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五章:糾纏

第五章:糾纏 - 2

從午前開始走出來找翔君,其實我也走了好一段的路,不過那是以貓的腳程來計算的。坐在駿太郎的坐駕上,我們很快就回到家裡。駿太郎把我抱在懷內,拖著行李箱登上二樓。他沒有先打開自已家門,反而是先去拜訪新見太太。

接過駿太郎工幹帶回來的手信,新見太太從廚房取出已被打開的貓餐說:「小潤今早很早就出去了嗎?這頓飯一口也沒有動過,駿太郎你就先拿回去讓他晚上享用吧!一頓貓餐也不便直,還是不要浪費好了。」

告別新見太太,我們終於回到自己的家。駿太郎把我安置到我床前的餐桌位置,讓我好好品嘗那頓原為午餐的晚餐。也許是貓的感觀與人類不同,平常我不可能用好味形容此等食品,但現在眼前的卻為貓間美食,最合貓的口味呢!

吃過晚飯,我發現駿太郎已經極速把自己的晚餐解決,並完成了梳洗。他把自己藏到沙發當中,比划著平板電腦。已經吃飽的我開始進行自我清潔,我沒想到化身貓喵的我竟然會懂得如何洗澡,也許這就是所謂貓的天性。我看到駿太郎累得快要睡著的樣子,完全沒有留意我那從頭洗到尾的動作,也許現在溜走也不會被察覺。

可惜我太天真了,就在我踏進陽台的時候就聽到駿太郎對著我喊:「松本潤,你還想溜出去?」

【呀!被發現了!】難道這世界的駿太郎也是一個偵探嗎?我已經悄悄地離開,可是還得被發現。也許松本喵真的非常愛溜,加上主人對他的了解,一個小動作就被看穿了。

「這幾次還溜不夠嗎?剛才新見太太不就說過嗎?你這段時間差不多天天都溜到外面去,昨天還要晚飯時間後才回家。」說罷便走到陽台前面,用紙皮箱把連接新見宅的通道阻塞了:「難得我今天工幹回來了之後不用出去,你就乖乖留在這裡陪我一個晚上好了。」

前無去路,後有駿太郎,我只有無奈地被抱起。雖然十萬個不情願,但生活常識告訴我,寵物的主人是萬般不能得罪,還是乖乖地順從一下吧!

雖然內心有種抗拒的感覺,但不得不承認,被駿太郎順毛的感覺絕對超級爽!平常我最怕被人觸碰,尤其是後頸的一片領域,除了翔君以外,沒幾個人是我可以接納得到的。可是現在駿太郎的撫摸,卻令我非常安心,這絕對令我非常意外。不過也沒怎麼值得出奇,他好歹也是我的主人,了解寵物的喜好也是主人的職責,這也許就是我一直都被動物討厭的原因吧!

就當我被揉著頭快要睡著的時候,駿大郎對著我說:「小潤,我說你呀,已經兩歲有多了,以人類年該齡計算也算成年,你天生愛溜的性格還是改不了嗎?每天也像小孩一樣喜歡溜出去玩,現在該是變得成熟穩重的時候了吧!看到你今日能夠吸引得到貓女,也許是時候幫你成家立室了,明天開始我幫你找個伴侶好嗎?」

本來被摸得舒服,快要被睡魔帶走的我,聽到如此驚嚇的提意,立刻把所有睡意都趕走了。雖然沒有看過到貓咪被嚇呆的樣子,但現在身在貓身,我自然就真切地表現了出來。

也許我的表情實在太過滑稽,駿太郎忍不住大笑起來:「哈哈哈,傻貓!你真的聽懂了嗎?要這麼驚嚇嗎?我剛才不就說過,沒什麼可能多養一隻貓嗎?單是養你已經花了我不少錢和時間了,要不是有新見太太的幫忙,要我一個照顧你也十分吃力,別說再照顧多個了。」

雖然知道駿太郎是在說笑之後,我的確鬆了一口氣。不過經歷被玩弄一役,我清醒得非常不得了。駿太郎不知道他這麼一個笑話,對我來說有多大的打擊。他打了個呵欠,也難怪,去札幌工幹了那麼天,不累才怪!就在他再張口吸取大量氧氣之後,就抱著我往被窩走去。

雖然說我已經很習慣和別人一起睡覺,可是一直以來都是我抱著翔君睡的,這樣被別人抱著睡覺還真的沒有幾次。不習慣的我在駿太郎熟睡之後就逃了出來,回到貓窩把自己捲起來。看著被翔君遺留在被窩的小布塊,我又展開新一輪對翔君的思念了......

(TBC)

************

Freetalk:
更了更了~~這次不用一星期,我乖嗎?^^ (等表揚)
這更是要簡介一下松本家一貓一主的關係~大家覺得如何?

不過要給大家一個心理準備,第五章是過渡章,大家別抱太大期望~
也許有的時候大家還會覺得有點拖,主因是每次更的字數應該都不太多~
都會在千五字以內吧!(為的就是想在想要的地方分段!^^"" )
雖然字數少了,但我會更密一點的!希望大家別介意~
(介意也請在評論告訴我吧!雖然也沒法改變了什麼!XDD)

~哥斯拉~

评论 ( 25 )
热度 ( 11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