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番外1 中)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番外1 中)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重要事情要再說三次!)


由於滿腦子都是「先回家,再繼續」幾個字,松本潤以快如光速的速度把自己和櫻井的東西都收拾好了。不過其實主要是因為櫻井在跟二宮商量對策時,早就整理好自己的細軟,要不然任憑松本有七手八臂,要把櫻井的行裝整理妥當,也絕不可能是一時三刻能夠完成的事。

當櫻井都穿戴好的時候,松本已經把樂屋的一齊都還原妥當,再也見不到剛才激戰的痕跡。華麗的外表加上冷酷的造型,讓很多人都有著難以親近的錯覺,但櫻井十分清楚,這全都是別人的誤解。在櫻井眼中,松本無論任何時候都是最溫柔的。雖然習慣為別人打點一切的能力還不及團媽厲害,但向來具有紳士風度的小天使,足以使用其溫柔、細心而且無微不至的特質殺人於無形。現在那個人把兩個人的行李都扛在身上,也就印証著櫻井解讀無誤。

由門把身份晉昇為男友,松本更自覺地照顧櫻井。除了扛行李之外,引路及開門等最基本的行為亦不可少。兩個人剛走到門口,松本的手碰上冰冷的金屬門抦卻突然停了下來。那個動作就像當年在鬼屋探秘時觸碰到門鎖上的假髮一樣,他回頭望向身後的櫻井說:「翔君,還好嗎?」

本以為松本發現了什麼,但從問題中發覺異樣看來是從自己身上產生出來。櫻井不明所云,自然地問道:「我沒事呀,怎麼了?有問題嗎?你發現了什麼?」

「我閒到翔君的味道又開始變濃了,是不是剛才的一發完結得太快,不足以平衡訊息素呢?有沒有需要先再來一次?要不然訊息素一旦爆發的話,我怕翔君會很辛苦呢~」雖然同是求歡的語句,但此刻的松本已經冷靜下來,完全沒有挑逗的意思,反而是真的擔心戀人狀況。

不過難得取得松本同意暫停一下的櫻井,又豈會容許自己在這個高危地方再繼續下去?他深呼吸了一下微微笑著說:「還是先回家吧,現在的情況還好,沒有你說的那麼嚴重。發情期沒有抑制劑,即便解決了生理需要也會帶著訊息素的氣味。這些都是初中生物課課程,你的知識全都還給老師了嗎?而且剛才的沙發太軟而且太小了,我們兩個大男人的重量壓在上面,幾乎完全地陷下去,弄得我腰都酸了!」

櫻井那配合言論的扶腰動作,令松本的心揪作一團。他放下了手中的兩個手提包,伸手到櫻井的腰間揉著,希望能舒緩愛人的痛楚:「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還痛嘛?」

櫻井沒有說話,只是咬著唇搖了搖頭,卻在松本觸到痛處時眼角稍為動了一下。

松本明白到櫻井那不願把痛苦或悲傷告訴別人的習慣,所以也只能暗地裡為愛人心痛著。他在櫻井的額頭留下輕輕的一吻,然後藉著些微的身高優勢,把鼻湊到櫻井耳窩附近的髮絲邊嗅邊說:「可是抑制不了訊息素的話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我不想你的訊息素讓其他人閒到;要是途中遇到比我還要強,而且對你有興趣的Alpha就麻煩了。我那麼著急要進行標記,除了是因為翔君你太美味,只吃一次不夠之外;還真的希望完成後可以令在你身上帶上我的味道,宣告著你已經名草有主我才安心。」

說罷松本為彼此拉開些微距離,櫻井清楚看到對方的眉頭深鎖。從那清澈誠懇的眼神裡,櫻井感受到松本那份認真,明白對方是真的擔心自己。為了開解這位年輕戀人,他稍為推開對方,以玩味的語氣試圖緩和沉重的氣氛:「少囉嗦!在回家的車程上還不是只有你一個Alpha,何來其他人呢?況且我要不要再受訊息素的折磨,還有要熬多久的問題,就要視乎你駕車速度有多快了!」

櫻井那勾起一邊嘴角的笑容,加上帶點揶揄的語氣,成功令松本放鬆下來。而且向來心思細密的松本,就像接收到櫻井的言外之意,回復笑容的回應:「はいはい,櫻井先生說教得是,弟子馬上就去開車就是了!」

剛剛轉身把門打開,還沒有來得及把手提袋拿上手的松本,就見到一個現在太不想見到的人─田川奈月。

雖說先前在田川的樂屋內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松本也不是一個如此斤斤計較的人,對於田川奈月雖然談不上喜歡,也算不上討厭;而且稍後大家會有連續劇的合作,實在也沒有不想再見對方的意思。不過現在的情況實在有點複雜,松本實在不想有在此時此刻碰到任何人。面對眼前準備敲門的田川,松本腦海又是一句沒有說出口的「Yabai」。向來容易急燥的末子心想,我今天跟這間樂屋相沖嗎?為何每次開門都總有令我手足無措的事情發生?

田川搶先打破二人之間的沉默:「松本君,你好!」

面對臉帶笑容,而且賓賓有禮地點頭的田川,松本反而覺得自己有點失態,連聲回應:「田川小姐,你好!你......」

「我是專程為了剛才的事來向你道歉的...」沒有等松本完成提問語句,田川就直接以日本傳統的90度鞠躬道歉。

「田川小姐你不用...」田川突如奇來的舉動,令松本不自覺地慌亂地來。他連忙扶起眼前不願起來的田川:「好吧!我接受你道歉,你先起來吧!」

「謝謝你!松本君。」得到允許,田川終於抬起頭來,卻一下子被旁邊一直忽視的人嚇了一跳:「呀!櫻井君,原來你也在!」

「是的...田川小姐你好,你有事找松潤嗎?要不要我先迴避一下?」終於被發現的櫻井客套地點了點頭,然後指向田川背後的樂屋大門,示意自己即將離開,就只欠還沒有邁步向前的動作。

櫻井帶笑的語氣完全是客套之話,松本聽到沒有流露半點情緒的語氣,想必是把內心的不惑都刻意收藏起來。加上那句帶骨的「迴避」,明顯就是說給自己聽的,眉頭隨心地皺了一下。

不過視線已從松本身上轉移到櫻井的田川,並沒有發覺松本的表情變化,更莫說去了解兩位前輩的所思所想。聽到櫻井說要騰出空間讓二人獨處就更覺得不好意思,本來就是自己打擾著這兩個人的,難道現在倒過來要對方迴避嗎?田川急忘揮著手回應:「不不不,我只是跟松本說兩句就好了,沒事的,櫻井前輩請別介意。」

松本本來就有意速戰速決,恨不得快快送走田川奈月。他沒有給予櫻井接話的機會,直接地詢問:「那麼,田川小姐,你找我還有什麼事嗎?」

縱然剛才在樂屋是如何的厚顏,冷靜過後的田川回復了女孩子應有的溫柔嬌慎。回想起剛才的事,她紅了臉低頭說:「是關於剛才的事,你走了之後我花了一點時間想清楚了。你說得也是,我應該清楚地向他表明自己對標記一事的立場及想法,兩個人之間應該坦誠相對的。我剛才也是一時沖昏頭腦才會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我最愛的還是他。不過即便我們兩個自己日後如何發展,我也欠松本先生一句道歉,請你原諒我的無禮。」

雖然田川沒有再次作揖道歉,但那低頭合拾的表情也表現出發自內心的歉意。松本對剛才無賴似的田川突然變得溫順感到訝異,細心留意一下才發覺對方身上那股甜膩的訊息素味道消失了。也許她的失儀也是訊息素的影響,現在應該已經服了抑制劑,所以才清醒過來吧?訊息素的確能夠影響人的思想言行,對方年紀尚輕還不能完全抑制也是可以理解的。既然事件得以平息,松本也不忘好好勸勉一下:「沒事的,相信你剛才也是不能自控才會失態,你回去好好思考一下你們的關係吧!我作為旁觀者也不便多言,只有一句忠告:『相信自己,相信他,相信你們的愛』,一切都會迎刄而解的。」

解開了心結的田川終於掛上發自內心的笑容,再次展露那白得可以代言的牙齒說:「謝謝你,那麼我們下星期再...」可是田川的笑容突然消失了,她瞪大了那雙眼,用小手掩蓋張已經張開了的一張咀。

(TBC)

**********************

Freetalk:
看到一個「中」字和最後的「TBC」是不是很不爽呢?
話說我本來真的是想要一次過把下篇都發完的!!!
但碼到現在就發現下面還有最少二千字還沒有寫完~~
亦即是說寫完後最少有六千字的下半部!
本來說過即使有四千字都一次過發上來,可是現在不只四千,所以就再分了~
(天音:這是你欺騙讀者的藉口!)
我並不是想欺騙大家的,但越寫越長我也沒法子,寫好我會把結局放上來的!
(天音:你不就說過會在一個月內寫好結局寫好再放上來的嗎?)
還是會在一個月內完成的,可是就這樣放寫好了的一半上來讓大家先看一下不好嗎?
(天音:停在這個鬼地方有什麼的好)
若果我說我是故意的你們會不會一起來揍我呢?
(天音:這個欺騙大家的作者,大家還容忍得下嗎?)
這個...大家不就早已經習慣了嗎?(速逃.........)
 
~ 哥斯拉 ~ 


P.S. 
哥:田川奈月回來了,大家想她嗎?不要忘記她作了一記漂亮的助攻呢!
本來預定的後記就是讓田川回來冒個泡,引來最後的誤會,但想不到越寫越長,干脆就開個番外了。
天:你會不知道嗎?一.一"
哥:我就知道後記不能寫得完才開作番外,但看來番外也不短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