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24hr的交嵐之後......

【翔潤】24hr的交嵐之後......

終於直播完畢,一向喜歡整潔的松本潤想也沒想就去淋浴間沖掉一身粘膩。在嵐的樂屋內就剩下四個等待弟弟回來的哥哥:沒有幹過什麼也累得想睡的大野智,雖然努力維持一排腹肌卻忍不住吃著零吃的相葉雅紀,因為忘了帶電玩而一直刷著電話的二宮和也,和正在為自己和戀人收拾大包小包的櫻井翔。也許是近因彩排太累的關系,各人都沒有對話,除了伴隨著的背景噪音外,樂屋可謂旱有地寧靜。

打破沉默的是二宮和也:「翔桑,你有沒有刷推呀?」

櫻井停下了手上的收拾工作望向二宮:「還沒有呀,怎麼了?有什麼消息呀?」

二宮:「剛才你吃冰淇淋的樣子好醜呢!都在推上瘋轉了。」邊說邊換上一副嫌棄臉。

「是嗎?讓我看一下!」櫻井聽說自己又成了熱話,忍不住把自己的蘋果機拿出來看一下。

已經刷完的二宮一邊放下手機,一邊喝著已被門把打開了的炭酸飲品:「我就說你不用全部都吃了吧?吃貨果然是吃貨!」

櫻井猶疑了一下才回應:「那個...不吃會浪費掉嘛。不過因為也太冰了!可以的話我想也許不會把全部都吃掉。」

二宮沒好氣地吐糟著:「那就不要吃了吧,又沒有人說要全部吃掉才可以。」

誰不知櫻井突然把聲音放輕了小聲地說:「只是...要冷靜一下...」

「冷靜?」二宮突然發現了什麼似的:「呀!那個...我明白了!」

突然加入討論的大野:「冷靜什麼?我不明白,有需要嗎?」

「算了吧,Leader你不明白我不怪你......」面對大野向來的遲緩二宮也見慣不怪了。

誰不知相葉竟然回答了一句:「Nino,我也不明白呢,為什麼需要冷靜呢?」

「你們兩個!!」面對團內的兩位天然,二宮除了無奈,還是無奈:「Leader不明白也可以理解,怎會可能連相葉桑你也不明白的?」

正當兩位天然君準備開口之際,剛沖洗完畢的松本打開了樂屋之門,還沒有走到櫻井的身邊就聽到二宮接著說:「呀!男主角回來了!」

相葉並不明白:「什麼?不是在說翔醬的嗎?為何跟松潤有關?」

松本也是一樣疑惑:「什麼跟我有關?」

二宮半眯著眼,挑了挑眉說:「剛才的『冰...淇...淋...』」

「呀?那個...沒什麼呢...」看著二宮那一抹奸笑,松本就知道二宮發現了什麼,他控制不住緊張而來的口吃。

看著松本已經泛紅的臉,二宮就知道自己猜對了:「沒什麼你害羞什麼?」

有點惱羞成怒的松本激動地說:「誰說我害羞了?」

「你看一下這個...」二宮拿出剛剛才收好的手機,把推上看到的圖片展示出來:「到了最後你還不是躲到翔桑背後嗎?不是害羞是什麼?」

被說穿了的松本不知如何應對,只有隨便為自己找個藉口:「那只是...位置站錯了...」

終於櫻井忍不住開腔了:「對,只是站錯了,Nino你自己不也是和Leader一樣站錯了嗎?所以潤只是站錯了罷,沒什麼大不了。」

看到櫻井終於走出來護航,二宮就知道這場戲好看了:「好,先不說那個,我們回到冰淇淋的話題上。你們兩個剛才做得也太突兀了吧?一個怎樣也不肯把頭放上去,另一個就不停在『不要不要』地叫。其他17個男人全部都乖乖地跟著指示做,乖乖地躺著,誰都沒有人在叫,就只是全部看著你們兩個在做奇怪的事。」

沒等櫻井回應,松本先說了:「可是...在鏡頭前這樣的話,太哈子卡西了...」

看破世情的二宮笑著說說:「是嗎?又要把事情放到鏡頭後嗎?」

沒有聽得出弦外之音的大野,只捉捏到松本沒有把頭放上去的重點,他以擔心的語氣問:「松潤你的脖子沒事嗎?剛才那麼用力仰頭,還好吧?」

沒想到大野會這麼一問的松本有點不知所惜:「呀?沒什麼...」

同樣關心的相葉不太相信:「沒什麼就不用仰頭了吧?」

「是因為...」松本越說聲音就變得越小了。

大野/相葉:「是因為什麼?」

正當大野和相葉都在期待答案時,松本沒有說出原因,反而是低了低頭然後把視線轉向櫻井;而櫻井卻望天望地就是不望大家。

把一切看在眼內的二宮忍不住說:「哼!在我們面前你們還裝什麼呢?在我看來是因為那些巧合吧!對嗎?」

大野/相葉:「巧合?」

二宮沒有理會兩位主角繼續解說:「是的,當粘液、浴泡、躺腿,加上櫻井翔加松本潤這些巧合拼起來會變成怎樣?」

「呀!我明白了!」不愧為工口擔當,雖然晚了一點,但相葉還是很快就聯想得到。

終於櫻井也忍不住喊了句:「Nino!你夠了!」

明白了的相葉沒有理會櫻井的那句咆哮自顧自的繼續說:「怪不得你剛才要把整球冰淇淋都吃掉了呢!要是我也冷靜不了,你應該要感謝今天的褲檔比較鬆...」

「原來......」說得如此明白,大野即使是蠢的也該明白,何況嵐家領導只是遲緩,並不是蠢呢!

「Leader你終於也明白了...」小惡魔二宮的惡作劇成功了,笑容也自然地掛上。

自知鬥不過二宮的櫻井只有求饒:「Nino,你放過我們吧!今天在鏡頭前你也已經把我們放到枱上去還不夠嗎?」

剛剛才弄清狀況的大野又一次迷失了:「誒?什麼時候?」

這次換來相葉回應:「Leader沒有發現嗎?」

大野一臉迷茫:「發現什麼?」

相葉笑著說:「Nino特意要翔醬說出對松潤表現的感想。」

大野恍然大悟:「是嗎?那是故意的嗎?」

無奈的櫻井接道:「尼桑,精明的二宮和也才不會做沒有設計過的事。」

二宮終於忍不住發聲:「誰叫你們經常收買剪刀手,把一切恩愛片段都剪掉!你們兩個土豪夫夫,就只懂用錢解決。」

櫻井早知二宮老早就看穿自己用錢買了方便,所以就用想好了的段子反攻:「我們不如行長你愛錢,有的錢要花就要花呢!」

二宮才不會讓櫻井這樣揶揄自己,他當然不甘示弱地反駁:「哼,你們的錢如何花我不管,不過難得今天我做主,當然是由我來控制大局呢!我等了多久才有這個機會,今年我這個虹版主沒有發揮機會,粉絲都說我不稱職了。」

「你還真的持著自己是主持人就盡快發揮呢!要是我的話一定不可能這樣做,幸好這是輕鬆的節目。我看你罵Staff時也呆了一呆,主持竟然會罵Staff?」累積了多年司會經驗的櫻井想不到二宮會這樣控制大局,倒也真嚇了一跳。

「誰叫他們欺負我們的J呢!」二宮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令櫻井哭笑不得,超級弟控果然得罪不來。

可憐可愛的大野又把重點放錯了:「話說兩頭,剛才松潤這樣跌倒,沒有傷到嗎?我看著也心驚膽跳了。」

「是的是的!我經常跌倒就知到有多危險,你沒事嗎?」對意外最有經驗的相葉也忍不住問道。

知到兩位哥哥對自己不斷滑倒也擔心了,松本掛上可愛的笑容說:「沒事,雖然還是有點痛,可是真的沒有傷到。而且我還要為宮城控做準備的,我不會讓自己受傷的。」

此時櫻井也忍不住說教了:「你要記住,什麼時候也好,你也應該保讓自己不要受傷好嗎?不要讓我擔心呢,傷在你身,疼在我心好不好?」

聽到最後一句,臉已泛紅的松本自然地低著頭:「嗯...知道了,翔君。」

看著面前這兩個人不斷在秀恩愛,二宮無地掩著臉搖了搖頭。然而在其內心其實在默默說著想:『你們兩個就別再放閃好了!把所有閃光彈都留在鏡頭後,我們快要瞎了!』

~ END ~

*******************

Freetalk:
半夜發文也很久沒有試過了!
今天明顯是因為發興奮而且早上睡得太多所以睡不著。
既然睡不著而腦洞開了就直接碼文好了。
沒有好好校對的只有順著的劇情,有錯別字請提出。
這篇算是把我近來的心聲和今晚的所見所聞都寫進去了。
太害羞的潤潤可能OCC了,但希望其他成員的個性都沒有偏離。
- 遲緩的Leader
- 工口的副版主
- 能言善辯的弟控,
- 對虹版主沒有法子的主播
- 萬事以工作為先的演唱會擔當

希望大家看得高興,喜歡的話請多多留言!

~ 哥斯拉 ~

P.S. 只看了WB上的直播,不確定是否不吃光也可以,有誤請諒

參考資料:

褲檔:


滑倒的潤:


罵Staff的弟控:


 放不下的脖子和不要不要  

大口冰淇淋:
  

躲在後面:

  

评论 ( 15 )
热度 ( 78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