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四章:重遇

第四章:重遇 - 4
 
翔君趁著我失神的同時,再一次以沒有傷我的力度咬我一口逃走。雖然讓他成功逃脫,但這次我完全沒有猶豫,立即飛奔追上去。走到公園的廢物棄置區,還差一步就能追到的時候,我突然被一個繩圈絆著。我喊了好幾次,翔君都沒有回頭,我只有回頭嘗試把繩圈咬斷。就在翔君離開我視線不到兩秒,我就聽到一聲大叫:「呀!」
 
離我不到兩米距離的翔君,被趕到一個小胡同。站在他面前拙拙進迫的,正是剛才出現的白貓,那隻令人一見不能忘記的漂亮白貓。不過和剛才那溫婉優雅的感覺不一樣,現在的白貓毫不友善,而且還帶點高傲卑視的眼神。她一步一步地向著翔君,用輕挑的語氣說:「這就是松本大爺一直都不捨得帶回族君吃掉的倉鼠嗎?看來很美味呢!」

「不懷好意」完全是這句話語的形容詞,白貓的惡意太過明顯,我顧不得自己還被絆著也得大叫一句:「你別碰牠!」

白貓只是很快的瞄了我一眼說:「呀?原來松本桑你都在嗎?你不是失憶了嗎?還記掛著這隻小倉鼠嗎?要是你還記得這隻倉鼠,該不會把我忘掉吧?」

白貓的話還是令我一頭冒水,雖然可以肯定她認識原來的松本潤。可是看著她現在危險地對待翔君,任她以往是知心好友,我也得將其放在敵人之列:「我管你是誰?別傷害他!」

聽著白貓冷笑了兩聲:「別傷害他?太可笑了!貓捕鼠乃天賦技能,而且是恆久以來的天職。捕捉期間殺掉也是正常,要是餓了當場吃掉也是合情合理,有什麼好大驚小怪?而且小倉鼠向來都比十分珍貴,用來當茶點也不錯。」

再一次聽到貓捕鼠的道理,雖然我一直都不太同意,可是現在實在沒有爭辯的空間,心急如墳的我只有繼續大叫:「你住手!」

這次白貓沒有再回頭看我,她伸出利爪想要撥弄翔君,迫得翔君走上小動物用的跑步帶。跑步帶的作用就像倉鼠用的跑步圈一樣,可是形狀更像人類的跑步機。被棄置的跑步帶本來就有破損,翔君在上面跑得爪都出血了,我心痛地不停大叫,可是都沒換得白貓一次回頭。我不斷爭扎,奈何繩圈卻越套越緊,完全沒有絲毫鬆脫的意思。

白貓伸手撥弄久了也開始累了,她干脆蹲在跑步帶的最後,靜待翔君掉下來的一刻:「來吧!我就張著口等你累了自動送上來吧!反正本公主真的餓了.....」

【公主?】我腦海突然閃過隼人叔叔的話,衝口而出就是一句:「瞳子公主?」

這一句終於吸引得到白貓的注意力,她瞪大雙眼望著我,把眼前的翔君都無視掉:「你...你再說一遍!」

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何會冒出這樣的一句,印象中和叔叔的對話中,從來沒有提及過公主的名字,自己這能說出這個名字,難道是這個世界的,松本潤的記憶?不過既然誤打誤撞地能抓到白貓的注意力,我也得繼續裝下去,以免她繼續傷害翔君:「你是...瞳子公主對嗎?」

得到確認的白貓喜出望外,立即向我撲過來,顧不得同樣驚訝得停下腳步,從跑步帶掉到地上的翔君。

~ 第四章:重遇 完 ~

***************

Freetalk:
終於完成了第四章!終於可以休息一會~(不過原來今次只得一千多點,好短 ^^")
跟著翔君的腳步看奧運還真心的累,鐡人翔你又令我更敬佩一點了!
幾天來睡眠不足真心有點累,幸好只欠部份覆檢,否則本章都可能要推到下星期才有~

我發現小櫻真的太懂我了!
你叫著翔君別走,你就知道我文中的翔又要逃跑了嗎?
同一個辦法,櫻井吱居然使用了兩次~
雖然松本喵有應對方法,但竟然敵不過路旁的繩圈!
(繩圈的概念是多年前的,一Pack六罐的汽水膠圈,年輕人們不會懂的了!)

下回就第五章了,不過還是一句,翔君不是輕易能攻陷的!
突然想起一套電視劇:「愛我情留言!」(你走...)

~哥斯拉~

评论 ( 16 )
热度 ( 14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