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幸福的紫紅壽星》

本文是為某位等到生日控的壽星紅擔而衍生的賀文 
【JS】《幸福的紫紅壽星》

「まさゃん,我要出去一會。」剛沖洗完畢的櫻井先生,簡單地在已成為周邊的標誌性連帽衫外隨便加了一件羽絨,就準備往巨蛋的職員通道走去。 

「誒?剛剛才表演完你就出去?」松本潤早就沖洗完畢,正準備跟著製作團隊開檢討會議,突然得悉戀人需要離開,實在很難不感驚訝。 

「是的,因為剛才偶爾碰到一位關係著認識的壽星紅擔,答應了會過去跟她寫幾句祝福語。」櫻井簡潔地解說了原因。 

松本一下子反應大了:「什麼?每天都有紅擔生日的,你能應酬幾個?而且明天還有另一場公演,你現在更重要的是休息!」 

知道松本在擔心自己不夠休息,櫻井報以溫柔一笑:「我知道,不過今天一切順利,沒什麼修改的話還不難應付,而且ZERO不過是週一的事,還有時間的。她說等了好久才碰到生日控,還難得遇到生人,只想得到一句祝褔,實在很難推卻。」 

雖然明白的確並不好推,但松本還是拉近了眉頭:「可是事務所知道了怎麼辦?」

「不過幾筆罷了,沒簽名,沒拍照,就連握手也沒有答應,沒事的。」當了這麼多年的愛豆,櫻井實在不明白松本在擔心什麼。 

眼見櫻并還沒有回絕的意思,松本乾脆說個明白:「可是你就知道她是什麼人嗎?雖然人家是女孩,你就不怕她主動出擊嗎?」 

終於等到戀人說出心思,櫻井忍住不讓壞笑掛上臉:「其實剛才staff告訴我已經見過她好幾次了,是個多年的飯。由於臉部特徵比較明,特別易認,所以可以肯定她是無害的。而且剛才她旁邊的朋友已不斷高呼她是紅擔,是紅紫家西皮汪。」 

櫻井原以為松本會因此而放開,沒想到松本反而更激動:「那更加不可以,翔君最應付不了的就是抖M!」 

「據知……她是站紫紅的……」本來櫻井並不打算說出來,但要令松本接受,就必需要說出這件尷尬的事。 

櫻井害羞地摸著自己剛修剪了不久的頭毛,表情可愛得令松本瞬間語塞了。 

「你不反對,我就出去了。」看著松本沒有進一步行動,櫻井拉上胸口的拉鏈,握著門上手把準備出發。可是不消一秒,松本就已經拿起大褸說:「我和你一起去。」 

這次換櫻井反應不來:「誒?」 

「有什麼事可以立即帶你走。」笑著勾了一下瞪著大眼的倉鼠鼻,松本就拖著櫻井的手一同步出樂屋。 

剛踏出札幌巨蛋後門,Staff指引了一下紅擔小J的位置,由於早就約定好不能讓外界知道,紅擔只能掩著口無聲尖叫。 

可是正當櫻井準備邁步向前的時候,他突然被身旁的松本擁著腰肢親了一下額頭。 意料之內得到櫻井秒回的一句抗議:「喂!」 

可是松本完全沒有理會,只是繼續摟著翔準備回去。臨行前他不忘回過頭跟被炸了上天的小紅擔拋下一句:「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END)

*************
Freetalk:

雖然11月11日已接近尾聲,但還得替初日控預上誕生日的基友慶個生。
雖然非常簡單,只用了數小時就完成的作品還希望你喜歡😘
各種層面上還得說一句:「謝謝你!」(我知道你看得見的!)

雖是個人生賀,還希望喜歡的JS黨留留言

~哥斯拉~

评论 ( 22 )
热度 ( 42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