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過客貓咪》(六)

從沿室走到卧室不過幾步路程,松本已經好幾次想要替櫻井拿藥箱,櫻井每次都巧妙躱開松本的手。有時候松本非常不明白,為戀人服務乃天經地義,而且松本自己也樂意至極,為何櫻井總會有抗拒之時?若果在旁人面前也可說是要保持低調,但只有兩個人的時候,這樣的男前行為,何以還會被戀人嫌棄?

但其實松本有所不知,櫻井並沒有不受落,只是櫻井自己也隱藏著為戀人服務的基因,有時也想替伴侶減輕工作的想法。雖然現在自己可算是被寵著的那位,可是從小就溺愛松本的習慣從來都沒有改變。更何況自身也是一位立派成人,不可能每事都依靠旁人替自己完成,所以才會出現回絕之時。就好像這次松本本來就是傷者,櫻井怎可能讓傷者負傷抱藥箱?這個時候還不回絕,他還算得上一個男人嗎?

終於來到卧室,櫻井和松本很快就看到相葉帶來的花貓,竟然爬到二人的睡床上面。櫻井當然被突然從沙發轉移到睡床的貓嚇了一跳,但知道花貓已離開沙發的松本,卻沒有想到這隻「不速之客」竟然還會進佔二人的私人空間。就在他準備要開口趕貓之時,櫻井已經率先開腔:「你怎麼就跑到我們的床上來?你這隻小不點,你夠高嗎?貓的彈跳力有這麼強嗎?」

松本知道櫻井的求知慾向來都十分強,但此刻去研究貓的彈跳力,真的有必要嗎?櫻井曾經說過「問題兒童」是他其中一個代名詞,並不是說他的行為有問題,是因為在學期間他習慣不斷地發出「問題」,所以早已和「問題」掛上等號,徹底變身一個的「問題」兒童。有時候松本真的怕了櫻井這種尋根究底的個性,不過這次他卻可以輕易為戀人提供到答案,以阻此櫻井繼續的提問:「我看他是從你放在床邊那道『書樓梯』跳上去的。」

松本並不是頭一次投訴櫻井把東西隨處亂放,尤其是放在床邊的。可知道我們嵐家末子床氣大,起個床來也十分不情願,要是被拌到的話絕對會出現破口大罵的情況。櫻井非常清楚自己近來為了取材,除了連日在此留宿之外,還又一次借閱了很多不同的書藉,晚上看完隨手放在旁邊就把床頭燈關上,以置旁邊有一疊為數不少的書,才會讓松本得到取笑自己的藉口。櫻井自知理虧,自然就不會在弱勢的情況下和松本「理論」。他沒多說話,只是輕輕的把貓咪趕到一旁,坐到在床上打開藥箱,拍拍旁邊的位置,示意松本坐下好好料理傷口。

曾在門把口中聽說過,松本是嵐的藥箱,因為健康用品都經常準備充足,所以這個家的藥箱萬物俱全也是意料意內。不過望著藥箱內那大包的棉球,櫻井就對戀人的過份準備充足有點側:【難道自己有備無患的性格己潛移默化地轉移到松本身上?】沒想到櫻井竟然會為這點兒的影響力而沾沾自喜,也許他早己忘了世界第一紅擔會以他為榜樣的宣言了。

櫻井先從大袋棉球當中取出部分放在腎形盤備用,再從藥箱取出碘酒,消毒火酒,金屬鉗及血管鉗。本來雙人床位置充裕,要進行消毒傷口這個簡單任務絕對迎刃有餘。但櫻井卻忘記了除了他們兩個人,床上還有一隻花貓。

櫻井隨手放置腿上的大袋棉球,竟然惹來貓咪的垂青。本來在努力自行清潔的花貓,看到棉球之後如獲至寶,二話不說就往櫻井身撲過去。由於床上二人對牠沒有防備,花貓當然狩獵成功。牠把懷內的大把棉球逐一抽出,在地上把玩得不易樂乎,可憐床上的兩位一片狼藉。

就在貓咪撲向櫻井時奪取棉球之時,櫻井正在傾倒消毒火酒,受不住貓咪突如其來的衝擊,櫻井失去平衡快要倒到床邊。眼明手快的松本立即抱住戀人以防他跌倒,但卻忘了自己手上的傷口。被濺出的消毒火酒刺激到傷口,松本自然又激烈的抽手,最後導致二人一起倒在床上,消毒火酒更倒得二人滿身都是。

然而上天永遠都要在你最狼狽的時候,把你的醜態公諸於世。就像這個時候,大野、相葉和二宮幾位門把,竟然沒有採用一進門就大叫「我來了」,而是選擇無聲無色地出現兩位眼前。突然出現的幾位,站在早已被屋主打開的屏風前,臉上全部掛著看「呆掉了」的表情。

(TBC)

****************

Freetalk:
這幾天真的天翻地覆,先是B站資源下架~
再來WB日綜關鍵字被禁~在天朝真的想拿支豉油也艱難!
唉.................😔

昨夜雖然看到萌倉鼠在抽鬼牌很高興~
(此人真的只是坐著也在賣萌!😍)
但是之前看到被轉得暈呼呼的我擔就心痛了!😖
是的~我的blx雖然不脆弱但還是會不時發作的~
但自擔自家不心痛,還有誰心痛這個道理還是長存的!😭

回到文上,我們的小花貓神助攻要來了!
被棉球吸引而令翔君被撲倒!這怪得了誰?
該怪那個買了一大包棉球的松本?
還是怪那個建了「書樓梯」讓貓咪登上床的櫻井?
抑或是那個留下小花貓的相葉?
哈哈!我覺得應該怪那個提供此梗的小櫻!😂😂😂

P.S. 問題兒童一說是我自己加進去的,櫻井先生沒有這樣說過!
其實是我自己被這樣說過🙈)

~哥斯拉~

【下回預告】
...「小和,你太低估松潤了」...
...「這個時候你還想這些?」...
...「我沒有,我怎麼知道,那肯定是意外!」...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