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醉!?(一)

《醉!?》

 

陽光與海灘是渡假勝地夏威夷的重要賣點,眾多旅客都不惜遠道而來去感受這份「熱情」。不過每當日落西山,陽光告別之後,微涼的海風都會令氣溫回落。然而下降的溫度沒有減退男人身上熱度,懷著急切的心情小跑,令他額上不禁冒出幾滴汗珠。幸好身為習慣在台上奔跑及氣量不凡的國民偶像,還能從容地來到這間幾天以來已經熟悉了的房間。按下門鈴不久,房門就隨著帶點驚訝的聲音被打開:「翔君?」

 

「小潤!」站在松本潤房門外的,正是他的戀人櫻井翔。

 

「翔君,你怎麼會來的?夜會收錄完了嗎?」松本歪了身讓開通道讓櫻井進入自己房間。

 

進入了房間的櫻井沒有自顧自的走入內庭,反而回過頭等待著跟正在關門的松本,他回應說:「剛剛完成,想要來看一下Leader的情況如何。」

 

手已經自然地搭在櫻井肩上的松本,聽了對方的回答後突然頓了一下:「你是來看Leader的嗎?」

 

「嗯!剛才你和Leader闖進我的房間時,我見到Leader好像醉得很,所以有點擔心。你也知道這個年長的一暍醉就變得異常黏人及情緒化。剛才沒有順著他而直接把他推出房間,怕他回去後會胡思亂想,所以就去了他的房間看一下。拍了好幾下門都沒有回應,就想到剛才你和他一起的,應該是把他帶到房間裡,所以就立即趕來呢!」沒有注意到的松本這一下表情的櫻井,起步往內庭走去,準備找尋目標人物。

 

聽著櫻井的解說,松本不禁有點失落:「原來翔君不是來找我的...... 」

 

雖然松本已經盡量放輕聲線,但聲音還是能傳到櫻井的耳窩裡。他皺著眉頭回頭,乍見低著頭戀人似在嘆氣;但向來緊慎的他又怕是自己聽錯,所以也不能隨意給予適當的回應:「......」

 

松本潤的害羞向來也只會表露人前,在這種只有他倆的空間,他大都不會掩飾自己的感情,他嘟起那張帶著黑痣的小咀說:「他在裡邊。」

 

相處了十多年的櫻井怎會不知道戀人這個表情的意思?他心裡非常清楚:【小潤吃醋了!】可是又知道戀人刻意放輕聲線,就是不想自己輕易發覺,所以也不便道破。


评论
热度 ( 32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