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奧運年的壽星》4

(原諒我為保持隊形沒有在霓虹零點發文,M J H!B!D!)

俗語有云天氣可影響心情,但現在的情況卻教人猜想:「心情是否也可以影響天氣?」出發之前天空就像蓋上一層陰霾,矇矇矓矓看不清風景;但在松本先生心情改善之後,天色竟然開始晴朗起來!雖說晚上本來就看不到太陽,但天上掛著清晰可見的皎潔新月,就印証著不是五人的嵐不會招來風雨。

在柔和的燈光下,配上海面上月光映照的深藍,絕對可以媲美自家Leader用心創作的藝術品。大自然本來就是最佳的藝術家,什麼時候都能劃出意想不到的美。眼前美好的畫面,剛享用完的美食,加上面前是多日不見的戀人,吃過甜點的松本,不論在身體及心靈上的空洞都被填滿,嘆了一口氣後說:「呀~好滿足呢!」

看著松本的肢體動作及表情,均表示對是次「生日會」感到非常滿意,櫻井掛上快要殺死人的笑容問:「怎麼了?這樣就夠了嗎?」

松本揉了一揉正在努力令其不再浮脹大的腹肌說:「唔,吃得好飽,再吃不下了,而且再吃的話這裡會不斷脹大,好不容易我們才一起減去不少體重,實在不想和Nino一樣練成一塊腹肌,所以真的夠了!」

「哈哈哈!」沒想到松本會在這個點上誤會,櫻井忍不住就大笑起來!不過克己的主播先生還是會有克制的時候,他知道此時並非放任大笑的好時機,就開始收起笑聲說:「這個當然啦!可是我說的並不是這個,我的意思是這樣過生日就夠了嗎?不要生日禮物了嗎?」

這話足夠令松本雙眼放光,他沒想到櫻井先生忙卻不忘,一顆心立即軟了:「你有準備?」

櫻井就像會讀心一樣把松本的思想讀了出來:忙也得準備一下的,不論怎樣忙,有的事總不能忘的,你等我一下,我去拿過。」

「謝翔くん!」在回了一句多謝之後,松本看著櫻井從船艙的角拿了一個超大形的禮物,快要有半個人大的禮品包!

櫻井笑著把禮物交到松本手上說:「Happy Birthday My Dear Jun。」

看著眼前的禮物,松本有點不知所措:「er...謝...謝..,這麼一大盒,有點嚇到我呢!」

原先松本看著這麼一大盒禮物,怕折開之後很難包起帶回家,所以曾經有一刻想果就這樣把禮物放置一旁。可是看著櫻井滿心期待的表情,松本就記起櫻井曾經說過;【送禮的人多期待看到收禮者拆禮物的一刻】,也不好推卻,直接把禮物拆掉,反正有翔君在的話,他總有辦法幫我拿回家的!

拆開禮物之後,松本的驚訝臉沒有變過,可是他的驚訝裡沒有了那份驚,反而多了一份煩惱。他還沒有來得及把內裡的所有的都翻一次,就己經對櫻井說:「櫻井さん,在我看來這份禮物,應該稱為大形手信包比較合適,差不多全部都是你從巴西買回來的手信呢!」

松本所言不差,禮物盒內藏的有:綠蜂膠、瓜拿那、咖啡、香料、白番薯粉、豆腐乳酪、巧克力、純米漿米粉、天然有機的美容護膚土、香水、甘蔗酒、皮件等,差不多全部都巴西比較著名的土產,松本不住吐糟:「這個...真的算得上是禮物嗎?護膚土、香水這些勉強可以算得上,可是這些甘蔗酒、香料,甚至連米粉也有?還有這堆零食,我不是相葉,零食是他的最愛不是我呢!」

本以為送上一大盒的話松本就不會介意,但這樣重量不重質,還是得不到戀人歡心。看著松本不滿的表情,櫻井只有合拾雙手求饒:「原諒我吧!你也知道我的時間有多緊湊,只看那天到著時間延遲了三小時就已大失預算,幸好最後還趕得上直播。而且這次的賽程表也改了又改,真的要趕得上也不易,別說什麼私人時間呢。我就怕什麼都買不到,所以見到什麼都先買一點,所以看起來就好像什麼都有呢,不過應該有一份是比較特別的,我是在回程路上找到的,幸好還是買得到呢!怎麼了,還沒有看到的?放了在那兒呢?」

雖知道櫻井是收納苦手,但放置在方方正正的盒子裡還是會掉東西的?松本真的沒好氣,只好嘗試幫忙:「那東西有多大呀?」

聽到松本願意幫忙,櫻井絕對立即報告:「不大,是可以握在手中的大小。」

松本一聽就反眼了:「這麼小的東西,你就別跟這堆手信放在一起呢!」

可是櫻井還是一幅無辜臉:「可是全部都是我送給まさゃん的禮物嘛!」

「好吧好吧!」終於松本在大盒子的最深處找到一個小盒子問:「是這個嗎?」

櫻井看著就高興了:「對了,是這個!」

松本盒著小盒子搖了兩搖:「是什麼來的?」

櫻井一邊幫松本把大型禮物盒放置一旁一邊賣關子說:「你打開看一下就知道......」

(TBC)

*******************

Freetalk:
松本くん H!B!D!
雖然我知道這句不及櫻井先生的動人,可是祝福語還是要說的!
大家沒有看錯,是TBC!我沒有食言的!
我說過在潤潤生結文,但沒有說過是正點呢!^田^
今晚我和基友過了沒有主角的生日會後就會發結局的~
就讓我和櫻井先生一樣賣關子吧!

本篇幾位門把都打個醬油(真人沒有現身也得護讓名字露個面!)
沒辦法,篇幅不夠讓我把所有人都寫進去~
更重要的是我沒有那麼多時間碼字呢!(果咩!)

另外我發現其實巴西土產還真的多,我搜了一下也被嚇到~
可是櫻井先生把所有都買回來也是有原因的~
原因在結局揭曉~在此之前請各位先留留言!謝!

~哥斯拉~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