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700粉及Are You Happy控碟消息賀圖

近來太多消息,差不多每天都有要慶祝的事~
奈何低產的我實在沒有太多存貨可以分享~
既然如此,今天AYH控出碟消息的祝賀~
就拼上我700粉一起慶祝吧!^^ (強行)
雖然燒普只有50點非常不高興!多出幾張吧!又不是沒人買!

承蒙大家錯愛,我的粉絲數目竟然也到了700~真的可喜可賀^^
我只寫紅紫而且錯字極多,文筆既冗長又不懂燉肉,更重要是絕不勤勞!
還能得到大家垂青真的很高興喲!(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不過700粉那張截圖不知去了那兒!這個歷史性時刻過了就沒有~
 當然我絕對不會希望掉粉掉回去呢!)


近來對個7字沒什麼好感,所以雖有想過700粉發一篇文,還是算了吧!
不過賀文沒有~賀圖總會有的~先前發的圖不是我擔就團圖~
今回發張本單位的桌布吧!^^ (還是1920x1080的PC桌布)
下載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VwohSF 密码:jxb1
我自己挺喜歡這個的,不知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哥斯拉~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