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八章:思念

第八章:思念 - 5

我知道二宮所說的句句真理,只不過知道了翔君獨自傷心之後,我的眼淚就忍不住奪眶而出。為什麼我們明明相愛,要經歷多次被拆散鴛鴦?究竟在我們的幸福前面,還有多少難關要闖?天呀!究竟你還要折磨我們到什麼時候呢?好不容易等到駿太郎回來帶我去看獸醫,檢查後終於把我那纏人的保護圈脫掉。由於正平先生也有同行,消息很快就傳到一宮餐廳。二宮果然是守信用的孩子,第二天他就到了松本宅告訴我,下午就是去見翔君的好時機。
 
我懷著戰戰競競的心情來到大野老宅,大野老宅比原來的大野宅還要大,而且大門上有一個為貓狗而設的出入口。這個設備在日本並不常見,反而在海外就經常都有住宅備有,大野老宅會摒棄傳統為寵物設置自由出入的通道,可見主人非常喜歡寵物。
 
二宮沒有跟隨我進入大野宅,而是選擇留在門外。他說是為了要當守門犬,若大野小姐提早回來也可以預先通知我們。從貓道中進入了大野宅,大野浣熊就已經在旁等候,他見到我的第一句就問:「你就是小潤了嗎?」
 
雖然現實中我和Leader早就打成一片沒大沒小,可是我和這邊的大野智,還算是初次見面,禮儀還是做足的。我恭敬的行了一個點頭禮,才報上自家姓名:「是的!我就是松本潤」
 
「果然是隻可愛的黑貓,翔君的眼光還不錯呢!」大野對著我點了點頭,看來對我還算滿意。上次見面的時候沒有看清楚,原來浣熊智軟軟的外表,加上怎樣也睡不夠的表情,比我們四個都還要與現實版的相似。雖然Leader也會被稱為黑貓,但現在看著這隻浣熊,要人不相信他是大野智也難!不過正當我準備前往內堂的時候,卻被軟軟的大野攔著:「等一下!小潤嗎?我可以這樣稱呼你嗎?我知道你和翔君的戀人,不過翔君一直都不願多說你的事。他回來後更加對你隻字不提,每次我問起的時候,他都會露出很多心事的表情。雖然我很想翔君高興,也想翔君的戀情能修成正果,可是你們面前還有很多難關要過的,你確定他日後都能保持笑容嗎?」
 
我明白大野的憂慮,類似的說話二宮也曾經告誡過我,就連天然君相葉也提醒過我相同的事情,若不能令翔君開心快樂生活的話,還是別再擾亂翔君的心。可是我知道不論在那個一世界,櫻井翔絕對是松本潤的生存動力,沒有了櫻井翔,松本潤也會隨之而消失。我以堅定的眼神,像起誓一樣回答:「我保証,我會以『為翔君帶來幸福』為我今後的生活目標。」
 
「好,我就信你!這邊走吧!」說罷大野露出如菩薩一樣的滿意表情帶入進入內堂,向組合櫃旁的位置指了一下:「翔君就在櫃上的倉鼠籠入面。」
 
可是正當我準備跳上組合櫃的時候,我再次被大野拉著:「小潤,有件事我要先告訴你;你要有心理準備,翔君已經很久沒有和任何人溝通過,除了日常和肇小姐的簡單互動外,他就一直躲在小木屋當中。雖然我反應比較遲鈍,但都能感受到他把自己關起來,所以你要打開心屝並不容易。」
 
雖然沿途二宮已經跟我說過,他一直都只是和大野溝通,沒能和翔君說上一字半句。可是我沒想到會像現在一樣嚴重,翔君完全隔絕與外界的接觸。我深呼吸了一下,像是要給自己和大野加點信心,點了點頭許下承諾:「放心,我一定會令翔君重拾笑容的!」

(TBC)

****************

Freetalk:
被人催更了!(好久沒試過呢XDDDD)
我看沒有催所以就慢更(拖延症發作)
(天:你也知道嗎?哥:速逃...............)
其實本更應該可以更早發的,只是我沒有時間校對所以晚了~果咩~

本章還是一個過渡章,大家想要殺了我吧?
其實說過渡,但主也有要帶出的主旨,就好像是翔君收起自己這個重點~
而且我們的二宮柴犬和相葉兔子都經常上線~
讓大野浣熊冒個泡也是必要的!
下次就會讓兩隻豬腳重逢的!請相信我~

P.S.第八章好像比較長了一點,可能是本篇最長的一章!^^""

~哥斯拉~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