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三)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三)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重要事情要再說三次!)

田川皺著眉低了頭,輕輕的往上向松本投下一個委屈的眼神:「對!潤君,我一直都喜歡你,在我進入娛樂圈前就已經喜歡你,當你的粉已經不是三兩年的事,能跟你合作我高興得飛上天。以往的你在台上跟我距離那麼遠,然而現在你就在我眼前。雖然看起來就是這麼近的一段距離,但那種觸摸不到的感覺還架在你我之間,使我不能和你走在一起。我一直恨你不是一個Alpha!若你是Alpha的話,我們一個Alpha,一個Omega,一攻一受,自然就可以配上一對。可是擁有Alpha般大爺性格的你,身上卻從來沒有找到半點Alpha的痕跡。你是一個裝Alpha的Beta,這已算是圈內公開的秘密吧?雖然身為Omega的我注定要和Alpha在一起,但此刻我需要的不是與我長相廝守的人,而是與我共度春宵,解決此刻生理所需的男人。而且既然潤君是一個Beta,我就更加不怕被會標記,這般逢場作興,做過了也不會有其他人知道。」

說罷田川再一次如章魚般以觸鬚粘上松本,她飛快地送上自己豐厚的雙唇。但是她要求的還不夠,她想要得到更多!她慢慢地用舌頭嘗試撓開松本的牙齒,往口腔內更深深處探索。雖然風摩萬千少女的松本潤,早已經習慣四方百面送來的香艷,但此刻共演的女藝人如此主動地投懷送抱,難免會令向來易於緊張的他不知所措。田川不斷嘗試加深這個強行得來的法式濕吻,遂漸強烈的訊息訊令松本開始迷失。他的呼吸開始變得急速,心跳亦開始加快,雙手亦開始搭上田川的肩上,開始迎合對方主動的激吻。不過隨著訊息素越來越強烈,松本閒到的味道就越來越清晰:『不!不是這樣的,這陣味道不一樣!雖然香甜,但並不是我日思夜想的味道。不,不可以,不可以!』

突然驚醒的松本,顧不得什麼紳士風度,他使勁地推開田川,拉開彼此與之間的距離:「不行!我說不行!」

沒有想到松本會有如此激烈的反應,被推倒在樂屋沙發中的田川疑惑地問道:「為什麼?為什麼堅持要拒絕我?」

被刺激到的松本還喘著氣,用激動的語氣反問說:「為什麼?你還要問為什麼?你已經有男朋友的!可能你們還沒有山盟海誓,但確認了被此身份之後不就應該忠於對方的嗎?有沒有印下標記就那麼重要嗎?你怎麼可以這樣隨便找個男人上床的?這樣和背叛有分別麼?」

田川不明所以,自己不是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嗎?為何松本還存有疑問?她搖著頭回應:「若果是他真心待我,確定大家都要忠於對方的話,既然我都已經默許標記一事,為何身為Alpha的反而有所保留?何況我剛才就已經說過,我不是隨便亂找的,我是因我喜歡你才想與你做。既然訊息素迫使我要找個男人解決話,我情願把我自己獻給喜歡的你。如此優秀的你必定會待我很溫柔的,而且當那個混蛋知道即使他不理我,也有很多優秀男人等著上我的話,他必定會後悔的。」

突然得悉田川最終目的,松本被氣得責備起來:「田川奈月,請你自重一點吧!標不標記是你們兩個自己的問題,你們在鬥氣就別把我扯進來!先莫論我並不愛你這一點,即使我喜歡你,我也不會跟有伴侶的你上床。雖然在現在如此開放的社會上,一夜情的性愛對很多人來說也很平常不過,但我就是接受不了!你就當我有感情潔癖吧!」

田川反駁:「松本君就忍心我隨便給其他人上了嗎?」

松本搖了搖了頭擠出一抹苦笑無奈地說:「我的確是不忍心,但我也知道訊息素可靠抑制劑減退,加上掩蓋用的訊息素香水,絕對可以隱蔵真正的性別;如此一來根本不會被人發現你在發情中,那就不可能會有人因為你的發情期而隨便上了你吧!田川君不是輕率的人,你不可能不知道一個未被標記的Omega在發情期是何等危險。我相信你在拍拖前也渡過不少沒有性愛的發情期吧!聰明如你怎麼可能不帶抑制劑?我聞得出你身上的味道還沒有濃烈到不能靠抑制劑解決的地步,如其糾結在如何得到我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快點服抑制劑解決吧!抱歉不能在惹男友呷醋的戲碼上幫到忙,希望你能早日和男友和解。」

說罷松本隨即頭也不回地揮袖而去;隨著關門的聲音響起落下,樂屋剩下的只有女演員田川奈月,和她那不是演技的哭泣聲。

*************************

 ( TBC )

评论
热度 ( 41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