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九章:反抗

第九章:反抗 - 6

雖然本來就沒有太了解,但眼前的公主實在太過陌生,我實在盤算不了她的下一着棋,我掙扎希望逃出野貓們的拑制:「曈子...」
 
「這黑貓太吵了,替我封住他的嘴。」我還沒有說到什麼,公主就已先聲奪人,命令野貓們強行滅聲。被數隻野貓同時按著嘴巴的我,想多說半句也難。被壓着的我束手無策,只有看著瞳子一步一步的向翔君迫近,連大叫「不要」的能力都沒有。
 
公主走到金屬支架前面,鮮有的放下身段,探頭向躲在裡邊的翔君說:「倉鼠先生,要是我的資料可靠的話,你的名字好像是櫻井翔對嗎?我們族群中的松本潤好像腦袋有點問題,他忘記了自己是一隻貓咪,竟敢妄言說愛上了你,真的貽笑天下。貓鼠乃是天敵這個事實只要脫稚了的都懂,就這個傻孩子一直都弄錯了。他要不忘掉了自己是捕鼠的貓,就是壞了腦袋。所以說呢,他只是一隻例外的貓,他不捉你不代表別的貓不想殺你。要是他繼續偏袒你的話,只會受到別貓的唾棄。而且你現在還得罪了本公主,和跟所有貓為敵沒有區別。即使現在我放了你,在出面滿街都是貓的世界當中,我相信你也活不了多久。現在我就來跟你做個交易,看在你好像很喜歡松本潤的份上,我就多給你一點好處。只要你現在走出來受死的話,我保證不會傷害松本潤半條汗毛。」
 
雖然以我作為人質去要脅翔君是意料之內,但用如此婉轉的歪理勸降我還是第一次遇見。她這段話明顯是把我幾經辛苦才勸服翔君的話全部推翻,我很想阻止她,可是實在我動不了,口也動不了。
 
堅強的翔君雖然躲到鐡架後邊,可是身上的霸氣沒有減退半點,他站得筆直,非常認真的問:「公主,你確實告訴我,是不是我出來,你就會放過松本潤?」
 
公主收回俯瞰的動作,拼合四足撥弄著雪白的尾巴說:「本來他得罪了本公主,想要絲毫無損地離開可算痴心妄想。但若你肯乖乖出來受死的話,我可向你保證留他活路。我看你也算得上聰明,不會連選擇一個更有利的方案都不懂吧?與其選一個雙輸的,倒不如犧牲一點來保住另一個,這才是上策呢!」
 
透過支架的夾縫,我看得出翔君的猶豫,他望了一眼公主,然後轉頭望向被禁錮的我。他的眼神帶點憂鬱,帶點哀傷,帶點希望,帶點堅定,最後留下一個集合而成的情深的眼神,然後準備提腿踏出這個臨時的防衛圈。
 
把一切都看在眼裡的我開始急了,趁著野貓們都因為看戲或被公主吸引而失神之際,我終於掙出了足夠空間大叫:「不!翔,你要出去?想也別想!」
 
聽到我的大叫大嚷,翔君停住了腳望向我:「可是...?」
 
慶幸野貓們沒有再次封我口,我還可以繼續和翔君爭辯:「你忘記了答應過我什麼了嗎?」
 
翔君面有難色的回答我:「我知道,可是現在的情況...事情不解決只會沒完沒了的...」
 
感受到翔君的糾結,但我絕不能妥協:「但也不可能以這樣的方式結束!」
 
「但你又想得到別的辦法嗎?」雖然來到這個世界不過幾個月,不是頭一次看到翔君把萬事都往身上扛,但我還是頭一次被他認真的大喝大罵:「一直以來你都說我的頭腦比你靈光,但就連我也想不到對策,真的還有別的方法嗎?現在你的生死掌握在我的決定之上,難道你覺得我沒有深思熟慮過嗎?事實是眼前的情況,不容許我有第二個選擇。而且你說過,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吧!能曾經在你心上佔有最重要的位置,我此願足矣。」
 
說到最後翔君不再掘強,反而放鬆了語調,就好像是真的把心事都了結一樣,我忍不住怒吼:「翔君!你不要出去,你就這樣出去白白送死,我會恨你一世,永遠也不會原諒你!」
 
這話終於換得翔君的心痛,他抿著嘴強忍眼眶中的淚水說:「可是又可以怎麼了?這個結總要有解開的一天,我不想你再次為了保護我而受傷。現在要我們兩個一起活着離開根本就沒可能,要是犧牲我能保住你的性命,這已經比起你因要保護我而犧牲後,我才被殺的方案好得多。我們曾經共渡歡樂甜蜜的日子不就足夠了嗎?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嘛......」
 
「翔君!翔君!翔!!!」顧不得我已叫得聲嘶力竭,隨著眼角不爭起掉下的一顆淚珠,翔君深呼吸了一下就邁步向前,準備為這段糾纏多時的三角關系寫上句號。

(TBC)

****************

Freetalk:
近來有點勤勞(比起之前超懶的我)~
因為喜慶的事好像特別的多~
今天對於我團或我家西皮甚至我自己而言都不是什麼特別日子~
但對於帶我進追星團子的港星而言~
今天就是他的生日(5月4日)~
雖然他不會看見,而且已接近尾聲~
還是要說用生日快樂的(明明已送了生日咭好不好)

終於來到最緊張的關口了~(第九章下更完)
我現在算得上是送鼠入貓口嗎?
大家不會要打我吧?可能大家己氣得想要把我打死~
連回應都懶打了~我知我寫得不好,但肯定是HE的~
天:上次你才說不知算不算HE!
哥:對我來說是吧!細水長流式的HE~~~~~~~

不過我承認這裡的櫻井吱好像有點太弱~
但其實他內心是堅強的,但奈何倉鼠的確太過渺少~
任憑他如何強大都一鼠能敵眾貓,可憐的小倉鼠~
怎樣選都是錯~唉~~


~哥斯拉~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