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830 生日賀文 《驚喜》(下)-完

*現實向
*生日賀文
*分上中下集加番外,正文沒有西皮,全是團愛,番外有SJ
*合口味的歡迎品嘗!

**************

當大家正在捧腹大笑之際,工作人員把剛才在樂屋的四個娃娃拿過來,交到四人手上。原來這是門把準備要送給松本的禮物,他們一個接一個的送上禮物及祝褔。

首先是那個被松本評為80分以上的(若果是小學生勞作的話)─ 相枼:「松潤おめでと,這個布偶那身華麗的打扮跟你像似吧!」

那個只有頭部手工精細,軀體潦草,而且衣服是外購的 ─ 二宮:「笨旦,我早就說過單是澴眉就已經足夠表達,你看我這抹遮不住的眉,一看不就是我們家松潤嗎?J,生日快樂!」

有如藝術品一樣精緻,而且具一樣有個性的 ─ 大野:「松潤~以前翔君生日我送了他一幅畫,現在我送你的手辦你不要再吃醋了!」

最後就是那個奇怪奇怪的,要加點想像才能理解的 ─ 櫻井:「ma醬~生日快樂!」

看著櫻井的那個布娃娃,另外三人忍不住噴笑了!

禮物還沒有送到松本手中,就聽到背後三把笑聲的櫻井不悅地說:「喂!我的藝術細胞本來就未及幾位,你們早就知道,還要取笑我!你們可知道那個親手做的手辦可已經要了我的命呢!」

拿著剛到手的櫻井制人偶,松本忍不住再瞪大雙眼打量一番:「什麼?親手做的?」

「是的!平常做的都是泥人,布娃娃還是第一次!」大野向來對手工藝都非常上手,但布娃娃卻也沒怎麼做過。

只要興奮起來tension就會特別高的相葉停不下來搶話:「是的是的!在動物園的外景我試過做很多不同的道具,但布娃娃也是第一次,沒想到其實超難呢!真不知道那些迷妹怎可能有如此巧手,做得出如此多手工藝。不過我的做得還不錯嗎?還算看得出來吧!」

二宮笑著說:「相葉桑,要是沒有華麗的衣服,我看也不過是一個普通的人吧!」

相葉不憤,指著自家的娃娃:「還不是有濃眉嗎?雖然沒有你的明顯。」

在旁靜靜看著竹馬鬥嘴的Leader,忍不住以藝術家的身份評分:「說真的Nino做的好像,整個臉的特徵都有了,連唇上的痣也加上了,不過下半身就...」

Nino無奈地申訴:「Leader你就別拿業餘的跟你專業的手藝比好不好?你是藝術界有名的大野老師,我只是個連學生都算不上的無名氏,天上和地下的本來就沒法比呢。你可知道在頸項以上的部份我花了幾多時間呀?這個真的比我作曲填詞還要難!要做下半身的時候,我就覺得反正都是穿著衣服看不見的,花時間選點J-Style的不就更好嗎?」

松本拿著大家討論著的二宮人偶研究著:「J-Style?我倒沒怎留意呢!不過就因為這樣,Nino你就直接買而不做了嗎??」

「哎呀~要不是J你的生日,我就連人偶都不肯意做,更莫說要我花錢去買衣服!」的確,要二宮先生花錢花時間在這些事物上,他情願多打兩局遊戲機。

松本抬頭時看到背後那幾件已被退下的吉祥物人偶,突發奇想地問:「那麼大的也是你們做嗎?不可能吧!?」

二宮搶先回答:「沒有,那些是Staff為你做的。」

雖然松本早已猜到四子不可能把大的也做出來,但他沒有想到原來是Staff的作品:「什麼?」

相葉接口:「布娃娃是我們自己造的,造好了再交給電視台道具組幫忙,馬內甲們都有幫忙的,他們說這個就是Staff們送給松潤的驚喜了!」

「我們末子生日是需要隆重其事的吧!沒有出動J家總動員已經是打折了。」超級弟控三句不離地稱讚弟弟,也真的夠了。

松本對二宮的言論不置可否,只是「噗」的一聲笑了:「要那麼多前輩後輩勞師動眾的話,也太過了吧!我又不是社長...」

「要是社長的話,我想不止J家,藝能界的大大小小都會被邀呢!」的確,櫻井說得沒錯,要是喜多川爺爺的話,慶生又何止J家藝人呢?

還沒有把腦內話題調到動員的話題上,相葉繼續專注於剛才關於人型吉祥物上:「不過剛才我聽到Staff說是MJ品牌的新款,很難做到一模一模,Nino這次難倒大家了。要做得像已經很難,而且做了出來又怕別人說是抄襲花了不少功夫,最後好像還得在內裡寫上什麼【參考MJ品牌ARS系列的作品,只供參巧,不作商用。】呢!」

「可是那幾個人偶在這次之後,不能再在其他地方使用,是不是有點浪費呢?」松本知道這幾個特制的人偶,實在不可能在別的節目或地方使用。

大野笑著說:「他們說要做好一點,那麼就可以留下來作展示用,也可以當作是小小紀念。雖然慶祝沒有公開,但拿這幾個私下制作的禮品展覽,以我們幾個的名聲,應該也挺吸引的。」

「這三個還可以,那個就......」二宮邊說邊向櫻井人偶望過去。

說到藝術世胞永遠都是被取笑的櫻井,無可奈何地嘗試抗辯:「其實我也很用心的,你們仔細看一下,娃娃上面的濃眉、小咀、小臉無一不是跟松潤一樣。連痣我也有加上去的,特徵也都齊了吧!」

看著那下陷的一點,ANO三人只好苦忍著笑說:「是的是的!」

二宮笑了:「只是粗制濫造了一點...」

相葉也笑了:「不,應該說是隨意了一點。」

大野忍不住一起笑了:「不,都不對...應該是...怎麼?應該怎麼形容才對呢?」

雖然已經習慣被取笑,但是總不能讓他們沒完沒了,櫻井忍不住喝止了:「你們三個夠了吧!」

雖然打打鬧鬧本來就是五子的日常,但現在也許只有自己能阻止幾位的惡作劇:「你們就饒了他吧!大家有這個心思我已經很滿祝。」

相葉突然記起了什麼:「驚喜還是有的,你看一下這個蛋糕。」

松本一臉疑惑地問:「蛋糕?」

櫻井輕抬了下巴示意:「嗯,你拿起這個道具看一下」

松本把道具蛋糕捧起,才發現原來中空的道具蛋糕下面,藏著一個畫著五子的畫像的蛋糕,上面還寫著「松本潤,32歲生日快樂!」。

「嘩!好漂亮呀!」眼見門今天為自己準備的一切,松本感受到自己被竉著:「大家...這個驚喜好大,還有那些獨一無二的禮物。而且這個蛋糕,好特別呢!」

看見松本感動的雙眼,櫻井想要說些什麼去緩和氣氛:「那是當然的,這個蛋糕是我們自己做的,外邊賣不到的,當然特別呢!」

突然二宮把手搭到櫻井的溜肩之上:「櫻井先生,你說得好像你有參與做的過程,別忘了整個蛋糕都是我一個人做的。」

聽到二宮的話,松本挑著濃眉說:「那剛才翔君說是大家的......」

沒有等松本說完,相葉又一次搶話:「因為材料都是我去買的。」

大野接口:「上面的畫是我在米紙上用食用顏料畫的。」

最後二宮總結:「就是呢!那麼櫻井先生,請問你做了什麼呢?」

「這個......」說完這個沒頭沒尾的話,櫻井沒有再撅嘴,反而是把其抿起來。

松本盤起面前雙手,假裝責怪櫻井地說:「算起來翔君真的沒有參與呢。」

聽到松本的話櫻井怎可能沒反應,他立即激動的說:「誰說的?我做的事情很重要呢,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

松本笑著問:「是什麼呢?」

櫻井不好意思地把聲音壓低了:「我負責付款。」

話語剛畢,就聽到四子一同噴出笑聲。

櫻井不明白為何今天總是被玩弄,只有再一次無奈地抗辯:「怎麼了?這的確是很重要的工作!要不然你們叫Nino把錢拿出來!」

二宮還沒有從大笑中回過氣來:「翔桑,時間尚早,你別做夢了!這項工作只有你最勝任呢!」

「你......」櫻井也只好認命了,要是二宮要對著你幹,你怎樣也逃不了。

笑到快要掉出眼淚的松本無意中看到時間,才發現大家已經高興了快十分鐘,要不快點結束就來不及約定好的晚餐了,他決定轉移話題:「好了好了,不是說跟我慶祝的嗎?幹嗎一直在說,蛋糕都快溶掉了!」

「呀!真的!我的畫開始化了!」看著自己的作品開始溶化,大野忍不住叫起來!

相葉:「那麼我們趕快唱生日歌吧!」

已經把工作人員交過來的刀拿起了,松本奇怪地問:「誒?剛才不是已經唱了嗎?」

二宮:「是那四個松潤人偶和你唱,不是我們呢...」

櫻井:「對不是我們五個就不是嵐呢!」

相葉:「所以......」

大野大手一揮:「Music Start!」

ANOS:「松本潤,生日快樂!」


(完)

**************


Freetalk
第一次寫的生賀文(正文)總算完總了~
被團員寵著的末子真幸福(愛)~~
除了有驚喜派對,還有親手做的布娃娃和蛋糕。
而且還有Staff為他們準備和配合~~
只因他們平常對待Staff都很好吧!? 
團愛絕對是A團最致命的地方!

不過邊寫邊覺得自己寫得我擔好可憐~
老是被門把們取笑!尤其是Nino san~~
翔君別哭!快來我身邊吧!(你走~~~~)
在我而言翔因為明白團員不是故意黑才會諒解~~
雖然平常生活細節很多不器用的地方~
但實幹起來比誰都認真可靠!!!
呀!!!說得太多我擔了~

正文只加了嵐和潤潤的tag,因為的確沒有西皮情節~
(雖然眼尖的會看到一點點...)
雖然人氣低可是還是很想當作祝福送出去~
祝松本潤32歲生日快樂!

~哥斯拉~

P.S. 
大家喜歡就留個小紅心,留言就更棒呢!
稍後會有一個短篇番外,我家西皮的,喜歡可以繼續,不喜可以就此結文。
番外連結


评论
热度 ( 21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