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七章:康復

第七章:康復 - 1

由我擁著櫻井吱醒來,到我受傷倒地,時隔也不過一星期,可是對我而言實在太過漫長。由剛開始迷迷矇矇的一無所知,然後走到貓族看到自己的過去,再碰到二宮相葉這兩個故人;緊接著意外地重遇翔君,卻又被公主纏上,苦等幾天終於能和翔君坦誠,竟換來自己重傷昏迷。也許是因為一直都精神緊張,休息根本完全不夠。雖說習慣了拍攝連續劇和籌備演唱會的忙碌生活,但松本喵的體力絕不可以與松本潤相比。難得把心情都放開,這一覺我睡得很安,很甜,很漫,很長......
 
不過雖然熟睡得死去一樣,但只要沒有昏迷死亡,還是有醒來的時候。活像重生的我慢慢地張開雙眼去探索世界,收入眼底的和我當初來到這個世界的景像完全一樣。軟綿綿的貓窩,淡紫色的毛毯,淡紅色的小布塊,還有我朝思暮想的櫻井翔!雖然昏迷之前的景像我還記得非常清楚,可是醒來之後會有翔君在懷內,倒也是始料不及。欣喜若狂的我差點就叫了出來,可是看到那熟睡的小倉鼠,想起自家長期睡眠不足的戀人,我就忍不下心去打擾。
 
櫻井先生被粉絲稱為倉鼠翔並不無道理,那標誌性的大板牙本來就跟嚙齒類動物一個樣。加上經常吃得鼓起雙腮,和藏滿食物的小倉鼠完全沒差。雖然顏值不穏定的主播先生,間中也會化身櫻井圓圓,和小倉鼠的身形一樣;可是那修長的美腿和線條感爆滿的雙手,和短手短腿的倉鼠完全不同;不過這樣的倉鼠翔,卻有另一番可愛的韻味。
 
為怕吵醒可愛的小倉鼠,我像化石一樣沒有動作,就是怕丁點的動靜會刺激得了翔君。可是進食乃生活所需,雖然我不是標準吃貨,但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進食的我,當然受到五臟食神的抗議,把我下半身的大圓雷鼓敲響「咕...」。沒有預警的聲音,吵醒了蜷身藏在我四肢中的間小倉鼠。驚醒的翔君搖了搖頭想要保持清醒,瞪大泛紅雙眼撲向我說:「潤!你醒來了?你是不是醒來了?是不是?是不是?」
 
不過我還沒有來得及回應翔君一字半句,就已聽到駿太郎的聲音:「松本潤你醒了?嚇死我了!你昏睡了一天有多你知不知道?害我還得向公司請假呢!現在總算醒過來了!怎麼了?還好嗎?」原來駿太郎也和翔君一樣守在我的身邊,累得睡著了的他聽翔君的吱吱叫聲才被吵醒。駿太郎給我的感覺雖然有點吊兒郎當,現在卻為了愛貓守候,這點確實令我非常感動。【終歸也是成熟有責任感的人吧!】簡單地用喵聲回應了一句「我沒事」,去安慰他的同時,也給正在為自己擔心的翔君証明自己安好。
 
伏在我身上的翔君沒有再多言語,只是靜靜地靠在我的身上,抓著不長不短的貓毛。雖然沒有到翔君的泣聲,但從皮毛感應得來的濕氣,就知道小倉鼠為我擔心得哭了。看著這樣的翔君,我心痛得只能用手輕輕擁著他的小個子,輕輕順毛地加以安慰。不過不識時務的駿太郎,完全無視四周冒起的粉紅泡泡,他使出快刀般的言語,把氣泡遂一擊破:「你這隻笨貓!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嗎?怎會妄想能敵得過野狼,連和也同為狼科也都受傷了,你這隻貓咪沒有死去已經走運呢!看你還敢不敢再往外溜?」
 
聽到二宮受了傷,我的心揪了一下,用貓語問了一句:「Nino怎麼了?」可是聽不懂貓語的駿太郎當然沒有正面回答,只是把剛才發生的事都跟我說一遍...
 
「你可知道剛才我在公園旁邊見到你的時候有多驚險?當時你已經被野狼咬起拋向大樹,我完全嚇呆了,就怕你會一命嗚呼。反而正平和和也還懂得把狼擊退,和也那種奮不顧身地撲向對方攻擊的舉動,連正平都說沒有見過呢!要不是我剛好去一宮餐廳找你,遇到和也急著腿地跑回來,扯著正平的衣擺,要把我們強行帶出去,我們也不可能及時趕到呢!正平說和也平常不會這樣的,應該是有事情發生。洽巧是下午休息時份,我們乾脆把店暫時關了一下再跟出去。幸好和也和正平一同擊退了野狼,否則你睜開眼見到的就會是牛頭馬面,而不是我這個英俊的主人了。」說罷駿太郎寵溺地揉著我的頭毛,眼神盡是安慰。
 
不得不佩服開朗的駿太郎竟然能在此時開個這樣的玩笑,不過幸好一切有驚無險,雖然身上有傷,但貓命得以保住,還真的全靠正平先生和駿太郎呢!雖然肯定他不可能聽得懂,但還得好好感謝的回了一句:「謝謝你!」

(TBC)

****************

Freetalk:
一星期快到了,要更文呢!^田^
說好了虐過了就要發糖,久等了~
第七章主攻都是甜點,但別抱過高期望呢!
雖然算不上大口糖,但以不擅寫甜的我,功力也只能至此~

松本喵辛苦了,為當英雄受傷了,是時候休息一下。
可以使用整個第七章的時間慢康復過來~奸巴爹!

~哥斯拉~

评论 ( 8 )
热度 ( 9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