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過客貓咪》(三)

不過一切笑聲都被一聲貓叫打斷,要不是貓咪強調著自己的存在,櫻井和松本可能還陶醉於取笑同伴的歡樂時刻。鴉雀無聲的套房內,兩位屋主停住了笑聲站直身體,四目交投之後一起望向貓咪,同時開啟無聲的腦電波交流。

櫻井:【別看我,松本先生,這好歹都是你家,應該你去照顧。】

松本:【雖然出資者是我,但算起來這個好像也是你的家好吧!而且櫻井先生,你想也別想,我是動物苦手你不是不知道的。】

櫻井:【彼此彼此,面對動物,我也不比你好多了。有時甚至是強裝你又不是不知道,一條蛇就夠嚇得我半死。】

松本:【那次只是剛中你的大雷,你看我有那次不是被動物討厭的?】

櫻井:【……】

松本:【就以近期為例,跟長瀨前輩比試拍照,袋鼠不是見我就跑嗎?而且一般你只是對大型動物才遇到問題,小動物你絕對焯焯有餘的!你上次逗小狗還用上了超音波不是很歡樂嗎?】

櫻井:【……...…】

松本:【翔君…………】

最後櫻井終於憋不住氣率先打破沉默:「好了好了!我去就是!」其實櫻井這次並不是隨便就範,只要他想堅持的話,松本必定需要屈服。他軟化的原因是突然想起松本以前總是被貓咪亂抓,實在不想對方再次受傷,能代行的話就代一下吧!

櫻井走到沙發旁悄悄坐下,小心翼翼抱起被相葉遺棄的花貓。初時花貓也有點抗拒,也許是怕生吧!從小長大的小伙伴都不在身邊,剛剛才熟悉不久的相葉又突然消失,面對眼前的陌生人總會有點膽脅。不過櫻井沒有強行抱走花貓,他先伸手到貓鼻前面讓牠熟悉一下自己的味道,待對方放下戒備才賞試架起花貓的雙臂。他溫柔的動作令貓咪也開始軟化,配上水漾一般的眼神,終於換得貓咪的認同。又輕又軟的一聲「喵」,把櫻井的心都溶化了。

看著眼前的小可愛,櫻井忍不住叫了一句:「卡哇依!」

一直在旁靜靜觀察的松本終於開口:「我也覺得...」

櫻井沒有理會松本,只是繼續發表他對小貓讚美:「眼睛又圓又大呢...」

松本沒有多話,只是在旁一邊點頭,一邊和議:「是的是的。」

櫻井還是無視松本沒有營養的回答,他換個手把貓咪抱在懷內順了順毛:「毛軟軟的,摸起來好舒服呢!」

松本突然化身回音管一樣,再次重覆了櫻井的話:「真的超舒服!」

受不了的櫻井終於沒有再無視戀人,別了松本一眼:「松本先生,你還要偷我的詞偷到什麼時候?人家說貓咪可愛你又附和,人家說貓毛軟軟你又和應,全都是在偷人家的形容詞。」

誰不知松本卻搖頭否認:「我沒有!」

不知戀人為何突然無賴,櫻井沒有氣的說:「你明明就是,你一直都只是在旁邊看,雖說眼睛大你可以看到,可是頭毛你摸過了嗎?你憑什麼說軟軟的?」

雖然櫻井言之鑿鑿,但松本還是繼續否定:「沒有,我真的覺得眼前的小動物很可愛,眼睛很大,而且頭毛軟軟的摸起來好舒服。」

松本說得認真,櫻井準備放棄逗貓和他來個正面爭辯。抬頭卻見到松本他目不轉睛的望著自己,眼深中氾濫愛意,始知對方所指的原來是自己。

突如其來的情話打亂了櫻井的心神,靈牙利齒的他竟然口吃起來:「我...我...我什麼時候變成小動物的?我可是大獅子來的!張開口就咬死你!吼!」

舉起貓爪張口露牙,櫻井由過度害羞突然轉化成淘氣的動作,實在可愛得不得了。松本當然也十分認同,但對此見慣不怪的他卻非常淡定:「可是翔君不是經常被別人叫做松鼠、栗鼠、還有倉鼠嗎?怎樣算起來都是小動物吧!歸納起來也可算是同類呢!」

對於松本的類比推論,櫻井可謂大開眼界,他瞪起大眼質疑:「......這樣也算是同類?」

然而松本卻抿嘴點頭:「唔!當然算!頭毛軟軟的大眼小可愛...小貓咪...大眼睛...翔君...小可愛...小貓咪...毛軟軟...翔君...好可愛...小貓咪...超可愛…翔君…」

面對松本這樣明顯的撒嬌,櫻井覺得自己的臉紅得可以煎蛋;要是不及時制止的話,這位情話小王子不知會重覆到什麼時候。但否認的話他只會繼續搬出歪理來解說,果斷的他只好無奈地妥協:「停!不用再重覆了,可愛...就是呢...」

(TBC)

****************

Freetalk:
第三更了!上更翔君出場卻沒有人留言,不科學!
撒嬌依賴戀人的翔大家都不萌嗎?T_T
雖然有小紅心但大家都……
算了吧,我還是默默的週更算了😣

本更蝸居終於剩下兩位主人~
然而他們沒有坦言,反而透過內心交流
這種不用說出口的言語,跟本單位超襯呢!

然後櫻井先生敗給自己對松本先生的寵愛~
因為愛你才甘願做付出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這種感覺有人能懂嗎?

最後逗貓(逗翔)一段…… 兩個都無限可愛!
冷不防松本突如其來的情話~櫻井先生真的招架不住呢!
真的沒人跟我分享嗎?…>_<…

P.S.:新增了下回預告~大家期待嗎?

~哥斯拉~

【下回預告】
......「我當然知道鏡頭前不可以,可是鏡頭後也...」......
......「你這是要揶揄我嗎?」......
......「哼!真是人不如貓呢!」......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