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三章:故人

第三章:故人 - 1

告別了隼人叔叔,我再次孤獨地在街上行走。由於受到極大刺激,腦袋混亂得有如混沌,就連剛才隼人叔叔的指引都不知混到那裡去。明明就知道找尋翔君是首要任務,可是現在混混噩噩地不知方向,完全不可能找對住家。

盲目地在走出了高尚住宅區,走到旁邊的小區。小區和高尚住宅區的最大分別,是小區擁有不同類型的小店,懷舊的髮型屋,嘈雜的小食店,和一應俱全的糧油雜貨店。身為國民偶像,已經很久沒有到訪這種小區,現在除了拍攝取材之外,到來的話要不引起騷動也難。

遠處看到一大堆人圍在雜物店的電視前,仔細一向原來是一班小孩在打電玩。最前面還有一隻柴犬目不轉睛地看著電視,就像二宮小時候看著別人打機的情況。在熟悉的位置上除了金黃色的皮毛外,還有一攝黑色的毛髮,看起來不就是Nino下巴的黑痣嗎?難道.....終於我忍不住大叫了一句:「Nino!」

一句叫喊引來柴犬和小朋友一起回頭,雖然慣了群眾的目光,但這樣被十多對眼一同凝望的感覺實在太奇怪了。臉上剛剛浮上一陣紅暈,眼前的柴犬就突然撲上。看著一貓一狗在眼前相擁,小朋友都不禁驚嘆:「誒?」

熱情的柴犬撲上來就不停舔舐,糊得我的頭毛都濕了。向來不太受得了這種粘膩的我,實在不得不把柴犬推開。稍微分開的距離讓我清楚看到柴犬的表情,他那寵溺的眼神和二宮同出一澈,讓我更深信眼前的是自家四哥。剎那驚喜令我失去語言能力,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最後率先打破沉默的是四處顧盼的小柴犬:「這裡不好說話,J,往這邊走!」

人生路不熟的我,只有跟隨著二宮的步伐。雖然沒有証據証實眼前的就是二宮,但他會因我的一句Nino而回頭,還有熱情地抱著我叫J,要我不相信他是二宮和也都難。和「二宮」走到附近的公園,在個寧靜舒適的地方安頓好了之後,我立即問了一句:「Nino?你真是Nino?」

雖然沒有明顯的不快,但略為不滿的表情還是掛了在柴犬的臉上:「怎麼了?不過是幾星期沒見,你就把青梅竹馬都忘記了嗎?若果我不是Nino,你也不可能是J了!」

終於確定眼前的是二宮,那種興奮的心情就再藏不住。要是在人類身軀的話我早就抓住二宮的雙臂不停在搖,但現在激動的我只有不停圍著二宮在轉:「你是Nino?我是J?二宮和也?松本潤?」

異常的舉動令二宮哭笑不得,但臉上還是寫滿溫柔:「今天的你怎麼了?這樣的問題還需要問嗎?你是松本潤,我是二宮和也。平常大家都會叫我Nino的,不過只有我會叫你做J,別的都只會叫你松潤,這可算是我這個青梅竹馬的特權吧!畢竟我們都認識了兩年有多呢!」

【等一下!兩年多?不應該是十多年嗎?我們結成嵐都已經十餘年,加上Jr時期的相處時間,差不多二十多年都有,怎麼可能是兩年多?】二宮的話就如一盤冷水潑下來一樣,把我從激動之中喚醒。眼前的小柴犬,雖然確是二宮和也,但不是我多年來熟悉的門把。他只是這個世界之中,和松本潤青梅竹馬的柴犬二宮和也。

然而這個認知帶來更大的打擊是:【他可以是這個世界的二宮和也,而不是嵐的二宮和也,那麼那隻小倉鼠也可以不是我的戀人櫻井翔,而是這個世界,如我為敵的櫻井翔!天呀!不要!我不可能與我的翔君為敵的,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一下子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太痛了,淚水忍不住破眶而出,這下子嚇到了眼前的小柴犬:「怎麼了?J?今天的你很不正常,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呀?難道有人欺負你嗎?為什麼突然哭了?告訴哥哥我替你討回公道!誰家的竉物那麼斗擔欺負我家的J,吃了熊心豹子膽嗎?」

雖然知道眼前的並不是同一個二宮和也,但那種處處維護自己的性格還是始終如一。直覺告訴我他是我這個世界指路明燈,是值得信懶的人。我決定放膽賭上一次,跟眼前的二宮坦白一下:「Nino,我失憶了...」

不出所料的換來二宮的驚叫:「什麼!?!?!?!」

(TBC)

********************

Freetalk:
第三章來了!我說過會有新角色,那個就是Nino!
松潤小朋友已經受到太大衝激,要繼續認識過去就只有靠大親友!
我們的虹版主,不論在那個世界也是好紅娘!^^
今天Freetalk不多,坐等評論。

P.S. 
>本來以上想好是昨天下班前發貼的~
>但笨蛋如我竟然忘了按發佈就下班去會小紅擔~
>看con小基友也說這等事非常旱見!
>其實我都不知自己在發什麼傻,近來精神都不好呢!>.<

~哥斯拉~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