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六)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六)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重要事情要再說三次!)

二宮看著櫻井由剛才的氣定神閒,變得開始不安,他額角開始冒汗,知道他已經開始步入發情期的第二階段。一般來說,在Omega自我意識到發情期來臨之後,最先出現的徵狀是慢慢發揮出展示性別特徵的訊息素氣味。最初期味道不會太過強烈,慢慢這種味道會逐漸加強,目的是傳達至身邊其他交配對像。基本上發情初期的味道,都可以用訊息素香水掩蓋,但當氣味變得太過強烈的話,就必需依靠服食抑制劑來控制。在此階段發情中的Omega還是清醒的,但若沒有服用抑制劑,而且不能及時和Alpha交合,訊息素沒有得到平衡的話,就會進入影響身體的第二階段。現在的櫻井翔,正正就準備要進入Omega發情的第二階段。他的身體會開始冒汗,心跳開始加快,慢慢呼急會變得急速。體內的訊息素亦會影響內分泌,令發情者感覺全身發熱,頭暈目眩、神智迷糊、口齒不清等徵狀會慢慢浮現,到最後會直接影響神經,使櫻井不能自控地,發狂地去找Alpha交合,以解決難以忍受的痛楚。

櫻井為隱藏真實性別,一直以來都長期服用抑制劑,配合訊息素香水,這十年來都沒有人發覺自己的Omega身份。要不是當年和二宮共演時的一時不慎,也不會被精明的小惡魔得知自己的真正性別。雖然現在的訊息素抑制劑基本上都沒有副作用的,但抑制劑終歸是抑制劑,它不是治療的藥物。食,色,性,都是生物不能改變的本能,找尋伴侶以傳宗接待也是人類的本性。它能抑制訊息素對自身的影響,並不代表清除它訊息素的效能。當發情期爆發之時,沒有抑制劑的話會,把一直抑壓著的訊息素都一拼引發出來,加快發情階段的發展。按照櫻井現在的情況,累積了十年的訊息素量,只需半個小時就已經進入開始第二階段,今天晚上櫻井絕對會按奈不住瘋狂地找Alpha顯身。

二宮越想越不對勁,若果此時還不行動的話,到櫻井開始頭痛的話,就會連抑制劑都起不了作用。再猶豫不決也不是辦法,只好說出一個僅有的解決方法:「我說呢......要不我現在出去幫你買回來吧!」

櫻井沒有想到二宮會抛出如此一個建議:「出去?我們兩個現在都沒有車,你這樣步行去出,必定被粉絲包圍,你覺得你還可以順利把抑制劑帶回來嗎?」

二宮不是沒有想到這個問題,但他確是沒有其他辦法:「總比你自己滿身訊息素的氣味走出去好呢!」

好兄弟為了自己,甘願冒險的想法令櫻井感動不已,雖然剛才責怪二宮吃掉自己的抑制劑,但其實弄至如斯田地也只得怪天意弄人。櫻井回憶事件今天所有事件的發生經過,抓了抓恤得帥極的髮絲,深深地嘆一口氣:「唉...真的不知道為何今天會如此倒霉,早上明明就是自己駕車到來,到了停車場還要被別人撞到。本來時間不足只好交予馬內甲幫忙跟進,平常這點碰撞都可以輕易罷平,誰不知肇事司機竟然賴帳,現在車子還在車房檢查中,否則車上還有後備的抑制劑,我們現在就不用那麼煩惱了。」

感受到櫻井此刻的無奈及絕望,二宮也只好硬著頭皮提出這個櫻井必定會拒絕的方案:「要不我去找松潤吧!剛才他被劇組叫走了,可能還沒有離開或剛離開不久,我請他來接我不就可以了嗎?」

一如所料,聽完二宮的提議,櫻井當下否決:「不!!不可以!要是他來到就會知道我是Omega的了。」

二宮繼續遊說:「不用怕呢,他知道我是Omega的,即使有味道也可以算到我的頭上去。何況,我可以在J進入樂屋前就捉著他一拼離開。」

可是櫻井還是反對:「可是離開後味道一下子變淡他怎可能不懷疑?而且你又怎麼解釋你買完之後要回來?」

每當櫻井找到一個反對理由,二宮總會立即找到另一藉口:「氣味呢...我可以出去時噴上大量香水,那樣的反差就不會那麼明顯了。至於回來的問題...可以說我回來等笨蛋的.....」

櫻井反駁說:「那麼為什麼不等他回來才去買?這些你們閨房之事,既然相葉會回來的話,怎麼可能要假手別人幫你?」

「我剛才沒有說過離開後的行程,松潤應該不知道的,我可以買完了之後就說漏了東西要回來取,然後笨蛋差不多時間回來,我就乾脆等他一同回家~」你一言我一語,兩個智慧型的團員在不斷想出可行及不可行的理由,討論頓時變成辯論一樣。

櫻井明白二宮並不是狗急跳牆找辦法,找松潤幫忙也許是現在的最好選擇。但這個方案絕對是萬萬不可,他想不到一個好的理由,他只知道只要不找松本潤就好了!「不......那也不行的,漏洞太大了!松潤必定會發現有問題的!」

二宮也開始洩氣了,看著牆上的掛鐘,時間已經越來越緊迫了:「這也不行,那又不行,那麼你快想一下接著應該怎麼辦,笨蛋載完leader去釣魚,就會回來和我一起去千葉老家了,你不是不想他知道你是Omega的嗎?他回來的話不是什麼都藏不住了嗎?」


***************


Freetalk:

話說距離上次更新已經快四星期了,大家想我嗎?
(天:想得臭美!有誰會想你?)
哥斯拉本來想在起行前更新的,而且也都開始碼了一部份。
但因為太多事情要準備,所以沒有足夠時間。
回來後又累得要命,迷矇狀態下也不可能更文,所以就拖了這麼久~~~

先前小雯問過這篇是否兩個A?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翔哥哥的屬性是一個Omega!
ABO的世界中,AO才是絕配吧!
不過沒有肉的ABO文,是否A/O配也沒差了~

但潤喜歡的是個A,那麼………..?
(天:你寫的,你自己說怎麼了?)
再看下去大家就會知道,其實也不難猜吧!
(天:你寫得太慢了,大家都猜出來呢!)
我.................. 我………… 我……(面壁去)


(題外話)

一如所料,去一次旅行累得我半死!不過雖然辛苦,但還是玩得好開心!
去到大阪雖然沒有在東京一樣被A團包圍~~
但還是可以在不同地方看到各門把的足跡,這已經足夠了!
還能看到我擔已下架的CM:オロナミンC!大滿足!
是次行程緊密,每天早起晚睡,而且還要體力勞動,肉體真心的累死了!
但心靈卻無限充電!剛回來已經期待下次了~~ ^^""


~哥斯拉~

评论 ( 6 )
热度 ( 59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