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相二】只想你不知道 *竹馬番外*(上)

前言:
這篇是《只想你不知道》(ABO世界觀)的番外,主竹馬,微JS(微得差不多看不見)。單獨看的話可能有點不明白,可以的話請先了解一下背景(有興趣的話可以先看了正文:連結,可是正文是JS,接受不了的就只看簡介好了)。

正文簡介:
翔潤二人分別為O/A,但隠藏真實屬性多年,同是O的Nino知翔是扮A,也猜到潤是A扮B,在步出樂屋前終見發情中的兩個人走在一起,就退場和工作人員說一下為正要解決生理需要的兩個人爭取一點時間......

《只想你不知道 -竹馬番外(上)》

每天重複著相同工作小職員,難免會對工作感到苦悶,同事間開個小群組聯宜,也是最正常不過的事。在N電視台職員的群組內,突然收到一名工作人員的訊息,原來電視台當中走失了有一隻巨型兔子。該兔子身長米七十八,正在的長廊中一蹦一蹦的走著小跳步。輕快的步伐代表著其輕鬆的心情,掛著念上陽光一樣的笑容,足以感染身邊所有人。仔細一看,這隻巨型兔子,不是相葉雅紀是誰?

是什麼讓大兔子樂透?一般而言也很難猜出原因,因為樂觀豁達的他,可以因為很簡單的事就樂半天。這次的原因也不複雜,只是事情比預計的順利,就已經足夠令相葉歡蹦亂跳。原來接送大野到遊艇會的時候,不幸地碰到前方有交通意外,導致車輛嚴重擠塞。本以為會耽誤晚上回千葉老家的行程,誰不知那個平日不太願動的隊長,竟然說提早一點下車自己走過去!本來讓一個在Top的國民偶像在街上行走的話,實在十分危險;但按照實際情況來說,要是繼續等待道路暢通的,走過去的確更快一點。「釣魚大過天」的大野,當然不會把釣魚的時間浪費在塞車上呢!幸好路上行人不多,而且位置偏遠,應該不會那麼容易讓人碰見。如此一來竟然比原定的時間還要早了一點完成任務,能早一點回到戀人身邊,開朗的大兔子當然樂、樂、樂。

終於跳至樂屋的長廊,相葉從遠處就看到那熟悉的身影。二宮正從樂屋推門出來,他揮著手大聲地喊了一聲「小和!」,可是對方看似沒有聽見。記得先前因為在公眾地方大喊對方的名字,而被對方抱怨了好一陣子,相葉就沒有再騒擾別人,只是繼續用他的小跳步向二宮走去。

可是當相葉越跑越近的時候,他看到正在把樂屋大門關上的二宮,竟然把深深吸入的空氣大口地嘆出來,害得一句掛在唇邊的「小和」就這樣被吞回去。直至走到一伸手就可以搭在肩上的距離,二宮才發現大兔子的存在。雖然相葉沒有故意欺負,向來都受不了突發的二宮,回頭驟見戀人站在眼前,當然還是會被嚇到。他故作鎮定地說:「誒?那麼快就回來呢!」

本來相葉對二宮嘆氣動作非常在意,但看到對方那藏也藏不住的受驚反應,顰眉也隨之而放鬆了。他帶著笑容回答:「是的。路上遇見前方有車輛事故,我在較前位置放下Leader,所以車程比原來的短了,就比預計的早了回來呢。」

重新背上因驚嚇而差點掉下的單肩袋,二宮拉著相葉背著樂屋邊走邊說:「那麼我們快點回去了!」

向來都慢條斯理的二宮,一反常態地急著離開,令相葉忍不住問:「趕嗎那麼急著腳呢?」

可能沒有想到相葉會如此一問,二宮很快就回答:「因為我餓了,快點走吧!」

可是二宮這一句敷衍也太過明顯了,明明對食沒有什麼要求而且吃得很少的他,真的會因為肚餓而急著腳離開嗎?而且下午大家吃的也不少,就是避免在晚飯之前就覺得肚餓,現在二宮的一句「餓」實在有點不正常。突然相葉想起剛才對方嘆的一口氣,原來他還是挺在意的。他選擇借機問一下:「真的嗎?我剛才見到你關門時嘆了一口氣,是因為我回來太慢你不高興嗎?」

「不不不...」剎那間二宮不知應該如何回答,剛剛才因為樂屋內的新晉情侶而弄得手足無措,現在就要為兩個人圓謊嗎?可是嵐的各人朝夕相對,兩個人的關係不可能騙得了大家,但是屬性又是否應該繼續隠瞞?不過這種重要的發表,是否需要等待本人安排?雖然自己不想欺騙相葉,可是這個不屬於自己的秘密,自己實在沒有持有決定權;一時之間,二宮有點猶豫不決。

「呀!」正當二宮的大腦急速運算之時,相葉卻有另一重大發現:「這個味道!小和你...你週期到為什麼不告訴我?」

「誒?」相葉的聲音喚醒了正在努力思考的二宮,剛回過神的他花了幾秒鐘才捉得住相葉的重點:「呀!你閒到...?」

相葉自然地點著頭:「唔!Omega的訊息素味道,對Alpha來說太敏感了,要是我在發情期的話應該能更早發現。不過...為何今天的味道好像跟平常的有點不一樣?小和你幹了什麼?」

二宮心裡十分慶幸這個團內天然沒有察覺到那並不是自己的,而是屬於櫻井的味道,也許是因為他沒有想到樂屋內會有另一個發情中的Omega吧!俗語有云:『打蛇隨棍上』二宮又怎會放過這個混過去的好機會呢?他連忙應聲道:「是的是的,我剛才借用了樂屋內的訊息素香水,跟平常用的不一樣味道,混起來有點奇怪吧!」

聽到二宮直接承認已經進入發情期,相葉就已經無視了他的後半句,緊張地問:「身體還好嗎?真的不緊要嗎?要不要我們借一下樂屋呢?這樣吧,你先回去樂屋等我吧!我先跟工作人員說一下!」

相葉說罷轉頭就走,嚇得二宮急了:「笨蛋!你要在這裡嗎?這裡是電視台呢!」

被制止了的相葉回過頭來,用闊大的雙手包著二宮的漢堡手收在胸前,用可憐的眼神溫柔地說:「要不是怎麼了?現在即使噴了香水,味道都能散發出來,你肯定捱不到千葉的。除非現在我們有抑制劑,否則你會很辛苦的。上次才被你罵過沒有在車上放置備用抑制劑,現在還沒有來得及補回,所以我車上應該是沒有的。既然沒有抑制劑的話就只有靠我自己幫你,不是嗎?」

對上相葉情深堅定的眼神,二宮臉上泛上一陣紅暈。雖然對方還未弄清楚狀況,但還能說出如此頭頭是道的推論,因為一直以來都在為自己設想。這個溫柔的竹馬,總會為自己想到最好的。即使別人還沒有發現的時候,相葉都能為自己準備妥當,一切只因那長久以來的了解。二宮被此深深打動,他低著頭說:「你說的都對,可是不用了,因為...而且我已經服了抑制劑呢!」

聽到二宮最後的一句話,相葉又一次忍不住大叫:「呀!!!什麼時候?」

沒想到相葉會有如此大的反應,那叫聲的分貝甚至比剛才發現自己正在發情時更高一點。二宮飛快地掩住相葉那張大了的嘴巴:「殊!叫得那麼大聲,要驚動所有人嗎?」的而且確,相葉的叫聲雖然在嵐中算是比較薄弱的一個,但是低沉的聲音不代表不會驚動其他人,尤其是還在樂屋中纏綿中的兩個人。

二宮順勢拉著相葉遠離樂屋,邊走邊說:「剛才我就發現噴香水的效果不太好,就讓翔醬替我買了回來。不過他突然有事要忙著,我就找了另一個同是Omega的工作人員借了一服。可能剛才時間還不足以令抑制劑發揮功效,你才會聞到訊息素的味道。你看,現在你不覺得現在味道慢慢沒有了嗎?」急智的二宮和也果然名不虛傳,如此簡單就能編出一個故事。雖然不算是事實的全部,也沒有把所有都瞞著相葉。也許就是這種夾著部份事實的火車,才經常讓人對他的說話半信半疑。

無奈的相葉被拖著離開,看來對二宮的故事沒有什麼懷疑。但心心不忿的他還是一直呢喃:「為什麼這麼快就服了抑制劑?為何不等我?」

本以為竹馬一心是為自己設想,不想自己多服抑制劑而希望幫自己解決,誰不知一句呢喃卻出賣了他!通天曉頓時就發現了相葉內心深處的想法:『這個相葉雅紀,其實就不想我服抑制劑的!』想到這裡,他甚至開始懷疑相葉車上是有抑制劑的,只是不想讓自己服用罷了!不過根據這個大天然對自己的心思,他應該不會這樣刻意安排,但那明顯想把自己吃掉的心思卻應該跑不掉的。二宮不屑地把了相葉一記:「哼!還不是因為你在拍攝途中嗎?」

可憐的相葉在身心均受到傷害,只好一邊揉著頭去舒緩被打的頭痛,一邊揉著眼抱怨道:「嗚嗚嗚...... 已經好幾次了!上回就因為你自己的多拉馬,再上一次就是蛋巡,上上次好像是我生病,這次也...我要哭了!」

雖然大兔子的淚水並不旱見,但因為自己而弄到戀人差點兒哭出來,即使是小惡魔二宮,內心也並不好受。但對於相葉對自己發情期的期待,二宮還是耿耿於懷,那閃過的內疚就這樣簡單地被沖走。他把雙手交叉胸前,用帶點責罵的語氣說:「相葉桑,Omega的發情期並不好過你不是不知道的吧!」

話語剛下,相葉就猛抬頭激動的說:「我知道!可是發情中的小和才是最美味呢!」

相葉的一記直球正中二宮那永不衰老的娃娃臉,一下子令臉色完全搧紅:「你!你!你!你不要這麼工口可不可以?現在還是公眾地方來的!」能令一向能言善辯的二宮和也口吃,就只有極度害羞的時候。

然而口直心快就是相葉雅紀的寫照,樂天的他可以完全無視別人的指罵,反而從中找到令自己自豪的地方:「可是小和你不就是喜歡這樣的我嗎?」

二宮發現這位工口擔當跟自己說起房事時真的絕不害羞,跟銀幕前容易害羞就把臉躲在雙手中的完全判若兩人。但無可否認,二宮真的十分喜歡相葉的工口部份,尤其是在晚上運動的時候。一想到對方在自己身上表現得如何男前,二宮的臉就變得更加血紅。他知道自己永遠都會敗在無限溫柔的工口竹馬手上,既然已被對方標記的,在某程度上依從對方也是無可厚非的。可是二宮也是一個傲嬌,怎可能讓對方在言語上得逞?他再送了相葉一記說:「鬼才喜歡你!你不是要去取車嗎?你不去我自己走的了。」

這對竹馬並非掛名的,長久以來的相處,即使更遲頓的人也感受得了二宮的口不對心。剛剛才在臉上掛上一抹笑容,卻又因為二宮的一句勾起另一個疑問:「誒?你不是跟我一起去嗎?」

已經起行的二宮邊走邊說:「是的是的,可是我還是想先跟Staff說一下香水的問題...你不是說我噴了還有味道嗎?」

相葉當然不會知道二宮要跟工作人員聯絡一下的主要原因呢!不過只要二宮不想說,相葉也許一輩子都不會知道。他沒有深究下去,因為他知道二宮要這樣做一定有他的原因,也許就是他所說的香水問題吧!如此一來,相葉也正好順著走:「那麼,我在升降機位置等著你?」

二宮:「好吧!」

(TBC)

******************

Freetalk: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文帖了!前陣子全是慶祝用的桌布~ 沒辦法呢~ 除了文字和桌布,我這個藝術低能的人什麼都做不出來,而且碼文需時,只好先發一下桌布,希望大家別介意。這次發文的主要原因也是慶祝!慶祝什麼?就是我要飛札幌呢!XDDD 這是一個完全意料之外的旅程,由計劃到出發不到一個月時間,完全脫離了我計劃通的作風!但我相信這次我不會後悔的!因為這是哥斯拉首次控旅,所以想發個文慶祝一下~ ^田^

其實早在《只想你不知道》正文中的Freetalk提及到這文會有兩個番外,一個是由小後記引伸出來的,還是主JS的番外,另一篇會是我的副西皮 - 竹馬。這個故事其實與正編及番外的時間並行,稍後待番外完結時會更新時間軸(連結)讓大家更清楚故事發展。

終歸我是一個紅紫汪,竹馬雖然是我的副CP,但二人互動之細節可能拿捏得不太到位,希望竹馬汪不要太雷!有OCC的歡迎提點,讓我得以改善,好令日後描寫二人更真確!

在我眼中的Nino永遠也是一個萬事通,對於團員各人的性格,優點缺點都暸如指掌。他可能看來冷漠,但總會用自己的方法去守讓團員。向來都掌握一切的二宮先生,唯一不能控制的就是他那個熱情跳脫的竹馬,這個不易捉摸的而且情勢起伏不定的相葉,也許就是唯一能駕馭二宮的最佳人選。

雖然說是番外,還是忍不住要分章,這次應該會分為上中下三章。上篇中主要交待的是在正篇中其實各人在忙的時候,天然二人究竟在做什麼呢?雖然正篇中也曾經在一句交待過,但故事細節還是沒有提及過,多寫幾句讓大家更清楚一點,時間軸亦變得更為清晰。竹馬的故事展開後跟正篇沒有什麼直接關聯,唯一的是並行的時間,和那個守讓大家的Leader~

看來FreeTalk已差不多趕上正篇的文字了!這回就此罷了!(天:你終於肯停了!)不過先此聲明!我是平常只寫SJ/JS的死忠紅擔Only~~不雷其他CP,但很少會寫別家西皮,竹馬飯小心關注!

天: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
哥:還沒有決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小番外不會坑,上中下三篇不多不少!
天:真的?你往績不佳,會不會又增章數的?
哥:這次不會,肯定不會!
天:瞧著看吧!
哥:......

~ 哥斯拉 ~

评论
热度 ( 65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