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情人節朱古力(情人節賀文)6(完)

【翔潤】情人節朱古力(情人節賀文)6(完)


松本正準備站起來的時候,手一下子就被櫻井捉住了:「等一下!晚餐?可是マッチャン不是說沒有朱古力就不給我做晚餐,還不和我一起過嗎?現在朱古力還沒有做好......」

「這個.....」被逮住了的松本有點慌亂了,不知應該如何混過去。松本心想:『混蛋櫻井翔,年紀大了記憶力還是那麼好的!這些無聊的氣言,還記著幹嗎?情人節我不和情人過,你想我和誰過?』

看著眼前人因為被點破心思而低了頭,櫻井被逗得樂翻了,一手抱著松本不住往懷裡送:「我就知道マッチャン不會如此待我,天下第一紅擔又怎會丟下本命不顧!」

說罷櫻井還偷親了松本一下,後者沒有閃躲避開,就這樣讓戀人繼續擁著:「賴皮!這是因為我看著你的誠意呢!櫻井翔你這個人真是,要做的話就總會堅持地去做,一點都不顧自己的!做個朱古力好像打了場世界大戰一樣,為免你繼續下去要我做善後工作,到此為止就足夠了,今晚你還要給我好好休息呢!」

正在細心聆聽的人十分驚訝地拉開彼此的距離,差點兒就張口結舌:「今晚!?休息!?不行!我還要享用我的情~人~節~大~餐~呢!」

被捉住雙臂的松本忍不住指著櫻井的鼻尖說:「櫻井翔!你已經因為睡眠不足而弄到自己受傷了!還不好好休息,你不要命了嗎?說好了要好好照顧自己,你有聽我說嗎?而且.....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你的情人節大餐,過幾天...再享用也可以的,不必急...於...一...時...吧。」

從責備轉化成害羞,這個轉變過程就好像把松本潤由三十代的成熟型男變回十代的可愛少年。眼前那份自然流露的嬌情,令櫻井的心不禁蕩漾起來。他吞了一下快要從嘴角流下來的津液,挑起雙眉輕瞇雙眼,以色迷迷的眼神托起松本那抿起了的帶痣小嘴:「好的,我什麼都聽你的~不過,你要做好整天下不了床的準備哦!」

雖然已經習慣了戀人的甜言蜜語,但聽著如此露骨淺白的挑逗字句,松本還是會面紅耳赤。為了冷靜自己,他拍走下巴上櫻井的手,別過頭去不再正視那攝人的眼光。松本站起身準備收捨經櫻井摧殘的,自己那一直保持整潔的地盤:「快點幫手收拾一下,要不我怎樣煮今晚的晚餐呢?」

「係!係!係」帶著幸福笑容的櫻井,站起來準備幫忙,突然間,他望著流埋台大叫了一聲:「呀!」

這一叫,當然嚇到旁邊的松本:「怎麼了?」

回頭就看見櫻井捧著自己辛苦了整個小時的半制成品說:「這些溶了的朱古力怎麼了?」

松本又怎會不知道櫻井想怎麼了?剛才一時想不起是自己大意,根據自己對於面前這個男人的了解,松本肯定他不會讓食物白白犧牲。但是這些日子,可是這個吃貨已不知吃了多少朱古力,絕對不能讓他繼續!松本回了一個不屑的眼神:「櫻井桑,你不是還要把這些都吃掉吧?」

「可是就這樣倒了多浪費呢!」可憐的櫻井撅咀垂肩,感覺不帶一點生氣,像要哀悼手上剛剛離開,已經失去溫度的兒子一樣。

看著眼前為美食默哀的男人,松本忍不住捂嘴笑了:「那麼我就收下吧!就當作是收到你送給我的,情人節的本命朱古力吧!如此一來就不會浪費了。」

聽到自己的寶貝兒子有復生的機會,櫻井立即就雀躍起來。他飛快的找到一隻湯羹,勾起一大口已經開始凝固的朱古力遞到松本面對前。接過湯羹的松本,看著眼前十分期待的雙目,像是學生等待老師評語一樣。松本聽到櫻井自己都吃過之的作品,味道應該沒有問題的了。他沒有猶疑,爽快的把朱古力塞到口裡,然後開口的第一句就是:「翔君......」

其實櫻井非常在意松本的評價,因為先前自己試過的那些失敗之作,味道還不錯的。現在看到松本面有難色,艱難地移動口中的朱古力,開始擔心起來了:「怎麼了?」

松本調整好口中朱古力的位置問到:「你真的試過嗎?」

「有呀!先前做了的我不都吃掉嗎?」聽著櫻井就開始緊張了,原本以為是因為自己那一羹太大,而且朱古力已經開始凝固,所以松本才吃得如此不容易,但現在看來,好像有點不對。

松本搖著頭繼續問:「但這個你就沒有試過味嗎?」

櫻井:「這個?這個沒有呀,我按照先前的食譜分量準確地加材料的!應該一樣好吃的才是!」

松本拉緊眉頭說:「可是......」

看見松本的表情,櫻井大概也知道答案了。但這是按照先前定型失敗的分量制作的,怎麼可能不好吃的呢?他不敢相信的,試探的問道:「不好吃嗎?」

松本沒有說話,只是拉著櫻井衣襟直接吻上去!讓口腔內的朱古力自動滾到對方口中,這個一直由櫻井做的動作,這一回,終於輪到松本做了!

迎上戀人的主動親吻,櫻井很就就取回主導,他一手擁著松本的腰肢,一手按著戀人的後腦想要加深這個吻。但當味蕾接觸到松本用舌頭送來的朱古力,櫻井也不禁自動皺上眉頭。他放鬆了緊緊擁著對方的雙手,二人之距離也隨之而拉開,櫻井換上疑惑的眼神:「咸的!怎麼會是咸的?」

仍然被櫻井扣在懷內的松本:「我也想問你,翔君你加了什麼?只有糖嗎?」

櫻井點頭說:「是呀!我只是加了糖,就是怕多加多錯,所以只敢加糖。不過之前我試做的時候,把調味盒內的糖都用光了,我就用你上次幫我買的糖,你說買了新的吧!就放在平常放置未開封調味料的位置。」

從櫻井的答案當中,松本好像發現了些什麼:「可是,那包糖是什麼顏色的?」

「白色呢,糖不是都是白色的嗎?」櫻井不明所以。

一切都真相大白了!但面對這個真相,松本無言得只好揉揉自己的太陽穴:「櫻井翔!我上次買的是原糖,也就是啡色的,未經加工的糖。你拿的是我另外買回來的餐桌鹽!」

櫻井這時才恍然大悟:「鹽!!!!怪不得會是咸的呢!」

「天呀!」松本反眼了!他永遠都不會明白,為何別人眼中的精英主播君,在運動和料理方面都是絕對苦手!不過帶著萌蠢的小缺點才令這個男人更值得自己崇拜,畢竟無人完美嘛!至於朱古力,下次,還是自己來做吧!」

 (END)

*********************************

Freetalk:

終於結文了!情人節賀文在白色情人節完結,還不錯吧!這篇本來是想短短的寫個朱古力小故事,誰不知越寫就越想寫得細緻,最後就越寫越多,越寫越長,既然長了不可能在短期完文,我都只好重質不重量了(天音:更得慢的藉口!)原諒哥斯拉身為一位上班族,公私兩忙,碼文只能在有空(及有精神)的時間,所以產量一定不高,希望我能盡量保持文筆質素吧!謝謝大家支持,還是一樣,喜歡的不仿多留兩隻字,哥斯拉很喜歡看到大家的評語,若你覺得有地方需要改進都歡迎提出!

再說明一下自己屬性了,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但對我而家可逆不可拆,副線多為虹版主及副版主,不過對於其他西皮我並無雷點。雖有披著其他馬甲,但在A團飯圈當中都會用同一網名,不用懷疑,四處都是嵐色Godzilla~~ ^^

雖然有好多腦洞,但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把所有都一一寫出來,而且慢慢就會忘記了...所以更文之事就隨緣吧!下回更文應該會回歸JS的ABO篇,但時間就......哈哈!

不負責任的作者
~ 哥斯拉 ~

评论
热度 ( 20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