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一章:迷矇

為慶祝二大大生日,我決定提早更文!

第一章:迷矇 - 3

環顧四周,窗戶緊閉,重門深鎖,完全是一個防盜功夫做得極為充足的住宅。我四處打量,完全找不到出口。推開廚房的門,看到寫著M.J.的水碗,忍不住苦笑了一下【沒想到這邊的我也叫MJ呢!】突然間我想到了什麼,走回貓窩去翻一下那塊粉紅色的小布塊。果然不出所料,小布塊上綉著的是紅色的S.S。【剛才只是驟眼看了一下,還以為自己看錯了,原來真是S.S.】現在我更肯定小倉鼠是翔君!

好不容易走到陽台,我終於發現了一道通往隔壁的小通道,這通道算不上非常隱藏,但在屋外的確不會發現得了。剛要提步踏上通道,就聽到一把女聲:「小潤,是午餐的時候了,你要過來了嗎?」

五臟食神好像聽得到那位女士的話,未經許可就擔先回答了一聲:「咕嚕」。雖然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沒吃東西,可是現在明顯就是要祭神的時候。我經過通道進入旁邊的新見宅,出現眼前的就是一頓滿滿的貓餐。雖然理智告訴我應該先去找尋翔君,可是生理卻告訴我要先去吃飽。在我還沒有決定得來的時候,我就已被女士抱起放到貓餐面前。由於食物的香氣太過吸引,我這個小吃貨還是抵不住誘惑,還是先吃了再算。

新見太太是一個和藹的,四十出頭的女士,丈夫和女兒都因為工作和學習而出門,留下自己一個在家打理一切。向來喜歡寵物的新見太太,卻因為女兒的敏感症而不能飼養寵物,只能偶然替松本望照顧一下我這隻天生困不住的黑貓,在他出門期間為我打理一日三餐。新見太太一邊順著我的毛時和我說了很多,她其實也是很愛說話的人,只是家人都沒有人和她說罷了。所以她非常樂意照顧我,因為我是十分合適的聆聽者,除了我每天都愛溜街之外。

【溜街?對了!我還要找翔君的!】吃飽後被溫暖感覺包圍的我,差點望記了最重要的事。我離開了新見太太的懷抱,準備往門口進發。「小潤,你要出去了嗎?今天想從大門口出去而不是這邊窗口嗎?」回頭就看到一個常開的,有著鐡花的窗戶。【剛才新見太太說我經常都溜街,也許就是通過這個常開的窗戶吧!而且剛才翔君離開的時候不可能通過大門的,應該也是向這個方向,我得往這邊走。】終於細小的我就離開了松本宅和新見宅所在的兩層住宅,往新穎的世界探索。

雖然換了一個全新的身份,幸好街上的環境並不陌生,依舊是熟悉的東京街道。只是細小的身體穿走起來並不方便,忙碌的人們看見你不會躲開,頑皮的小孩看到你會掉石,大型的犬隻看到你會亂吼,這都是我身為人類時不曾遇到的事。而且除非用上了跑,否則走起路來比平常慢了幾倍,而且想橫過馬路也無從按下那個大半米高的等候按鈕,行走速度比平常慢了好多...好多...好多......

面對眼前路茫茫,我對翔君去了那兒毫無頭緒,徑自在街道上盲目找尋。雖然猜想也得知小倉鼠體積比我還少,腳程應該不比我快和遠;可是翔君的體能向來異於常人,要是他要迫發潛能的更是無人可檔,他也許已經逃去我找不到的地方。不知走了多久,力氣也漸漸離我而去,同時也一點一點地把希望帶走。迷茫的我站在路上什麼都做不了,只有默默地向蒼天問句:「翔君你去了那兒?」

~ 第一章:迷矇 完 ~

****************

Freetalk:
祝二大大生日快樂!日日健健康康,可以開開心心在家打機!
然後繼續備受寵愛,更多人送禮物給你,讓你的存款數字不斷上升~
不用祝你青春常駐了~反正你每年都十七歲!

祝福送完了~是的,只是幾句文字~
總不能每個大日子都作文或作圖吧!
這篇提前發文,算是小小心意吧!

分了三次發表,此文最短的第一章「迷矇」終於完結了~
當然此文稱得上長篇,就不會那麼快完結呢~
這不過是第一章的結束罷了,後邊還有二三四五六......

不過不知道大家對文章的感覺有點空虛.....
只有一個人默默在碼字,卻不知道文中的意思是否有傳遞到讀者~
這種感覺不太好,說真的有點孤單~~
不過此文人氣看來也不太高,更莫說是留言吧!唉~~

可能大家看到那「完」字會想破口大罵~
整章什麼都沒有交待得了就完?
沒錯!本章主指是「迷矇」~
就是什麼都搞不清楚的狀況!XDDD

不過若果看得仔細一點的話~
也知道主要是交代了此世界松本潤貓的背景~
要是那麼快就讓松本貓找到小倉鼠,那麼故事就沒了~

本文的碼字速度比平常快,可能因為故事構思完整吧!
若情況許可,我會嘗試加快更文速度(若果有人希望的話......)
這次就這樣吧!請期待第二章!

~哥斯拉~

评论 ( 18 )
热度 ( 17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