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醉!?(二)

走到內庭,發現這個年紀最大可是個子卻是最小的長子,已經把自己埋藏在這張不大不小的沙發內,櫻井慢慢蹲到沙發旁邊輕聲道:「睡著了嗎?」


松本沒有直接回應這個顯而易見的答案,反而開始把喝酒的事慢慢地解說給櫻井知道:「大概是情緒太過高漲,已經累透了吧!剛才我們四個人在相葉的房間喝酒,大家都因為太高興而喝得通紅了。我和Nino還好,Leader和相葉也太高興的沒有節制,不一會就已經醉了。你知道這兩個天然寶寶喝醉了就會開始失控,在房間內不斷高呼『嵐最棒!』『能成為嵐真的太好了!』聲音大得我和Nino都怕被鄰家投訴呢!」


透過眼前那既深且慢的鼻息,櫻井意識到這位嗜睡的大哥已經進入了深層睡眠,輕撫著那頭棕色短髮溫柔地笑著說:「他們兩個每次都是這樣,走在一起的話題總離不開這個。」


看著櫻井這個親暱的動作,松本不可能沒有醋意。不過也知道戀人對長子的寵溺,只在於那份對哥哥的情意結,也只有任得戀人繼續這個瞹眜動作。他繼續描述剛才發生的事情:「好不容易,我和Nino才把這兩個醉漢安定下來,突然間相葉就抱住了Nino,還直接把Nino壓到床上索吻!傻呼呼的Leader不斷在高呼助興,看到這個情景我呆立當場,過了幾秒才回過神來,最後只好帶著Leader先行離開。剛剛喘到一口氣的Nino還不斷叫著我們『Leader!松潤!你們別走呀!你們兩個無義氣!』但當時的情況,除了盡快離開,我想不到更好的辦法呢!」


聽著松本如此繪形繪聲的描述,笑點極低如他忍不住哈哈起來!以櫻井對團員的了解,不用想像也知道當時各人的表情,相葉的醉後強勢,二宮的羞溺無奈,大野的自然興奮以及松本的害羞傻眼!笑到失去平衡撞到沙發,才醒覺笑聲會吵醒沉睡中的大野。他努力撅著小嘴強忍笑聲,輕抹因為大笑而泛淚的眼角說:「看來Nino今夜應該不能安眠了!小潤你就這樣把Nino賣掉,小心他明天來算你的帳!」


感受到戀人的歡樂,松本也開始輕鬆起來,壓下酒窩笑著說:「這就要看他明天是否還有精力呢!哈哈!」


櫻井聽故事聽得入神了,忍不住就要追問下去:「接下來呢?接下來怎麼了?」


松本沒有停下來,繼續把接著發生的事情都說出來了:「離開房間之後,我便獨個兒帶著已經喝醉的Leader回房間,但在途中我們經過你的房間,Leader就嚷著要見你。我記得你說過晚上要留在房間工作,所以才會帶著他去找你。當你開門後見到拍攝團隊才知道原來你在收錄夜會,幸好Leader雖然醉得迷迷糊糊,也還沒有亂說話。」


已經從剛才大笑中恢愎過來的櫻井,回過神來看著松本說:「對不起!先前沒有清楚說明呢!不過剛才Leader看來真的挺醉,一走進來就抱過來;我就猜到你不會掉下他一個人,但又怕你一個人照顧不了他,所以送走了工作人員之後就趕過來。」


本來心情已經因為櫻井的笑聲而好轉,但此刻松本再次聽到櫻井到來只因為大野喝醉。由剛才進入房間開始,他都不斷表現出對Leader的擔擾,已經努力壓下醋意的松本始終敵不過自己強盛的佔有慾,他別過了頭用酸溜溜的語氣說出整晚都沒有表達出來的想法:「其實翔君你今晚特意過來,就只因為要照顧Leader嗎?」


**********************


评论
热度 ( 26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