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失約的生日派對》

今年東京的雨量特別多,接著而來的颱風使整個八月都籠罩在風暴及雨水當中。難得今天放晴,輕倚在仰室陽台中享受日光浴本來最寫意不過。然而我們的壽星卻一臉愁容地聽着電話中另一頭的抱怨:「大少爺,人都約好了,你現在才說不來?今天你可是主角來的!」

感受到對方的強烈不滿,松本也只好再一次道歉:「對不起,可是……有點突發事件,實在不方便走開...」

不過對方好像沒有領情:「什麼不方便,把他都帶來就是吧!」

松本被戳破後明顯有點慌亂:「把...把誰都帶來呢?不是說了不方便嗎?」

可是電話裡的並不是什麼新相識,而是多相識多年的老朋友,又怎會聽不出松本的不打自招?他反問說:「還不是你家先生嗎?要是老家有事你才不會這樣吞吞吐吐吧?今天既沒有收錄也沒有ZERO,沒記錯明天也是休假天,你就把他都帶來就是吧!大家也不是不認識的,一起慶祝不就好了嗎?」

松本知道再瞞不過好友,也只好認了:「這個...還是不太好,我要留下陪他。」

雖然好友對猜想答案胸有成竹,但得知事實後難免也會悲鳴一下:「拜託!你們已經每天都相見了,老夫老夫還過什麼二人世界?一起慶祝不是更好嗎?你們即使在家也會渴,不過移師出來跟大家一起吃飯喝酒吧!大家早就預留今天給你慶生,沒有了主角,生日會怎成事呢?」

不過松本啞巴吃黃蓮,有苦自己知:「這個...是我對不起大家,大家一心一意替我慶祝,誰不知不能出現的竟然是我,真的對不起!」

好友見屢勸不果決定下一道最後通諜:「真的不來嗎?」

但松本主意已決:「不了...我現在真的很需要在翔君身邊。」

「好吧,我不是你家先生,說不過你了。早知你重色輕友的,好好享受溫存吧!」好友說罷就掛斷電話,留下電話對頭的一個無奈松本。

拉開陽台的落地玻璃,溫柔的陽光打在床上,映出一個半身光溜溜的櫻井。他不安地扭曲着身體,在喉嚨深處發出不自覺的呻吟。不時輕眨的一雙濕潤大眼,迷離中帶點嫵媚。就在松本忍不住吞津的時候,他就聽到櫻井低聲的一句:「潤...」

松本還沒有開口說個什麼,櫻井就接着說:「你就過去一下吧。」

松本無奈地搖了搖頭:「你現在這樣的情況,我怎能放下你自己走去?不過他們好像生氣了...」

看着松本坐在床牽上自己,櫻井就知道他完全沒有離開的意思,作為一個堅守承諾的人,他還是繼續努力勸諫:「可是他們是為你慶生而準備,跟你約好了卻被放鴿子,生氣是必然的。」

不過松本並不認同:「我覺得是因為他們不知道你生病了才會生我的氣,要不是你要我瞞着的話,我早就跟他們坦言了。」

「不過是有點發熱,算不上大病,我不想小題大做。」為了表示自己無恙,櫻井甚至撥開了松本正在探溫的手。

這次換松本有點生氣了:「發熱雖然稱不上大病,但絕不能輕視好不好!要不是剛才見到你搖搖欲墜,我也不知道你已經病了!沒想到你還瞞着我呢!」

櫻井自知理虧,只好噘起小咀「我也沒想到這麼嚴重,今天大顆兒約好要跟你慶祝,我想你高高興興地和他們相聚一下。要是你知道我病了肯定會擔心,那何來盡慶呢?一年只有一次的生辰,我希望你能過得開開心心。」

「哎呀!」櫻井話語落下不過兩秒,就換來松本的一記敲頭。他撫着受襲的位置抗議:「你為什麼欺負病...」

還沒等櫻井說完,松本就吻上剛才被自己敲中的位置,硬生生令櫻井把口中最後的一個「人」字吞掉。一吻既終,他輕揉着櫻井的「傷口」溫柔地說:「生日的確一年只有一次,但世上的櫻井翔也只有一個,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誰來賠我一個櫻井翔?」

突如其來的甜言蜜語令櫻井本來蒼白的臉泛上一陣紅暈:「可是我不想你為了我...」

櫻井的梗直反應令松本終於開始放鬆下來:「為了愛人有什麼不能做?即使他們怪我又如何?若果受了這點委屈能換你健健康康,我不介意多受幾次。」

松本的偉論雖然說服了櫻井,但他還是習慣地自責一下:「抱歉讓你的生日節目變成照顧病人了。」

熟知戀人性格的松本知道只有等櫻井自己走出胡同,否則怎樣強拉也沒用。他決定換個說笑的方式去令對方振作起來:「那麼你就快快好起來!只要你好起來,我就可以拆你送的生日禮物了!」

果然換得櫻井瞬間清醒:「誒?踩點的時候不就已經送了你嗎?看你還挺喜歡的,那麼快想討第二份?我怎麼有時間出去再買?」

戰略成功松本忍不住勾起了嘴角:「不用的...」

生病的主播先生頭腦有點不仲用,但還是改不了好奇寶寶的性奇:「那麼何來第二份禮物?」

「因為我要的是...」雖然房間內只有他們兩個,但最後答案松本卻讓它成為耳語,因為.....他不想讓你們知道!

(END)

*****************

Freetalk:
硬吐出來的超短慶生文!
松本先生,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已是我第四年寫你的生賀了~
希望以後我還有精力去繼產文呢~~

這次有別於其他作者,我沒有讓兩位高高興興地慶生~
反而恨心的令櫻井先生生病了(紅擔們別打我!我也在心痛中好不好!)
文章上半部的好友沒有指名道姓,因為是誰都不緊要~
他不過是一個打醬油的角色~
重點只在於松本為了櫻井的「需要」而不能出席大家為他準備的生日會。
然後~~~ 轉拆的一段~~~~~
我坦言那段實在有點曖昧,只不過我非常清純的~
只不過在寫病人在床上的情況~
要是想歪了的話就是你們的腦子太黃了!(不關我事呢!)

下半部當然是讓兩位談談情呢!
不過其實我只是想寫「生日每年都有,世上就只有一個櫻井翔」
結果就為了這一句話碼了過千字的慶生文呢!^^""
(我相信大部份作者都會如此吧!?)

本文雖然不是怎麼高興的文~
但卻寫出生活的點滴~可算是兩口子共同生活的見証
要知道生活不一定每天都高興快樂~
「同甘共苦」幾個字說明了即使艱難時光也得在身邊相守~
戀人生病而自己還出去吃喝玩樂的才是最糟的戀人!
我相信「好友」知道後會理解的。

至於那句大家聽不到的答案是什麼?
聰明的你肯定會知道的!對嗎?^田^

~哥斯拉~

评论 ( 8 )
热度 ( 37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