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經過十七年的歲月,從船上向天揮手的變成橋上向船揮手的,從十代的小伙子變成三十代的大叔,從人氣高企的jr變為連續6年top的國民偶像,從準備退出變為全情投入,改變的還有很多很多,但慶幸的是永遠都有這樣的五個人,不變的五個人,不變的嵐!

感謝1999年9月15日,感謝Johnny桑,感謝事務所,感謝阿姨,感謝大野爸大野媽,感謝想和櫻井小朋友一起去「課餘活動」的同學,感謝會打籃球的SMAP,感謝和子媽媽和五千yen,感謝喜歡KK的姐姐,還有...

  • 感謝菩薩一樣安定的大野智!

  • 感謝領導一樣穩重的櫻井翔!

  • 感謝太陽一樣溫暖的相葉雅紀!

  • 感謝天才一樣聰敏的二宮和也!

  • 感謝繁星一樣閃耀的松本潤!

  • 感謝嵐!!!!!
      

P.S. 圖源Power of the Paradise Making from WB & Arashi Blast in Hawaii Documentary (嵐色字幕組)

评论
热度 ( 40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