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九章:反抗

第九章:反抗 - 5

可幸的是,逃生乃是動物本能,掉到地上的翔君很快就躲到鐵造支架後面。支架的間縫不大,除了細小的翔君外,其他花貓都只有部份能把抓伸進去。翔君努力把身體退到最後,盡力避開眼前的兇牙利爪。可是危急之下,我因翔君掉落而一時分神,最後竟然被野貓們禁錮地上,動彈不得。雖然有鐵造支架擋著,不論是公主還是野貓都不能捉到翔君;可是他們手上有被壓住的我,現在就像手持人質一樣,要威脅翔君出來就範,並不是沒有可能的。一般來說翔君心理質素都比我高,在如此危急環境下他肯定比我還要鎮定,所以一般都會由他當我的腦袋。但現在我也不可能依靠翔君,只得硬著頭皮地自找辦法。
 
在人類社會看了無數疑似劇情的電影電視,我怎會想不到應對方法?就知道不能讓他們主導形勢,即使在劣勢之下,也不能表現軟弱,我必需爭取主導權:「瞳子,放開我!」
 
然而瞳子並沒有領情:「放你?好不容易才抓得住我們來去如風的松本潤大爺,我又豈會輕易放開你呀?」
 
沒想到先前還在不斷展示溫婉嫻淑,想盡辦法要我和她在一起的公主,竟然會換個畫風來強行控制著我。雖不知道葫蘆裡賣甚麼藥,但我相信她強行想得到我的初衷沒有改變,我只有再次表明自身立場:「你抓住了我又怎麼樣?上次不是和你說得很清楚了嗎?你知道我不可能喜歡你的,你現在這樣做的話都不會有改變的,反而只有令我更加憎恨你!」
 
「呵呵呵!」比剛才畫風突變更令我驚訝的是,公主竟然發出幾聲冷笑:「憎吧!反正怎樣你不會喜歡上我,你現在怎樣看我都已經沒所謂。那天我就已經說果你要承受自己選擇的代價,既然你不能讓我幸福,我也不可能讓你幸福!不過我突然發現,其實被你憎恨也很不錯。先前我一直都愛著你,想令你也一樣的愛著我,卻不得要領。現在反而在我憎恨你的同時,你同樣地憎恨了我,不一樣異曲同工嗎?沒想到換成憎恨我居然成功了,這樣還真有趣呢!而且不能成為你最愛的人,卻變成你最憎恨的人,同樣也能讓你永遠記住我,不也挺好嗎?哈哈哈,松本潤,我就說你這一生一世都逃不過本公主呢!」
 
公主的舉動實在令我太震驚了!她竟然會將愛化成恨,還準備要做我最憎恨的人!我實在理解不能,打從心底大呼了一句:「瞳子你這個大變態!」
 
「松本潤,你竟敢如此無禮直呼公主名字?就讓我來教訓一下你!」怒氣沖昏了我的冷靜頭腦,我竟然忘記了身邊一大把馬屁精,看著眼前已經伸出的利爪,我做好臉上多出幾個爪痕的準備。
 
「住手!」公主又一次意外地嗌停,但原來她並不是不希望我受傷,而是另有原因:「沒有我的命令,你們別想隨便打他,能傷害他的只有我一個!」
 
她走到我的面前,用手指托著我的下巴,以居高臨下的姿態說:「松本潤,從前我就一直被你的那份獨特氣質吸引,加上骨子裡的高傲,構成一個與別不同的你。但此刻的你卻如此狼狽,壓根兒沒有半點傲氣,實在太令我失望了。而且潤大爺你不是見多識廣的嗎?難道你是頭一天知道愛的反面就是恨嗎?愛到盡頭就會走到恨的極端,這是都松本潤你自己安排的,絕不能怪我。」
 
雖然我的對公主確實是恨得咬牙切齒,但從她的言語間我知之自己恨意,反而激發她更多的快感。既然她是如此的希望得到我的恨意,我就只有跟她唱著反調,希望藉此挫去她的銳氣:「那麼我就原諒你吧!」
 
然而我的如意算盤敲不響,公主完全沒有感到絲毫挫敗,反而更大聲呼喝:「松本潤你太天真了!你以為口中說出原諒就可以了事嗎?況且我還沒有說過一切在此結束,現在才是是開始...」

(TBC)

****************

Freetalk:
好吧!我不會說是被MS的一幕對視炸出來更文的~
天:翔醬是看鏡頭不是在看潤君的好不好?
哥:我不管!西皮汪就有濾鏡!
天:........................

不過說真的本月都想再來一更結尾的~~
雖然本月更文的篇幅比往月都多~~
而且不知道往後兩日會不會又有炸我更文的理由~~
但我有必要在五月把第九章都結文~~
要不然我去霓虹都不能安心~~
卡在第九章我覺得我會被追殺的!

激動的還有就是剛刷出來的嵐學新聞!!!!!
今年帶的後輩是SZ~ 迷弟要來了~~~ 某人要吃醋了嗎?
滿以為今年會沒有的~~ 誰不知~~~
因為五月都到了~ 什麼消息都還沒有~~
而且之前有人查過阪蛋和東蛋期都沒有對上~~
原來是推遲了一個月~~~~ 
先生又要忙死了!四月電影,五月多拉馬~
六~七月嵐學,七月Music Day~ 八月24Hr~
(不知道什麼時侯會宣佈的夏控/蛋巡)
還有無數的番宣和年末音番~~~~~~~~
這一年~~~ 寶寶辛苦了!!!(紅擔有福了!!)

又回到文章之上了~本更主旨很簡單:
「愛的反面就是恨」「得不到的愛情化成恨意」
(跟我同齡的GN有看美戰R的都會找到對白)
上更的最後櫻井吱雖然掉在地上~
但大家放心~他(暫時)還是安然無恙的~

「不能成為你最愛的人,卻變成你最憎恨的人」
看似很變態的對白,但很多精神病人都會有偏激的思想~
我可以肯定地說,即使公主還沒有病入膏肓~
也必定是精神病人(呀!是精神病貓才對!)
天:其實她可能只是億年公主病患者也不定!
哥:我才不管她是什麼病,總之就是不正常~

奈何我們松本喵要努力和精神病患者對抗~
加油呀!松本喵!櫻井吱!

P.S. 是的!五月尾我又去日本了~^^" (別打我)
P.P.S. 上次才說JS這邊有人留言,但............. T.T

~哥斯拉~

评论
热度 ( 13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