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舊照片》

貴為國民偶像,忙碌就好像是生活的代名詞,能夠抽空與親友聚首一堂絕不容易。幸好對於非家人,非工作顆伴,非朋友,非一般地存在的五個人而言,每週在樂屋內相聚卻是最平常不過的事。有別與平常聚餐或約會,樂屋中的聚會也有一定的限制,因為隨時會有工作人員到來交待有關工作的事宜。不過已經習以為常的幾個人,當然懂得怎樣善用樂屋內的時間,就正如此刻的二宮和也正在看劇本,櫻井翔在為Zero取材作準備,相葉雅紀在休閒地翻弄雜誌,也就是其中一種最當消磨時間的事情。難得的是永遠睡不夠的大野智,竟然乖乖地坐在相葉身旁沒有睡著,也許是先前睡了超過二十小時太多了吧!

突然間相葉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驚訝的說 :「誒?今期又有雜誌登我們小時候的照片了!不知為何到現在我每次看到還是會感到很害羞的...」

看著竹馬浮誇的表現,二宮忍不住拋出一幅嫌棄臉回答:「已經那麼多年了,你還是老樣子,這些年來大家翻箱倒櫃什麼都找出來了,來來去去也不過那些照,近來都沒見到什麼新的了。」

誰不知相葉瞬間秒回:「不!松潤這張我沒看過呢!」

「唔,相葉的確沒有騙人,這張真的沒有看過。」坐在相葉旁邊的大野閒得沒事做,就一直瞪著相葉翻著的雜誌。相葉所說的幾張照片,大野自然也看到了:「原來松潤小時候還是站得筆直的,為什麼現在會...?」

聽到大野說出自己還沒有來得及吐出來的重點,相葉只能像個點頭娃娃一樣不停點頭和應:「Leader說得超對,我記得他剛入社時還不錯, 越大就越歪......」

被勾起興致的二宮引來視線,從相葉手上取過雜誌看了一眼說:「還真的很端正呢!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站不直的呢?唔...翔醬從小就看著J,應該會知道一二的吧!是嗎?」

雖然櫻井正在為取材作資料準備,但也沒有忽視團員間的互動,二宮的那一句提問,自然也得到翔的回應:「誒?你們問我?雖然我很早就認識潤了,而且還在工作以外的地方有交流,可是不見得比你們知得更多。那時候你們兩個不也時經常和潤粘在一起嗎?還結成了什麼MAIN......」

聽明如二宮怎會聽不出櫻井的話中之話,看著櫻井撅起的小嘴就忍不住笑著叫了一聲:「呀!主播先生吃醋了!」

知道自己的小動作比二宮發現了,櫻井也只好硬著頭皮面對二宮的揶揄:「哼!我才不會為這小事吃醋呢!不過這些事情你們想知的話還是問他本人吧!」

看著胡鬧組在鬥嘴的相葉一直都默不作聲,因為他知道參與其中肯定會成為炮灰。可是聽到櫻井的回答也忍不住發聲了:「要是他肯答我的話我們就不會問你呢!猜也猜得出松潤不會回答我們呢!所以知道的也只有你,難道我們走去問Leader有用嗎?」

在有充份睡眠的情況下,大野的思路果然比較清晰,他很快就有條不紊地回應著相葉說:「是的,在結成前我和松潤都沒什麼正式的交流,所以完全看不出變化來,想答也答不出半句。不過在我看來,松潤好像在演澤田時期那種不良風就已經歪得很了。」

大野一言驚醒相葉:「Leader,你提醒我了,那時候的確已經站不直,不過那段時間主要是工作時才會這樣站,因為松潤說過想改變形象,歪歪的更帥氣。」

聽罷弟控二宮忍不住參一句:「其實我們的J只要打扮一下,就已經比誰都帥氣!」

沒有理會弟控的故意誇獎,大野直接無視二宮接上相葉的話:「你說來我也記起了,拍C嵐時候好像還是直直的,歪風只有在拍攝時帥氣鏡頭才特別展露,原來是為了保持型象。我還記得當時我們還經常取笑說他這樣的站姿,歪歪的扭著腰臀,不笑時就型格,配上笑容就女生一格婀娜多姿。」

雖然剛剛被無視著,但二宮還是有留意到大野的言論,聽到這個踏地雷的話語,忍不住就要阻止:「殊!要是被J聽到又會生氣的了!」

相葉以不斷點頭表示無限認同:「是的!松潤這傢伙,被翔醬說像昆蟲反而沒怎生氣,但說他像女生就會火起三百丈!」

雖然深知松本發火時會比誰都暴燥,但從沒有看過他會為這等事而生你的大野反駁道:「不會吧?松潤是我們溫柔的小天使。」

看著大野的天真,同是天然的相葉也得回一句:「是的,他是溫柔的小天使,但同時也是頑皮的小惡魔呢!」

已經不能再專注看劇本的二宮,把心一橫將劇本收好,認真地投入話題之中:「說真的,松潤從03年開始就任可時候都開始站不正,在東京鐵塔時更已練得一身蛇腰!翔桑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說罷還向櫻井投以一個曖眛的笑容,明顯是不懷好意地揶揄著。

不過擁有天然氣場的相葉,完全沒有留意竹馬的詭異眼神,他是只接著二宮的話繼續說:「是的是的!那時候好像是你們吵架和好後開始發展不久的時候,看來好像發生了什麼事似的,是不是你對松潤做了些什麼?」

就當大家期待著櫻井的回應時,突然冒出一把熟悉的聲意:「誰對我做了什麼?」果然當大家都專注於一個事情上的時候,旁邊的事都會被自動忽略。而這一次被忽視的,正正就是話題主角,松本潤的到來。

看到松本到來,櫻井立即就叫了出來:「啊!」這一叫,真的不知是驚還是喜呢?

相葉知道自己的組織能力不好,在如此短時間內要編一個故事去瞞過松本就知沒可能,既然如此倒不如賭下運氣,看一下松本會否直接回答自己:「呢~松潤你小時候一直都站得筆直,我們想知道你為什麼會開始任何時候都站得歪歪的?大家剛才討論過,按時間推算,看似是你和翔醬走在一起後才養成的習慣。」

沒料到相葉會有如此一個直球,松本聽到也呆了幾秒:「那有什麼原因呢? 不過是因為站歪一點,效果帥氣一點罷了!」不自然的猶疑讓松本不自覺地擺出深山律師的招牌摸耳姿勢。

大野鮮有的沒有放過松本,反而繼續鍥而不舍的想要知道究竟:「空多尼?那為什麼剛出道時不是的呢?而且是越站越歪,就像一發不可收拾一樣。」

被追問的松本顯然有點不耐煩,他挑著嘴角嘆了口氣說:「這是進步, 這叫成長!好嗎?知道好的話就要有相應的改善呢,不像你到現在還是一樣的貓背!」

難得一次堅持尋根究底卻碰得一鼻子灰,大野抿了抿嘴反駁說:「呀!怎麼燒到我的身上來了?Nino呢?Nino也是貓背,為什麼只說我,那他呢?」

被櫻井先生選作團媽的松本,除了別扭外也有著一定霸氣,他帶著輕微責任的語氣教訓道:「兩個也是!這麼多年都沒好好改善...」

無辜被牽連的二宮張瞪結舌得連大包也可以放得進口,無奈地只好回個頭去望著竹馬嘆息:「這回真是躺著也中槍呢!」

看著自己成功地制止了伏兵組的提問,松本洋洋自得地走向櫻井。突然之間二宮站了起來作個伸展,然後好像扭到了腰一樣扶著腰肢,再也站不直。

天然二人急忙關心地問:「Nino,沒事嗎?」「閃到了腰嗎?還好嗎?」

然而二宮的回答是:「沒什麼,只是腰痛罷了!有時候過份粗勞弄得腰酸背痛的話,真的想站直也難呢!」

此言一出,引得喝水中的櫻井不斷咳嗽,松本也只好低著頭為戀人拍背順氣。

三秒過後,天然二人才恍然大悟,同時望向翔潤二人發出一聲:「誒?」

******************

後記:
一邊為櫻井拍著背的松本,低頭輕聲對櫻井說:「翔君,Nino太可怕了!」

櫻井一邊抹著嘴邊水跡一邊回答:「看來是因為剛才你偷看我的扶腰動作給他看到了。」

還面對著門把的櫻井看著正在偷笑的三個人,剛好和二宮的視線對上,看到對方那抹挑眼的笑容內心打著個顫說:「而且,以這個萬事通的能力,看不見也能猜得出來呢!」

無奈的松本撅嘴踩了一腳吐糟自己:「真笨,吐糟Nino?簡直是自食其果,唉........」

(END)

******************

Freetalk:
哥:差不多一個月沒有更文了,大家想我了嗎?
天:想個屁
哥:屁?我的屁屁不是你們的,別想!我害羞~
天:.......

冷笑話說完,是時候說個正經的~
去完十四天的日本加上三月的八天,真的完全不回想來!
在被嵐朋友包團的東京,完全是迷妹的天堂!
不過現實歸現實,回來工作也是必要的,為了賺錢去下一次旅行,我要努力!

這篇是SJ的段子,其實也是想了很久的段子~
一切都是沿於去年WB上一張松本末子站得筆直的照片。
松本站不直也有站筆直的時候~ 但為什麼現在站不直?答案...太害羞了~~
我文中的五子還是一樣的設定,Nino機智,天然可愛~
還有SJ之間只能對付天然卻對行長無力~
五人一起就是大愛!!!!!

P.S. 近來太忙,有梗也碼不出文,還望大家見諒~
(又要猜想一下,SJ文是不是又一次沒有評論呢?)

~ 哥斯拉 ~

评论 ( 13 )
热度 ( 39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