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六章:坦誠

第六章:坦誠 - 1

雖然決定了要進行「紅娘計劃」,可是我覺得先要得到翔君同意。要不然我們在背後進行小動作,以我對翔君的認知,他知邊後必定會大發雷霆。而且我相信有他的參與,計劃應該會事半功倍。和二宮商量過後,二宮決定替我安排一個機會和翔君解說,而我就先回松本宅靜待消息。

我曾經向二宮抗議,告訴他我想要到一宮餐廳來等待,可是二宮表示為免我經常出入會遇上公主,還是減少出門次數比較好。一個星期過去了,正當新見太太都為我安守家中感到驚訝之時,我終於忍不住要去一宮餐廳走一趟。不過步出家們還不到十分鐘,我就在路上碰到柴犬先生。

二宮告訴我今天就是要相見的日子,我問他為何不早點說給我聽,要是我不在家的話怎麼辦?二宮反駁說:「所以就叫你安坐家中,我才能隨時到松本宅把你叫出來。」然後他就帶領我們走到第一次詳談的公園,躲在小朋友玩捉迷藏的水渠當中靜候。

不安的等待總是特別漫長,自從那天對二宮坦白了穿越一事之後,我們都沒有再就事件溝通過  。既然現在有的是時間,也許說一點話能舒緩緊張心情。我先問二宮:「Nino,為什麼你從來沒有問過我,原來的松本潤去了那兒?」

二宮笑著說:「松本先生,你連自己為什麼,甚至怎樣穿越過來也不知道,你認為我問了你能答得了我嗎?」

二宮一語中的,我立刻被打沉了:「這個......」

與凝重的我相比,笑臉迎人的二宮反而更為開朗:「而且你的心思根本就從來都沒有放到那個上面,問你又有什麼用呢?」

面對這樣的二宮,我不可能不感到慚愧:「對不起Nino,我一直只在想自己的事情,完全忽略了松本喵的去向,但發誓我不是故意的!我只知道醒過來就從人變成了貓,從那個世界的松本潤,變成這個世界的松本喵。」

其實二宮怎可能會高興,自己從小認識的青梅竹馬不見了,有誰會高興得了?我覺得只因他知道沒有辦法解決這件不尋常的事,才無奈選擇接受。一聲嘆氣就證實了我的相法:「唉...這也沒辦了,也許全部都是天意。你在那個世界享受幸福太久,上天要你過來這邊受受苦。或許松本喵只不過是和你對調了思想,正在你的世界享受著與櫻井翔的幸福生活呢。」誰會想到說到後來他的語氣反而帶點冀盼,情緒之變化弄得我一頭冒水。

我小心翼翼的問:「你不怪我?」

二宮笑了一下:「我能怪你什麼?不是你的過失我能怪你麼?」

這種溫暖的體諒令我深深感動:「謝謝你!」

二宮輕拍了我的小溜肩安慰說:「不用謝了,你不是說我和你那世界的二宮和也是一樣都是弟控嗎?原諒弟弟當哥哥應該做的!」

終於兩個人把話都說開了,臉上都同時出現了笑容。

不過二宮沒有保持沉默,他反過來開始問我:「對了,你真的沒有一刻懷疑過這是你失憶後的幻想嗎?也許到你醒過來之後就發現原來都是一場夢呢!」

我搖著頭回答:「從來沒有,因為幻想的話不可能如此完整的。整整三十多年的時光,不可能編得如此天衣無縫。所以要我相信這是自己的幻想,根本沒可能。」

看著我的認真,二宮笑了:「哈哈哈,我也不過是說笑罷了,沒想到你的信念如此強烈。不過既然那隻倉鼠是屬於松本喵的戀人,並不是松本潤的戀人,你還需要這麼執著嗎?」

「你不是說過,松本潤和松本喵對翔君的執念都是一樣?既然我和松本喵一樣愛著櫻井翔,就有必要為他守護下去。因為不管在那個世界,只要他是櫻井翔,我就不能放棄!!」相比剛才的認真,我的話語多了一份堅定。因為不論何時何地,只要是櫻井翔,愛著而且被松本潤愛著的櫻井翔,松本潤就必需守護。

二宮驕傲地笑了:「哈哈!果然和我的弟弟一樣是個痴情漢子!人類世界的松本潤我就認了你!」

(TBC)

****************

Freetalk:

十月到了,新一章要開始了~
雖然本節翔君還在線下,但下節他就會出現,別急別急!
其實我一直覺得二宮本為萬事通,他不可能察覺不到松本的異常~
只是他沒有想到竟然會是偷天換日~不!是偷貓換人呢!
本章讓二人在等待其間把話都說開~是最好的「消閒節目」~

我還不確定本星期內是否能更文,因為正在夾雜在幾個短篇之中~
希望先完成一個再發表,希望是SJ的吧!我把SJ遺棄太久了~
放心,我沒偏私,短篇當中也有JS的!翔右黨別吃醋喲!

~哥斯拉~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