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十章:結局

第十章:結局 - 1

等到二宮和相葉兩隻回來的時候,除了看到一地碎片,就只有我發紅變腫的臉。二宮緊張的問過究竟,我們就把剛才的發生的驚險都一一說明。本來我早己做好被二宮責備的準備,但率先訓話的竟然是相葉:「小潤你這樣太危險了!碰到這樣的事,你好應該跑到棒球場找我們,怎可能獨自面對?」
 
可是剛剛說完就被旁邊的二宮打頭:「笨蛋!J在危急關頭已經記得要走出餐廳,盡量減少餐廳的損失,他以一敵眾已經很難,還要帶著倉鼠翔,真的能走到棒球場嗎?你當我們家J是超人嗎?」
 
「可是...」本來沉重的氣氛,就這樣被互相打鬧的竹馬緩和了,翔君和我的臉上也重拾瞳子出現前的笑顏。
 
沒過多久,正平先生和光小姐也都回來了,和他們在一起的,當然還有出發時病得昏昏,現在卻精神奕奕的浣熊智。雖然大野並不是我們的青梅竹馬,可是多日來的相處,感情就這樣培養了出來。我們四隻一起走到大野的床前問侯,回應的一句卻足以令大家捧腹大笑:「我應該好了吧,醫生好卻又好可怕,他剛才在後頸這裡被扎了一針,到現在還痛呢!」
 
正當歡樂笑聲此起彼落的時候,我們聽到餐廳後們傳來一聲大叫:「呀!」
 
聽到光小姐大叫,正平先生趕緊跑過去看過究竟:「光,怎麼了?沒事嗎?」
 
可是光小姐沒有回應正平先生,反而撥開擋著她去路的戀人走到我們面前:「松本潤!二宮和也!你們兩個打架來嗎?後面那邊一地碎片!你們是精力太旺還是太閒沒事幹呀?要我買架跑步機讓你們消消精力嗎?」
 
被責罵的後過就是被綁著訓話了三十分鐘,不過向來都對動物非常有愛心的光小姐,還是忍不下心去做出什麼大懲罰。二宮和我被訓話完還是有晚餐吃,反而看著只能看不能吃的大野,我們覺得他才是被罰的一位。
 
最終溫柔的相葉忍不住首先問道:「小大,你是腸胃不適所以不能吃東西嗎?」
 
大野想了一想才回答:「好像是的,醫生好像有說過相似的東西。」
 
翔君接話:「是不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呢?」
 
大野皺著眉說:「我也不知道,平常肇小姐送什麼給我就吃什麼,從來沒有挑過,所以對什麼能吃。其實我沒對食沒怎麼講究,過期了壞掉了的我也不會知道。正平先生和光小姐給我的吃裡都沒有我不吃的東西,所以我都沒有多想就吃了。不過突然想起也許就是這樣令我不適吧。」
 
二宮反著白眼問:「你吃了什麼你自己也不知道的嗎?」
 
大野不置可否:「能吃的就吃,除非難吃得不能入口,否則挑來幹什麼?」
 
聽著和現實版Leader一樣什麼都能放進口,我真的忍不住笑:「哈哈哈,你令我想起上次翔君在我家,駿太郎給吃不夠的情況,幸好養你的不是駿太郎,否則你可能早就一命嗚呼了!」
 
大野聽罷驚得瞪大了眼:「呀!怎麼辦?我日後不是要和翔一起要搬到小潤那裡住的嗎?那怎麼辦?」
 
大野一言驚醒,令我們幾個都互相對望了一眼。公主的事情雖然己經解決,但駿太郎和大野小姐的事還沒有半點眉目,我們兩個怎可以名正言順地在一起?難道還要每天偷偷摸摸嗎?我們才剛記起還沒有實行的「紅娘計劃」,門外就傳來駿太郎的聲音:「正平!光!我回來了!」
 
聽到好朋友回來,正平先生放下了手上工作出去迎接:「駿太郎?你不是後天才回來的嗎?為什麼早了?」
 
我們幾個也跟在後面準備迎接,但還沒有見到駿太郎,就先聽到正平先生和光小姐的聲音:「誒?」
 
我們探頭一看,駿太郎後面竟然跟著一個大野小姐!

(TBC)

****************

Freetalk:
說好五月結文,就要勤更一點~
(因為月底會消失一星期)
所以不到一星期大家又見我更文了!^^"

第九章我們把大BOSS公主K.O.了~
我們的活寶貝剩下的就是「紅娘計劃」~
最大的威脅己經消除,幸福的日子指日可待~

本篇回復傻白甜風格~(都虐夠了吧?)
小大的驚人味覺和腸胃依舊如一~超級弟控還是沒有改變~
二大大雖然沒有勇救貓鼠,但是也不容許別人欺負弟弟~
能罵弟弟的只有自己,連相葉也不可以~XDD

~哥斯拉~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