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裝飾性肌肉

【翔潤】裝飾性肌肉


嵐是當前灸手可熱的日本第一男子組合,其密不透風的日程,絕對令人喘不過氣來。能在百忙中找到一整天的休息時間好不容易,而且還要是兩位團員一起的休息日,更是難得!

時值春末,沒有開啟空調櫻井宅,氣溫難免略高一點。向來都一扭十八彎的松本潤,雙手捧著冰凍的PEPSI NEX,抱著雙膝把自己窩在那寬大的沙發當中。他把剛換了髮型,毛茸茸的頭放了在自己專屬的靠枕上,那個名叫「櫻井翔之手臂」的靠枕。對,不是肩膞,是手臂!由於經常被揶揄溜肩,一靠上去就會滑下來,櫻井干脆直接打開手擁著松本,讓他好好靠在自己那引以為傲的手臂上。

這天兩口子沒有在難得的休息日安排什麼特別日程,反而就是懶洋洋的賴在家中看錄影,也許是因為是先前的太繁忙的工作令到大家都累了,也許是想輕鬆回緬一下,也許......沒有太多也許,只要兩口子喜歡,管他是什麼理由,只要大家一起開心的話,不就可以了嗎?電視上播放著若干年前的櫻井的番宣節目錄影,也就是櫻井被訪問的節目。短短一個小時的節目中,基本上都是說著櫻井和團員之間的相處,只是偶爾提到一兩個不是嵐內的消息,畢竟嵐的整體才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除此之外,櫻井也不忘表演自己最擅長的兩個搞笑段子:

「肌肉硬梆梆的--硬梆梆的哦--」
「只要好好鍛鍊的話你也能有PERFECT BODY」

突然間松本好像發現了什麼似的,他抬起頭來看了看自己的靠枕。

看著松本的表現,櫻井完全模不著頭腦:「怎麼了?」

誰不知換來松本冷冷地回了一句:「沒什麼,就只是想看清楚你的二頭肌。」

這個沒有內容的回應,根本不能令櫻井釋懷。但櫻井沒有執意深究,反而覺得松本可能是對自己現在沒有那麼硬的肌肉有點興趣:「怎麼了?要看嘛?雖然相比以前,現在的肌肉外多了一層脂肪,可是肌肉還在的,要不要摸一下?」

望著穿著背心的櫻井伸出沒有被靠著的另一隻手,做出展示二頭肌的標準動作,像是要在炫耀些什麼似的。沒好氣的松本,冷冷地笑著回應了一聲:「哼」

被戀人的反應弄得一頭霧水,完全沒有頭緒的櫻井只有繼續追問:「誒?為何會有這個反應的?」

松本撅起帶痣小嘴,有點不滿地回答:「沒什麼,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論你怎樣鍛鍊,這肌肉還是只有裝飾性,完全不實用。」說罷不忘回頭用手指捅了捅那硬梆梆的靠枕。

此時櫻井才明白松本原來介意著自己那裝飾性的肌肉,但櫻井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到現在松本還會介意呢?「這已是公認的事呢,那麼多年大家都習慣了,你有意見?」

無奈的松本只得嘆一口氣,雖然知道這個事實,但接受起來總覺得不是味兒:「沒什麼,只是覺得自己的男朋友雖然有豐厚的肌肉,但卻比其他人都來得弱,就正如比腕力可以輸給女生的,有點可笑吧!旬和斗真他們經常都說,作為男人非常羨慕你的一身肌肉,卻不羨慕你那比女生還弱的力量。」

向來都不介意別人說自己力量不足的櫻井繼續自圓其說:「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反正我們是偶像,肌肉本來就是用來增加美感,而且它們的存在,有著足夠的功效就可以了!」

「什麼功效?」這此換來松本一臉迷惑:「什麼?櫻井翔!你在幹嗎?」

櫻井還沒有正面回應松本的提問,就已經一把抱著松本的肩膞,一把將手穿過松本屈起了的雙膝把松本整個抱起:「我在身體力行向你說明,我的肌肉有什麼功效!就是足夠令我可以抱起比自己高的男人就可以了!」

櫻井突如其來的舉動的確嚇到了松本!向來容易緊張的松本立即雙手環抱著櫻井的脖頸抗議說:「你......!」

但語未落完,櫻井就已經用吻封住了松本的口,用他那雖然只是裝飾用,但此時還可以用「強而有力」來形容的臂彎,抱著松本朝向著睡房進發。

~END~


Freetalk:
突然冒出的一篇文,靈感來自一句:「裝飾性肌肉」
接著腦海就自然浮起用手指捅肌肉的畫面,其實也是滿滿愛的。
忍不住就套用到松本靠著櫻井回頭用手指捅肌肉的場景,一篇文的骨幹就此成形。

為了段子忍不住上網科普了一些資料,然後搜到了100404的おしゃれイズム就重溫了。
文中提及的番宣節目,其實也是參考おしゃれイズム,但也稍為修改以配合內容。
おしゃれイズム當中只出現了perfect body而沒有硬梆梆的梗,大家回顧的話就別太在意了!
此文簡短,但還希望大家感受到兩口子的溫馨,食用愉快!

~ 哥斯拉 ~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