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七)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七)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重要事情要再說三次!)

「我當然不想他知道啦!現在除了你之外,都沒有其他人知道!」的確,除了二宮外,所有團員都不知道櫻井的真實性別。

聽罷,二宮不禁冷笑了一聲:「哼!你該慶幸知道的同時一個Omega。而且還是一個已經公開性別的Omega,才能替你作完美掩飾!」

「我知道的!要不是有你幫我,我的性別可能早就暴露人前了。」雖然說以櫻井翔的能力,應該能把秘密隱藏得很好,但得到二宮這位自家團員的幫助,的確令暴光機會率大大降低。最印象深刻就是一次在酒吧,被幾位發情中的Alpha前輩灌酒,不能推卻的櫻井無奈地陪著渴,卻不自覺地被Alpha激發出微量的Omega訊息素。櫻井躲到貴賓房獨有的內設洗手間,打給同在酒吧跟朋友小聚的二宮求助。拿著的手機還沒有掛線,演技派二宮就倒著進入包箱,扮作自己醉倒需要櫻井參扶回家。前輩們都以為發情的是二宮,當然不會向這位已被標記的Omega出手,只有忍著心癢目送眼前的兩位標誌美少年離開。櫻井不能想像要是那天沒有二宮協助的話,事情將會如何發展。「雖然說真實性別也不可能輕易單從外表看得出來,尤其在演藝界,性別差異本來就平常不過!但我還是不想其他人知道,既然現在Alpha形象如此鮮明,就讓大家一直繼續這個美麗的誤會吧!」

「雖然有的時候你也會表現出Omega那柔弱的一面,可是你其實也算掩飾得不錯了。現在很多人都以為你是裝Beta的Alpha,有幾多人會想到肌肉滿身的你原來是一個Omega?不過我想你其實並不介意其他人怎樣想,你最不想的就是讓松潤知道吧!」一同相處了十多年,即使隱藏得了真實性別,難道精明的二宮和也還會看不透同團兩個人的微妙關係?二宮非常佩服櫻井的堅毅精神及決心,但他更清楚若不是因為松潤,櫻井可能也不會如此執著!發情中的Omega,即使有抑制劑的幫助,碰到發情中的Alpha難免也會受到影響,能夠絲毫不露痕跡的,就必需靠那極為堅強的意志力!雖然明白櫻井一直以來都習慣了把艱苦收藏,但看著團員為了這段苦戀努力忍受,二宮也不可能不感到心痛。面對眼前固執的櫻井,他忍不住就當頭棒喝:「其實我一直都不明白,你為什麼就那麼不想讓松潤知道?我看他那個潤大爺的強勢,怎樣看都必定是Alpha!我就不相信他是其他人猜想的Beta裝Alpha,他應該是不折不扣的Alpha。只是他從來沒有露饀,害我也沒有証實的理據。要是我能証明,一早就把你兩個拉在一起!你們兩個,一個Alpha,一個Omega,就此配對成功!」

「不不不!Nino你是那門子的推測,你說小潤是Alpha?不可能呢!Nino你還記得松潤從Jr開始都異常地粘人,那種極細緻的關愛,和那無微不至的溫柔,怎麼可能不是Omega?」聽著二宮的推理,櫻井二話不說就否定了!因為在櫻井心目中,松本是Omega就好像大陽只會從東邊升起一樣,是不可改變的事實。在櫻井眼中,自己和松本之間的緊密關係,並非別人可以體會的。從小就認識的松本潤,沒有誰比自己更了解。雖然這些年來看著松本的成長改變,但小時候待在一起的時間太多了!工作時的拍攝與排練,休息時的學習與娛樂,差不多天天都膩在一起,時間多得足夠把出道前的松本潤永遠烙印到櫻井翔的腦海。

可能隱藏著Omega體質天賦的母性因子,自弟弟出生後櫻井就開始培養出萬事都要給人照顧妥當的性格,出道後更常被揶揄是團媽,事無大小都會照顧周全。雖然還頂著長不大的娃娃臉,但其大哥哥性格形像,早就已在後輩當中鮮明立見,亦同時建立起與Alpha一樣的強悍精英型像。誰也想不到自從在青山劇場初次見到那個掛著昆蟲臉的小包子後,兩個人就建立了一生的羈絆。雖然掛著濃眉大眼,但軟軟的怕事性格令松本潤給人極為軟弱的感覺,而且少不更事,年少時帶點冒失的性格總是令人操心。自從工作上有了交流之後,學業成績優越的櫻井就已經成為松本潤心中的優秀前輩,經常在學業及工作上都會請教前輩,而且更不時跟在前輩身邊好好學習。而比較年長的櫻井亦開始習慣了這個小跟班的存在,無時無刻都會照顧著,保護著。兩人正好一凹一凸,自我配對成令人羨慕的一對璧人。

可是在成人禮之後兩口子竟然開始進入了冷戰期!旁人都不知道為什麼,連櫻井自己也不知道真正原因,只知道松本漸漸開始不再粘著自己,開始凡事逞強,開始要從自己身邊離開。櫻井曾經懷疑自己的Omega身份是否已經被松本發現,所以對方才故意避開?畢竟Omega的低微身份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有的Alpha和Beta甚至會鄙視Omega,但松本是一個善解人意的溫柔代表,絕不可能因為屬性而疏遠自己。而且既然松本是一個Omega,那怎可能不了解Omega的心態而逃避自己?所以為什麼總是粘著自己的松本,會宊然與自己保持距離,改為親近其他三位團員,至今仍是一大謎團
!

***************

Freetalk:
哥:更新速度加快了(丁點),大家高興嗎?
天:高興個屁,你還是寫得那麼慢!
哥:原諒我吧!向來都是碼文慢的!
天:你寫了七篇,男男主角還沒有機會相見,也慢得太過了吧!
哥:這個.....是舖排來的,因為相見後就會……………..
天:誒?
哥:別想歪!哥斯拉不會燉肉!
天:可是ABO不是為了肉才存在的嗎?
哥:(拍頭)天音さん,世上有耍流民的作者你可知道?
天:耍流民的作者是什麼?能吃的嗎?
哥:我不管了~總之我只會說在交代完翔君的心理障礙後將會有突破呢!
天:空多尼?
哥:經常騙了大家,這次保証!沒有騙!
天:好!那麼我們等吧!不過,要等多久?快點可以嗎?
哥:別催別催!催的話就不更!
天:(呀!!!!!!!!!!!!!!!!!!!!!)
哥:(努噜呼呼呼呼呼呼~~~~)
 


评论 ( 5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