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情人節朱古力(情人節賀文)4

【翔潤】情人節朱古力(情人節賀文)4

被揶揄的松本終於忍不住噗哧一笑,櫻井翔總是有本事逗松本潤笑的!本來氣呼呼的包子,心情就這樣變好了。知道櫻井已經清醒而且懂得說笑,即便說腦袋沒有撞壞,一顆懸在半空的心,終於找到找到可靠的落腳點,可以稍為鬆一口氣。

回復平靜的他,慢慢地調節著自己的呼吸,抬頭環顧一下周圍環境,仔細一看,完全傻眼了!由於流理台比吧台矮,剛才步入廚房之前,視線一直都被檔住,別說沒有發現地上的櫻井,更沒有留意到流理台上的亂七八糟。拆開了的包裝紙,混入朱古力碎的開水,沒有蓋好的酒瓶,零星散落的砂糖,隨處亂放的餐刀,瀉在地上的水灘,和那麼粘在廚房四周,已經乾掉了的朱古力痕跡。現在的櫻井家廚房,就像被炮火洗禮後一樣的混亂!

本來就要向戀人發作的他,回頭時發現對方手上的斑斑紅印,立即顧不得哭笑打鬧,就抓起櫻井的手問到:「怎麼了?手上紅紅的,這裡也是?燙傷了嗎?」

「今早手忙腳亂時被剛剛溶開的朱古力漿粘到,我已經立即沖水,可是還是紅紅的!而這邊的,應該是昨天粘到的。這幾天和朱古力大戰,這些大大少少的傷痕,都不知有幾多呢!」其實那片紅印本來就沒什麼的,溶了的朱古力雖然熱,但還不到令人燙傷的溫度。若不是松本發現的話,櫻井早就忘了這項「風光戰績」。

仔細檢查過櫻井的手只是發紅沒有燙傷,松本緊皺的濃眉才開始放鬆:「還好,只是紅了丁點,待回兒我幫你塗點藥膏應該很快就會沒事的了。」不過剛才硬下來的心腸一下子就軟了,同一樣的臺詞,語氣卻從破罵換成責問:「我就說,你怎麼會把廚房弄成戰場一樣!還有,剛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好好的會倒在地上呀?」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都沒睡好吧!白天都在忙著與朋友聚會,晚上還要回來試做朱古力,好像休假比上班還要忙似的。而且眼瘡沒有好還是會痛,雖然並不嚴重,但都有少許影響視力,而且間中還會頭痛,所以睡得都不太好。我想就因為這樣影響到觀察力吧!所以沒有注意到自己灑到地上,本來用作溶朱古力的熱水吧!到我意識到的時候,腦袋已經和地板吻上了。」為著要做朱古力給松本,櫻井已經調整日程,調動了不少不必要或不趕急的聚會。儘管如此,參加了兩個朱古力製作班的櫻井,對技術掌握仍然不能。所以連日來的資料搜集及多次嘗試,的確讓櫻井有點兒體力透支。

「你就是這樣不小心的!平常什麼都要預備好,說什麼安全至上,怕高也是因為對安全措施沒有信心,但到頭來最粗心大意的還是自己!撞到那兒呀?給我看一下!」雖然傲嬌的松本潤總是口硬,咀巴裡從不認輸,但毒舌有如二宮和也都是刀口腐心,更何況是一向溫柔的小天使?他慢慢撥開那剛修剪不久的頭毛,小心奕奕地檢查著櫻井揉著的後腦。輕微染燙過的髮絲下,剛才撞到的地方,不難見到紅紅一片的腫了一包。櫻井偷看了一下松本的臉,往日曾被自己形容為昆蟲一樣的五官上,擔憂之情表露無遺。眉頭再次緊皺加上既淺而急的呼吸,明顯就是滿心是抽著的感覺!

看見松本為自己心疼的表情,櫻井有點不知所措;自己的傷本來就沒什麼,只是藉著受傷順道兒撒個嬌,誰知道竟換來戀人如此痛苦,絕非櫻井的本意。為了安撫松本,他把自己的手覆在松本之上,慢慢帶回胸前用另一隻一拼包住。輕輕的婆娑是其中一舒緩神經的最佳方法,櫻井一邊輕撫著松本的手背,一邊嘗試轉移話題:「真的沒事了,你看我現在如此清醒就知道我沒事呢!而且我暈倒的時間都不長,不需要太擔心呢!你看,我剛才溶了的朱古力漿還沒有凝固,就證明我暈的時間不過五分鐘!」

想不到這次效果非常好,櫻井成功把松本的確把注意力,轉移到較後的字句處:「憑著朱古力的凝固程度就可以知道過了幾多時間,櫻井桑你好像說得很有研究似的了。怎麼了?做了好多次嗎?沒見幾天就成了朱古力大師,變得經驗豐富了嗎?可以下次換你當演小動爽太可以了吧?」

「怎麼可能呢?我和你根本就是料理界的天使與魔鬼!你煮的都是天堂美食,我的是地獄『佳餚』,兩個層次怎能比較?不過我真的試了好多次,只不過全都沒有成功!」櫻井本來也想炫耀一下,但奈何自己真的沒有天分,一點都做不好。本來以為憑著努力不懈的堅持下去,就可以有志者事境成。但櫻井就是忽略自己缺乏的天資,有些事情不是逞強就可以做到的:「原來做朱古力真的一點都不簡單,本來想做個酒心的,但現在看來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做到呢!」

「我不是說過普通朱古力都可以了嗎?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廚藝有多了得,炒個蛋也要學半年,為什麼要挑戰高難度?」松本就不明白,既然自己已經說過,什麼款色也可以,為什麼料理苦手要特意選擇非一般的酒心朱古力作越級挑戰?

「因為酒心朱古力看起來比較高貴華麗,一般都會用色彩繽紛的閃爍金紙包裝。加上若果內餡使用甜酒的話,感覺就更會加甜蜜。這個跟外表高貴華麗,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但內在十分甜美可愛的マッチャン就最相配了!」櫻井眯著眼,一邊說一邊幻想,十分陶醉想像出來的畫面。回過神來向松本投了一個眼神,一個盡是愛戀及寵溺的眼情。

松本被櫻井看得不好意思了,戀人的意思他怎會不明白,酒心朱古力就如自己一樣,櫻井總會把最特別,最有意思,最有松本潤代表性的物品送給對方,酒心朱古力,的確是最能代表自己的朱古力。而且櫻井從不吝惜嘴裡的甜言蜜語,松本也都已經習慣了他無時無刻的討好,他沒好氣的偷偷笑著伸手問:「那麼做好的呢?你試了那麼多次,不會一次都不成功吧?制成品放了在那兒?」

但櫻井的反應是,深深吸了一口氣,再慢慢搖了搖頭:「沒有成功。」

簡單利落的回答令松本驚訝的瞪大雙眼:「什麼?真的一次都沒成功?」其實剛才四周找尋櫻井時沒有看到朱古力制成品,松本都猜想應該是做不來,或者沒有做到才會找不到。但聽著櫻井說已經試過很多次,以戀人的學習能力及毅力,應該也會有一個半個不像樣的成品。但現在竟然一個都沒有成功?松本的確有點難以置信!

這次櫻井沒有再開口,只是用力地點頭示意。

雖然知道櫻井沒有成功是情有可原,但他也好奇想知道箇中原因。而且對於討厭失敗的櫻井家長子,多次的失敗的確做成不小打擊。松本知道掘強的戀人不會在別人面前示弱,即使偶爾在自己面前表露也顯得極不情願。既然已經知道對方心靈已經受創,松本只好擔起哄氹的責任。山風家族的末子為了令情人回復精神,決定掛起可愛的包子笑容,換上小奶腔撒嬌般問到:「為什麼?說來出讓我幫你找出原因。」

(TBC)

*************************

Freetalk:

本文的無限伸延真的令我自己也感到吃驚!不過還好,應該還有兩到三次就可以完文了!(應該)感激小伙伴可憐孤單的哥斯拉,給我留了幾個字,還好,文還是有人留意的,雖然看似喜歡的人不多(而且我根本不知有幾多人在看),不過總比自己寫好自我收藏的好吧!

(天音:廢話!有麝自然香!請你保持自知自明吧!)
(哥:我知道了>.<)

感覺返回以往瘋狂碼文的文風了,不知道能否迎合大家口味,大家看過之後真的沒有感覺嗎?完全不知道讀者感覺的話,作者就不知從何改進了,這也是我想知道大家感覺和看法的原因。

~哥斯拉~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