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過客貓咪》(二)

「相葉醬,你來了?」櫻井的聲音打斷了兩位即將變成沉默的對話,終於我們那位沒有出資的房東出現了。
 
相葉抬頭望了一眼聲音來源,自然地就亮起嗓子喊了出來:「誒?翔醬!你從廚房出來?松潤什麼時候批准你進廚房的?」
 
此話換來已經走近沙發的櫻井一記打頭:「為什麼不能進廚房,小潤只是不准我下廚罷了,我進廚房倒杯水喝,他還得管嗎?」
 
說罷便別了松本先生一眼,理所當然地得到戀人的斜視。正當櫻井想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突然被懷內的動靜吸引了注意力:「相葉醬,你...懷內藏着些...什麼?」
 
雖然櫻井先生在外一直都給人一種處變不驚的感覺,但其實他也有膽小的時候。就好像現在面對眼前不知名的東西時,他就會不自覺地往身邊的松本靠過去。面對櫻井的依懶,松本當然相當受落,他擁着戀人的溜肩說:「他的新寵。」
 
「不可能!除非Nino能夠變小藏到那裡去,要不然不可能是相葉的新歡呢!」學霸先生的腦電波頻率轉換果然驚人,瞬間就切換了狀態模式。他當然知道相葉的衣服裡頭不可能藏着一個人,但松本如此從容回答,明顯是已知答案,他就毫不猶豫地開啟了戲弄模式;他選擇無視相葉,側過身來面對松本裝作認真地討論討論。
 
雖然和大野一樣同屬天然,但兩個人的存在感還存在一定的距離;相葉看着這邊廂兩個人準備要進入總裁的討論時間,差點被無視掉的他立即就搶着回應來刷個存在感:「還是翔醬懂我!瞪膯!牠是我剛接收的小貓咪!」
 
相葉邉說邊從懷裡取出小貓舉高,突如其來的舉動令櫻井自然反地往後靠了一靠,不過剎那間就回神的他轉眼立即便找到問題所在:「什麼?貓咪!?接收!?你問過Nino了沒有?確定他會批準你收養嗎?」
 
被兩位總裁連續潑了兩盤冷水,相葉的興致多少也有點被擊退,但向來樂觀的他卻沒有氣餒,他繼續邊想邊說:「不過一兩天罷了,應該沒問吧?不過經翔醬你這麼一說,也許我應該嘗試說服Nino把牠養起來。」
 
看見相葉如此積極,松本本來都想支持一下,但看着他滑稽的思考表情,又忍不住要揶揄一下:「你確定你能夠?」
 
誰不知此話竟然喚來相葉的鬥志:「不確定也得試一下,雖然有些事情的結果好像早有定案,但沒有試過誰知道會不會有意料之外的結果,要是一開始就放棄的話,當年也不會有Aの嵐的出現呢!」
 
相葉越說越起勁,惹得櫻井憋着不敢笑出聲,他忍着笑鼓勵:「自古成功在嘗試,我欣賞你的積極,只要你願意接受後果的話...」
 
松本秒懂櫻井的弦外之音,他也忍不住笑了:「對,你最後可能會令Nino不讓你倆進門呢!」
 
「不會啦!你們怎麼都在誤會小和呢!小和才不會這樣對我!小和怎捨得把我拒之門外呢?小和對我那麼好,又關心我,而且非常愛我...」一如既往,相葉還是擔當被欺負的角色,多年已來養成的習慣,令他對怎樣自辯都駕輕就熟了。不過他現在正在為自家戀人抗辯而非自己,他雖然非常賣力,但結果似是在放閃多於指出二宮辯過護。不過他的辯詞好快就被獨特的專有聆聲打斷,二宮和也的一句「バカ」剛剛才播完,相葉就像光速一樣拿出手機來檢查訊息:「呀!是小和發訊息給我,等一下...東西太多,接我...小和說要我去接他幫手提東西,小貓咪就先交給你們,我很快就回來!拜拜!」
 
「喂喂喂!你先別走...!喂!」櫻井還想說些什麼,但相葉早已經溜得衣角也看不見。他一連串「收訊息」、「站起來」、「塞貓咪」、「拿鞋子」、「開門走」的動作,實在比演唱會上更衣還要乾淨利落。被留下的兩位屋主只有面面相覷,一時間都說不出話來。
 
松本先把手上屬於相葉的外套掛好,無奈地搖了搖頭:「他總是那麼急着腿的。」
 
櫻井也點頭附和:「腿長也不用跑得那麼快吧,還想叫着他帶外套。」
 
松本始知櫻井也為了外套而憂心:「剛這傢伙還在投訴外邊很冷,現在卻就這樣走出去,一切都忘記了。」
 
「還不是因為他不敢怠慢Nino嗎?說到底他還是怕Nino不讓他進門呢!」說罷櫻井和松本對目而視,兩位同時忍不住捧腹大笑。

(TBC)

****************

Freetalk:
一星期一到我就更文了!好準時喲^^""" (別沾沾自喜)
不過其實時間差不多就要更呢~差一兩天也是正常的~
不過由於手17/6是「特別日子」我預計會更另一篇~
所以明天才更就好像太緊密了吧?
哈哈!發文看心情,理由也不過是一個藉口吧!嘻嘻!

今次是本文的第二更,我們的另一位男主角終於出場了!
從廚房走出來的一刻差點把大兔子嚇死了~
不過其實進廚房的確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禁足廚房其實不過是禁止煮食罷了~
我們家松本又怎可能如此不貼心呢?

好快打醬油的愛拔完成了「留下貓咪」的重要任務後就下線了~
他已飛去迎接自家戀人,就像翔君所說:「說到底他還是怕Nino不讓他進門」。
不過現在屋內只剩下的二人一貓,助攻貓下回就要開始發功呢!^^

P.S. 不知有誰跟我一樣,覺得那因不安而靠近男友的動作很萌呢?

~哥斯拉~


【下回預告】
......櫻井忍不住叫了一句:「卡哇依!」......
......松本卻搖頭否認:「我沒有!」......
......雖然櫻井言之鑿鑿,但松本還是繼續否定......

评论
热度 ( 24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