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過客貓咪》(五)

眾所周知,在嵐的五人當中,以櫻井的行李最為混亂,其他門把都不分上下。但今次相葉帶來旅行袋,實在混亂非常,可能是因為行李袋是工作人員收拾,松本花了一段時間也找不到疑似毛毯的東西。

「他們怎麼還沒有回來?」櫻井所指的並非自家戀人,而是幾位還沒有現身的門把。並不習慣百無聊賴的櫻井,想要掏個電話出來比划比划,動作雖少卻難免騷擾到懷內的小不點。被弄醒的貓咪想要轉身換個位置,卻怎樣都不能穩下來,最後還往櫻井腿間不斷鑽。

「等一下,貓咪,你想往那兒走?」貓咪身形雖少,動作卻非常大,櫻井調整身體都不能滿足,強行迫進自己雙腿中間更是始料不及,忍不住叫起來:「喂!傻貓咪,那裡不行,那裡沒有路的...痛痛痛...」

聽到戀人在喊痛,松本立即放下手上的一切,跑過來強行把貓捉走。可惜凡事沒有例外,要被抓傷的終歸還是會被抓傷的。

「撒!」松本的痛叫觸動了櫻井,他移開掉在自己身上的花貓,緊張地替松本檢查 :「呀!怎麼了?沒事嗎?」

「沒什麼,只是被抓了一行血道。」其實痛叫不過是自然反應,松本真的傷得不重。

可是櫻井還是不放心:「一行血道也是受傷,還是得趕快處理,我先去浴室取藥箱。」

松本還沒來得及阻止,櫻井早已往浴室跑去,看着戀人的背影,想到他為自己著緊,那種被關愛感覺令松本感覺到絲絲蜜意。正當松本享受着櫻井帶來的甜蜜時光的同時,卻被扯動傷口的疼痛打斷了。手上的傷雖然不重,但還是會有點隱隱作痛,被打斷興致的他立即望向旁邊的始作俑者說:「臭貓咪,幸好想要養你的人是Aiba不是翔君,要是待會他不帶你走我就自己把你pia飛!」

面對明顯不懷好意的松本,花貓的臉色也沒多好看,已經完全清醒的牠,以毫不友善的眼神瞪著松本。

不過松本也不甘示弱,他以同樣凌厲的眼神矋著花貓:「瞪什麼瞪,誰叫你傷了我翔!哼!」

不能說話的花貓無法以言語反擊,只有以高傲的貓步緩緩走開。

看著貓咪的舉止,松本就覺得生氣!俗語有云「輸人不輸陣」,更何況這場人貓戰他沒有敗了什麼,更不可能把氣勢都輸敗,最後挑起下巴說了一句:「我去找翔君!」就往相反方向走去。

在浴室找到正忙於找尋藥箱的櫻井:「怎麼了?還沒有找到嗎?」

時間剛剛好,櫻井也同時抱住藥箱轉身:「有了!剛剛找到了!」

松本單手撐在門框之上,看起來就像對著空氣「壁咚」一樣笑著回應:「找個藥箱罷了,需要這麼久嗎?上回浴室都是我打理的,應該很易找的。」

本來眼前正在「門咚」的松本,絕對能吸住櫻井的眼球。那種既男前又性感的眼神,配上既豪邁又妖冶的站姿,肯定迷倒不少男生女生。不過他現在卻沒有欣賞的心情,因為對方言語間的暗示,精英翔並沒有忽略,他決意要反駁一下:「不就因為你一次又『很有條理的』把東西重新整理嗎?要是放在最方便的位置,我肯定很快就找到的。」

松本側目看了櫻井一眼:「你的『方便位置』應該不會是隨便亂放的吧?」

這次又惹櫻井少爺生氣了:「你少管我!」

不過這種耍花槍一樣的小火花,松本先生自有應對方法:「你是我的人,我不管你,管誰?」

一句簡單直球果然湊效,櫻井雖然沒有表露出來,但偷偷勾起的咀角,早已把那極力收起的心花怒放表露無遺:「你先管好自己吧!又受傷了,要是發炎了怎麼辦?幸好沒有在拍多拉馬,要是的話也許會影響連戲。貓咪不知打了防疫針沒有,要是沒有的話...」

櫻井平常都是最冷靜的一位,但現在卻完全沒有表現出來。雖知把事情都想過清楚,策劃清楚,計算清楚都是他的好習慣,但他肯定知道現在不是「周詳計劃」的時候。松本比誰都更清楚,櫻井雖然表面冷靜,但其實急在心裡。如此安排失當,肯定是因為 受傷的是自己,他必需先安撫好戀人:「別急,先處理好傷口再算,其他的我們待會兒問一下相葉就知道。」

松本的話就好像一顆定心丸,或許對別人沒效,但對櫻井先生卻是特效:「好吧,我們先到卧室那邊吧,這邊空間太小,很難處理傷口。」

松本笑著回答:「都聽你的。」

(TBC)

****************

Freetalk:
上星期六有MD,主播先生辛苦了!
我們高興的看了十小時~但他就工作了十小時!
蹲著看了十小時也覺得辛苦~更莫說是工作了十小時的我擔!
每年的正片加再前後的報導,絕對不得不再讚一次!
櫻井翔你太強大了!

本星期沒有VS,但夜會又搬出本單位~
我已翻桌翻到家中沒有完好無缺的桌子了~
究竟什麼時候才能放過我家兩位!
每次都要寶寶圓場,不仲之說還要說多久?
TBS我已經開始討厭你了!

回到文章上,小花貓要發功了!
爬往櫻井身上不應該去的地方,松本不發火已經給了十足面子~XDD
還要抓傷潤潤,櫻井先生要心痛了 >.不過貓世界的鬥爭,真的旁人不能明白的!XDDD

Fifi說上回的預告有點搞事~
哈哈!我知道,看起來就知道會有誤導的機會~
但本來用這句「我們先到卧室那邊吧,這邊空間太小」會更大誤會~
不過下回預告是原文節錄~
所以你必定能在下回找到相同字句呢!^^"

~哥斯拉~

【下回預告】
...他還算得上一個男人嗎?...
...「你怎麼就跑到我們的床上來?」...
...櫻井竟然會為這點兒的影響力而沾沾自喜...

评论 ( 8 )
热度 ( 23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