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六章:坦誠

第六章:坦誠 - 2

就在二宮剛剛讚美完畢,一鼠一兔就慢慢地往出現我們眼前。幸好剛才我們的對話都放輕了聲線,不然被他們發現就不得了!

原來今天光小姐和朋友外遊了,而正平先生正在努力為戀人制作驚喜的生日禮物,完全沒有理會二宮和相葉兩隻寵物。二宮慫恿相葉出外走走,說某天碰上翔醬,和對方說了幾句之後,就決定可以選個日子出來聚舊。就是一句「揀日不如撞日」,二宮就成功「安排」了這次的偶遇。他讓大兔子興高彩烈地去大野宅把翔君接了出來,然後到了二宮介紹的小公園。相葉只是想要好一陣子沒見的好朋友談談心,說說笑,完全沒有想到公園會有守候著的我們。

突然看到我和二宮從水渠中走出來,翔君沒有即時向我們發怒,反而對著旁邊的大兔子破口大罵:「相葉雅紀你騙我!」

其實關於這次會見的事,二宮完全沒有提露過我的出現。甚至連自己會同場也隻字不提,就是怕這個天然會說出了什麼。真的一無所知的他非常無奈地說:「什麼?翔醬我…沒有呀!是小和說帶我出來逛逛,讓我可以和你見面聚舊,還建議我們到這個小公園,說可以慢慢談心......」

沒有等相葉說完,翔君就搶先說:「笨蛋!你被二宮騙了!」

無辜受罪的相葉搖著頭向翔君解釋說:「我也不想的…」

掌握一切的二宮,氣定神閒地走到翔君面前說:「翔醬,幾天沒見,一切安好嗎?」

看到這個始作俑著,翔君當然把對相葉的怒氣都改遷到二宮身上:「二宮和也你這個騙子!你和松本潤一起利用相葉雅紀來欺騙我!我就說幾天前你在我家出現絕對不可能是巧合,原來你真的是有計劃的!你是怎樣知道我住在那兒的?竟然可以去到大野宅找我?」

二宮搖著頭否認:「翔醬,我沒有騙你呢,我只是沒有把事實的全部告訴雅紀和你罷了!」

翔君被氣得一臉紅青,他鼓著平常用作放置食物的雙腮說:「你...!我要走了,相葉醬,見到你我很高興,可是我要走了,再見。」

看到翔君轉身就走,二宮跳過去擋在前面說:「翔醬,你先等一下。你們的事或許會有轉機,因為我們想出了一個辦法。雖然實行的時候可能有一定的難度,但看在我的份上,好好和J談一下吧!就當是給他一個解說的機會好不好?」

也許是我期待的真切眼神;也許是二宮的認真語氣;也許是相葉的無辜表情;翔君在凝視了我們三個幾秒之後被打動說:「好,就聽你最後一次。」

得到翔君的同意後,我們兩個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說話。而二宮就帶著相葉在公園逛逛玩玩,說好聽就是不打擾我們說話,但其實就是想自己兩個遊玩耍樂。我先把和二宮想好了的「紅娘計劃」,慢慢地解說給翔君聽。和二宮不一樣,遇到不明白的地方,翔君總會問清楚的,和乖乖當聆聽者的二宮截然不同。

花了好一陣子,終於把計劃都說完了:「.....所以就是說,只要大野小姐和駿太郎能夠走在一起的話,我們就不用再理會什麼族群的規條,可以名正言順地相守一生呢。」

滿以為聽過計劃之後,翔君就會放棄憂慮,和我一起把計劃實行。誰不知他臉上的愁容沒有改變,而且竟說出一句:「話雖如此,但我...」

完全搞不懂翔君在鬧什麼別扭,我也只好接著問:「你還有什麼需要猶豫?」

聽著翔君抬起了頭,用那雙水汪汪的眼看著我說:「潤,我好像從來沒有把我的過去告訴你呢。現在先讓我把自己的故事說一遍......」

(TBC)

****************

Freetalk:
櫻井小倉鼠上線了!久遺的小倉鼠失踪了一整章呢~
不過他還是本文的主角之人,這章他更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終於松本在二宮的協助下,找到能和櫻井認真詳談機會~
然而櫻井先生卻......真的一波三折呢~~

話說先前說好要更SJ的我跑去更了一篇JS的番外~
沒辦法~ 那是圖炸出的番外~ 由於故事完整,所以也沒花多少功夫~
有時間及精神的話我甚至可以即晚完功~ 可惜我沒有~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有空的話我就會碼文的~
本來前陣子突然對本單位的萌點減退了~
但一個封面加上日經還是把我炸回來~
兩位總裁還是我的心頭肉~喜歡就是喜歡!

不說廢話了,坐等留言!謝謝~ ^^

~哥斯拉~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