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高踭鞋》

《高踭鞋》


 
剛剛完成了番組的收錄,嵐一行五人一起回到樂屋休息。
 
一直都皺著眉的相葉終於忍不住問了身邊的這位【高人】:「松潤,這幾天為何穿那麼高的內踭鞋?你本來就已經高,現在看起來比我還要高!」
 
松本:「...」
 
聽到竹馬的提問,二宮忍敝不住吐嘈:「你看!我已經忍住不吐嘈,可是現在連笨蛋都忍不住了!就是說你本來就已經很高,現在還要穿高踭鞋,豈不是顯得我更矮!」
 
松本:「......」
 
身為團中最有資格抗議比較身高的大野,也打破了一貫的沉默:「對了!松潤,你有顧及我的感受嗎?」
 
松本:「.........」
 
對於團員們的指責,松本並沒有反駁,只是無奈地保持沉默。他並不是沒有理由的,只是這個理由不是那麼輕易就能說得出來。他偷偷瞄向在望處的櫻井,但此刻的櫻井正忙於收拾,望天望地就是沒有望向松本,完全無視了末子的求助。
 
三子沒有忽視這個眼神,沿著松本的視線,他們找到這位沒有發聲的團員。他們一起喊道:「翔醬!」
 
其實櫻井並不是沒有聽到大家的提問,可是他只有裝作聽不到才能置身事外,但突然被大家呼喚,櫻井不得不停下手裡的收拾工作,抬起頭來看一下狀況。他發現樂屋內四人的眼神一致,都是投在自己的身上,他瞪起大大的雙眼發出一聲:「誒?」
 
相葉最先開口:「你就不幫忙說一聲嗎?松潤最聽你的!」
 
櫻井:「我...」
 
二宮:「翔醬,現在就是你展示權威的時候了!」
 
櫻井:「那個......」
 
大野:「翔,我現在以Leader的身份告訴你,為了我的尊嚴,你是要管教的時候了....」
 
櫻井:「可是我......」
 
相/二/大:「翔醬!!!」
 
「唉......」櫻井無奈地嘆了一口氣,他慢慢地走到松本身邊,眼內盡是無奈。
 
松本的眼神沒有離開過他,看著他一步一步地走近,最後挽著自己的手臂委屈地說:「其實潤是為了我才......」
 
聽到櫻井的答案,令三子感到十份疑惑:「誒?/吓?/什麼?」
 
看到櫻井委屈的眼神,松本也自好負起解說的責任。他把櫻井的頭按到自己的肩上說:「其實是我自己決定的,因為近來翔君在Rolling Coin Tower 時經常的抱著柱子,那天我問他:『為什麼總愛抱著柱子』他說:『柱子的高度剛好用來他靠枕,感覺太舒服了!』然後我問他:『我的肩不好靠嗎?』他說:『雖然不溜,但不夠高!』所以我才穿有內踭的鞋,就是為了增高一點。本來我們的身高差本來就沒那麼多,只有加高一些才讓翔君在我肩上找到那份安穩的感覺。」
 
聽罷三子感到無奈,他們齊聲向始作俑者發出埋怨的叫聲:「翔~醬~!」
 
被道破的櫻井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他把頭埋得更低,已經完全埋到松本的身後。在松本的肩上,三子只能看到櫻井的頭毛。
 
「......」知道戀人害羞,但又不能不顧及團員們的感受,松本也只好回應說:「好吧~我答應你們在團番時不穿就是吧!」
 
聽到松本的決定,櫻井抬起頭撅著小咀低聲說:「小潤................」
 
聽到櫻井的抗議,松本又怎會不顧及這位同是團員的戀人,他在櫻井的鼻尖輕輕勾了一下,溫柔地說:「乖,只有我倆的時候,我讓你抱過夠就是了~~」
 
看著旁若無人的兩個人,三子還能再說什麼:「............................」
 
~ END ~
 
 
後記:靈感完全來自翔君在兩期VS嵐內抱著柱子的照片,抱著的動作根靠在男友肩上的動作差不多,可是翔潤二人身高本來就沒差多少,所以體貼的小潤只有….. 希望大家喜歡!^^

送上給我靈感的這張配圖:


评论 ( 2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