確拒絕壽星的要求是萬般不得,而且壽星還要是自家戀人,櫻井翔你真心拒絕嗎?可是藏著只有自己知道的難言之隠,櫻井也只好再次說明自己立場:「我不是這個意思,可是在我們的床上放著這幾個人偶,我覺得不太好。」

「可是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呢,應該放在最貼身的地方呢!對嗎?翔君!」松本把幾個人偶都抱在懷內,示意什麼是最貼身的地方。

面對淘氣的松本,櫻井也真的毫無抵抗能力,因為這樣撒嬌的樣子,除了自己應該沒什麼人見過了吧!他沒好氣的繼續說:「可是多了幾個【人型】在床上,感覺上好奇怪。」

松本眉頭一皺再挑一挑,斜眼問著櫻井:「翔君!難道你怕?」

誰知道一語既出,櫻井就提高了聲線回應:「誰說的?我不怕!一點也不怕!」

看著櫻井的反應,松本忍不住偷笑。雖然也不知道這人是否真的害怕,但可以肯定的是 ─ 他很介意!不過縱使明白,松本還是想知道原因:「那你為何介意呢?這是大家親手為我做的生日禮物呢!」

最忍受不了松本以為自己害怕,所以櫻井果斷地說出原因:「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想放在床上!你真的想把『大家』都放到我們的床上嗎」

松本聽著櫻井強調著「大家」兩個字就覺得好笑,原來這個男人正在吃門把的醋。為了顧及櫻井的心情,松本還是妥協把人偶放置到別的地方:「好吧!我把他們放在電視上面呢~好嗎?」

「呀?那不就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們?」櫻井萬料不到會有這個提意!這個做法跟把人偶放在床上,對櫻井來說根本就沒什麼區別。

松本被櫻井如此激烈的反應嚇了一嚇,他換上疑惑的眼神揄揶道:「他們是人偶罷了,又沒有法力,你怕他們偷襲你嗎?」

然後櫻井卻回了一句:「不,我怕他們偷襲你!」

這話逗松本笑了:「我身邊不是有你在嗎?你不是會幫我除去一切危險的嗎?他們還會偷襲成功嗎?」

本來是要開玩笑的情節,氣氛卻一下子繃起了。櫻井鼓起雙腮,把自己變成一張倉鼠臉,而且更在上面掛上不悅這個告示牌。看著松本開始感覺到櫻井是真的擔心,可是就是不明白為何櫻井會對人偶有如此大的戒心。平常不是都有很多買回來的布娃娃嗎?櫻井從來都沒有作出如此強烈的反應,這教松本更加好奇想知道背後的真的原因。難道是......怕鬼?

松本試探地問道:「你就這麼怕他們有靈氣嗎?」

殊不知櫻井乾淨利落地回應:「嗯!因為我弄人偶時我不知被針刺了幾多下,現在還能見到那幾個帶血的小洞呢!只是這幾天你我都在忙,碰面的時間幾乎都沒有;而且本來就想瞞著你,所以你才沒有發現呢。雖然抹過了卻沒有完全止住,但時間緊迫不可能讓我停下來,以至內裡的綿花可能沾了不少血!本來以為你高興過就算,誰不知你會對他們如此鍾愛,還要置在我們的房間內呢!聽說有人血會替人偶注入生命力的,放在別的地方還好,放在睡房我就覺得不安全了。」

松本聽到櫻井的解說忍不住笑了一下,原來這個男人真的是怕了,剛才還理直氣壯地大呼「我不怕!」的人去了那兒?不過聽到為了禮物受傷,還是心痛的。藉著停著訊號燈的時間,他提起了櫻井的手看了看指頭的傷疤,果然看到了幾個小紅點。十指痛歸心,感受到戀人為自己生日而傾注的愛,松本潤的心,暖了。

感動了的松本深深吸了一口氣,以緩和那想哭的情緒:「好吧!看在你為我做禮物時的犧牲,我這個壽星就破例妥協一次吧!這幾個人偶我就放在書房好了,那就安全了吧!?」

櫻井有點不太相信,松本真的那麼輕易就妥協嗎?他帶著疑惑的眼神問:「真的嗎?」

松本肯定地點頭回應:「唔,松本潤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聽到這個最後的結論,櫻井終於安心地笑了!

不過晚上松本才知道,剛才自己想得太天真了。即使沒有人偶,也不代表自己安全。因為真正危險的不是人偶,而是身邊的這個‧櫻‧井‧翔‧‧‧‧‧‧

~番外完~

**************

Freetalk:
初心潤的生日賀文終於完滿結束了~~
又是一個超字數的系列(有那一次不是?)
這次沒有偏心只寫我家西皮,還有純團愛的正文~~
不過寫得我擔被欺負很可憐呢~~
但有翔潤心的汪都明白~~只要潤潤喜歡~~翔什麼都願意做~~
更莫論是擔當被欺負的角色呢!!

這章靈感其實來自那一次膽小鬼的交嵐~~
翔哥哥的那一句"我不怕"真激動呢!!
而且我覺得我擔的手工藝應該一向都不合格~~
所以做布娃娃時應該會有針洞~~
然後想到向能為布娃娃注入靈氣的傳說~~
就成就了這個故事~~

不過看來我的壞習慣還是沒有改過來~~
到最後的還是讓吃貨開個大餐~~
Sorry Jun~~ But still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哥斯拉 ~

评论 ( 11 )
热度 ( 31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