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四章:重遇

第四章:重遇 - 1

本來我執意要開始去找翔君的,但二宮堅持天色已晚,失了憶的我不應該一隻貓獨自亂逛,硬要把我帶到一宮餐廳。正平先生見到我非常高興,到廚房裡用新鮮食材弄了一餐豐富的貓美食給我。在餐廳我見了相葉大兔子,他對我失憶的事大感意外,還不斷想著用什麼方法可以助我回復記憶。要不是二宮阻止,他有可能要我立即把他的理論都實驗一下。

然後相葉又要告訴我大家的往事,內容雖然很充實,但時而說東,時而說西,亂七八糟又毫無條理,令二宮也忍不住反個白眼。說到興奮的地方時,還會在屋子裡左蹦右跳,結果還不到半夜,相葉一隻兔就因為太累睡死了。看著二宮凝望的溺愛眼神,我完全感受得了他的幸福。為了不把相葉吵聲,我們兩個特意把聲浪調低。一貓一犬談天說地,很快就連二宮也睡著了。最後我在二宮耳邊留下一句:「おやしめ」便從後們離開了一宮餐廳。

其實一宮餐廳比族群更接近松本宅,很快我便回到早上離開的街道。穿過新見太太留下的窗縫,我看到她特意給我準備的晚餐。可是已被正平先生餵得飽飽的我,實在再吃不下任何東西,只好翻動幾下表示自己已經吃過,再由陽台的通道返回松本家。

本來經過一天的辛勞,我應該和相葉一樣累得要死,可是現在的我根本就睡不著。並不是完全沒有睡意的,但一切都在當我重回貓窩的一刻就被擊退,只有擁著小倉鼠留下的小布塊發呆。雖然二宮在白天所說著的是這個世界的松本潤和櫻井翔的愛情故事,但在現實世界也是愛著櫻井翔的我難免會自我代入。幻想著貓鼠的經歷及相處,翔君的圓圓大眼和可愛鼠牙,他的笑容和他的眼淚,加上最後親眼看見小倉鼠離開之前的委屈眼神,我開始想念這邊的翔君了。

不過身體疲勞是不能自控的,就在晨光初露的時候,我終於被睡魔擄走。不過小休了一會,睡得不穩的我就醒來了。溜到旁邊的新見宅,新見太太還沒有起來,我只好吞了兩口昨晚留下來的晚餐,便出發去踏上我「尋找翔君的道路」。雖然沒有什麼線索,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先去叔叔提過的櫻井家試一下。可是一如所料,第一家櫻井家養的是小鸚鵡,並沒有找到翔君的影蹤。就在我準備出發第二個櫻井宅的時候,突然被一把聲音喊停了。

「松本潤!」回頭一看,原來叫我的是一隻米白色美國短毛貓。這隻貓女非常漂亮,和先前在家族內見到的無數貓咪不一樣,甚至比我三十多年來見過的貓還要漂亮。

不過比她能牽動我的視線的能力更吸引的是,為什麼她會知道我的名字?難道是這個世界那個松本潤的朋友嗎?我略帶猶豫地問:「你是......?」

「是我,連我你都忘掉了嗎?」她輕舔著掌心,搖捲著尾巴,從心散發出高貴的氣質。

「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了,前陣子受傷了,有部份失憶。」雖然從言語問感覺得到對方是認識自己的,無奈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只要投降把實況都說出來。

「什麼?」也許「失憶」一詞太有衝擊性,貓女已是第三個聽到我失憶而大叫的動物,不過有別於二宮或相葉,她很快就回過神來關切地問:「沒事嗎?要去看醫生嗎?」

雖然誰都喜歡受人關心,但不知為何內心總有一種抗拒感,這令我感到非常不安。我忍不住歪著頭問:「我們...認識嗎?」

冷不防我提出這個問題,貓女也愰了一愰。她拉緊了眉頭說:「這個......你知道我是誰,我知道你是誰,可是我們沒有正式的交流過,這樣,不知道算不算認識。」

【這算是什麼答案?難道這個世界的松本潤也是萬人迷,會在街上隨便被女性搭訕的嗎?】現實世界的經驗令我不得不防避一下,更何況我正在忙於尋找翔君,實在沒有時間耗於應付迷妹:「既然大家沒有交流過就好了,要不然我忘掉了你就會傷害到你呢,現在大家就當作不認識好了。我還有事在忙,先走了......」

找到逃到人群的路線,我拋下一句就頭也不回的怱怱離開,剩下身後遂漸遠離的叫聲:「松本潤...你別走...喂...!」

(TBC)

***************

Freetalk:
此章標題為重遇,我想大家都心裡有數~
不過最先重遇的並非大家期待己久的小倉鼠,而是一隻奇怪的貓女。
本章開始的時侯,未能即時尋找小倉鼠松本先生本來就不太高興~
但感受到二宮的喜悅也得放鬆心情。
雖然曾經盡慶,但在寂寞時還是會記掛戀人~
這種心情就是歡樂過後的孤單後遺症!(我以前經常會有)

思考著進度,要是沒什麼也每週一更肯定更到年末~
所以在可以的情況下都會兩週三更吧!(應該會)
不過這個頻率可能會包括別的文章~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呢!
Freetalk就到此為止,坐等評論!^^

~哥斯拉~

评论 ( 8 )
热度 ( 15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