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過客貓咪》(一)

日本東京生活指數高企,不少人都要為生活奔波。安居樂業轉眼間成為人生目標,幸好要求不高的話,要找到一間能安頓小蝸居也不太困難。可是近年大量國外人士以物業作為投資,導致中小型樓價不斷上漲,要在都內找到一間方便滿意又合適的住所開始變得越來越艱難。不過這一切都建基於銀彈不足的情況下,若你的營業額有百幾億以上,而且已擁有一個舒適住所的話,要找尋一個小套房用作聚會及小休應該相當容易。
 
這間位於巿內既方便又隱蔽的小套房,雖然不過二十餘平方米,但勝在廚房浴室一應俱全,當作忙裡偷閒的私人會所還真不錯。美中不足的是房子間格奇特,在有限空間內竟然沒有使用開放式廚房,更莫說是在私隱需要的浴室。若強行間出一個睡房,會令房間的空間感大大降低。唯一解決方法就是用拉趟式屏風,把客廳和睡房分隔開。在仔細考慮過地理位置之後,松本和櫻井還是決定購入,皆因地段除了位於兩位主人原來住所的中間點外,還要距離工作地不遠,主人夜歸的話也不用花上太多時間。而且雖然沒有獨立睡房,但最重要的睡床還是放置得來。既然房子主要目的在於休息充電的話,這個地方也就最好不過了。
 
還記得最初房子經常被二宮笑說是兩位的偷情小蝸居,可是慢慢其他成員都會上來休歇,房間內甚至放置了二宮的遊戲機、相葉的哥爾夫球用品和大野的釣魚功具,好讓他們更方便進行「休閒活動」,可算是名乎其實的「嵐の樂屋」。不過雖然大家都熟不拘禮,即使擁有著「樂屋」的鑰匙,借用之前還是會先徵求屋主同意。就好像相葉今天收到新買的外國電影,想借用「樂屋」和二宮一起觀看,洽巧松本和櫻井都有興趣,乾脆把大野都一拼叫來,當作做嵐的小聚吧!
 
「叮噹」,門外響起和隱屋一樣的門鈴,屋主松本潤一如概往的扭著J家步去打開大門。意料之內看見一個已預先通知沒有佩帶鑰匙的相葉,但就在看著相葉的同時,松本潤呆了。
 
雖然擁有天然屬性,但相葉沒有忽視松本的異樣:「松潤你怎麼呆呆的站著,先讓我們進去吧,外邊好冷呀!」
 
溫柔的末子沒有讓好友久等,他側了身讓相葉進屋的同時,提出令自己發呆的問題:「這是什麼回事?」
 
果然有的事情是不能誇的,剛剛替相葉先生辯護,轉眼間天然屬性又爆發了,他又一次誤解了松本先生的問題,以自己的理解去回答:「我先前不是說過我的車剛好要維修嗎?那就只好自己一個坐馬內甲桑的車過來,因為小和說先前預訂好的新遊戲今天推出,他約了山田等人明天到家試玩,所以要去取貨。而且他還要載Leader去買漁具,因為Leader沒車而且漁店剛好在附近,乾脆就不麻煩馬內甲桑了,直接一拼行動後再一起過來,所以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這下子松本頭也大了,他心想:『相葉先生,你肯定你現在是一個人嗎?剛才你不是說了你們嗎?你難道不是要交代一下嗎?』可是他沒有把想法都說出來,只是直接的指著相葉帶來的,會動的手提袋說:「不,我說的不是你一個人來的問題,而是這個...」
 
終於抓到松本重點的相葉,拿起自己的手提袋從裡邊抱出一隻小花貓說:「你說的是牠嗎?不就是貓咪嗎?可愛嗎?」對動物熱情氾濫的相葉,忍不住用雙手架起這隻小花貓,用自己剛剛才冷下來的鼻子擦著貓鼻說:「小貓B,好可愛呀!」
 
雖然看著那個會動的袋子,松本就猜到裡邊的應該是會動的生物。可是實在沒有想到是一隻貓,還要是一隻剛斷奶的小花貓:「你在什麼地方弄了隻貓咪回來?還要是貓B!相葉雅紀你拐帶貓童呀!」
 
聽到自己被強加罪名,相葉立即抗議道:「我沒有!」
 
按照相葉的個性,實在不難想像他會突如期來的弄個寵物回來。但他終歸都不是一個如此不負責任的人,松本就決定等待他的解釋:「那你告訴我這隻貓是怎麼一回事?」
 
相葉把貓咪抱在懷內,順著貓毛解說:「其實我是受人所托的!剛才收錄完動物園之後,我們準備把貓咪歸還主人的時候,主人突然接到電話說家人有嚴重車禍需要進院要去趕往醫院,暫時應該都不能照顧貓B!所以我們幾位主持只好幫上一把,只要情況許可的話,都領養了一隻回家暫時照顧。」
 
雖然理由十分充分,但松本實在有點難以接受:「所以你就這樣抱了一隻過來?什麼準備都沒有嗎?」
 
相葉立即否認:「不!我有的,你看,我們都整理了一袋照顧貓咪需要的用品,貓糧、便盤、貓沙等應有盡有。幸好攝影棚習慣要照顧不同動物,大家都不用特別去張羅。」
 
松本還是覺得有點不妥:「可是...」
 
相葉終於察覺到松本的略不情願,就舉起貓咪雙手放在自己的臉前,一起用上目線露出可憐的眼神說:「松潤,你嫌棄我們嗎?」
 
沒想到相葉竟然會使出「扮可憐」這種招數,實在有點令人難以抗拒。不過其實松本也不是十分介意,只是突然出現一隻動物,實在有點措手不及罷了:「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你知我向來都是動物苦手,我怕會『虧待』了你的『上賓』。」
 
得到屋主的答允,相葉當然樂了:「不會的,這貓咪的乖很聽話,而且很粘人,主人也說牠很易照顧,應該沒問題的。」
 
瞬間被專注逗貓的相葉無視,松本只好無奈地回應:「是就最好呢。」

(TBC)

****************

Freetalk:
我作死的又開坑!
是的,還沒有弄好「天敵」的整合就來開坑~
全因小律師的第二季消息!
YEAH~小律師好看~有第二季太好了!
17/18年我團資源還不錯的說~ 真高興!^^
(不要說我擔上劇我沒發表, 我有更文的!)

話說這篇主題叫「過客貓咪」~ 
原因一切都是因為貓咪產生的故事~
不過此腦洞其實並非我一個人起的~
是我和 @櫻花家的小櫻 胡亂中瞎扯出來的~

最初在說櫻井先生不能太早起床~
然後竟然討論到「起床跟能不能下床是兩回事」~
當然~不能下床有很多原因~ www
而這次~ 哈哈哈!原因是一隻貓!
因為一隻貓咪在床尿尿令二人要換床,所以才睡不慣呢~XDDD
兩位胡扯的人就篇出一個「完整」腦洞去解說事情~

這篇不是長篇,只是中長度的萬字文~
不過習慣短發的分章狂魔還是一樣的小段小段的發~
希望大家有意見都回一下吧!
日更我就做不來的,不過週更還應該是可以的~^^

最近我都一直在寫JS,其實我也很想寫SJ的(覺得閒置了好一段時間)~
但每次想到有好多寫手而且我寫的沒什麼回應就卻步了~
而且還有《基伴VS羈絆》有點卡住了~
所以喜歡SJ的朋友們還是先看一下其他人的吧~
JS糧太少,我要投餵一下這邊的~
(雖然還有部分高熱度的寫手在寫)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寫得一般啦!

還是一句,坐等評論~ \(^0^)/

~哥斯拉~

【下回預告】
......「相葉醬,你...懷內藏着些...什麼?」......
......「不會啦!你們怎麼都在誤會小和呢!小和才不會這樣對我!」......
...... 兩位屋主只有面面相覷,一時間都說不出話來 .....

评论 ( 16 )
热度 ( 26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