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浴室中留下了誰的……》(微ABO)

這篇可算是《只想你不知道》的番外(但也當做一篇新文章)
(主角沒有出場的CP文)

*************

( .\_/. )明明就沒有什麼敏感情節!都不知道到底敏什麼感?
硬要我發外連............. 請點清水內文
發了二十多次!你就放過我好吧!(火口火)

*************

Freetalk:
曾經說過《只想你不知道》的世界設定太完整~
所以經常都浮現出不同的段子
可惜很多時都因為時間不出而沒有碼出來~
(當然一下子浮出又消失的都不少!🙈)
不過本篇主要是借用了天然不知道二人屬性的設定~
加上翔O潤A被誤以為翔A潤O的設定~
其他都根本和正文沒有太多交雜呢😅

雖然文中沒有本單位的出現(也算有身影出現過吧!?)
但一切都是基於這兩個人才會發展得來的故事。
二大大為了這幾個人實在心累……辛苦了……

這篇的段子很早就記下來,一直都沒有動筆。
今天手風順只花了兩小時就全部碼出來了!
(要多謝等候覆診的慢長兩小時!)
我不會說是因為整個九月都沒發什麼而想留點東西的🙊

不過飯齡不長的我曾為先生的主題曲而憂心~
事實証明我是在食法國大餐:「多舊魚」!
自尋煩惱莫過於此,幸好一切都雨過天晴了~~
雖然發表晚了一點,就當作是慶祝新單發布吧!

(請不要吝嗇你的評論喲!)

P.S. 原來昨晚發出去時說我有敏(屏敝)感字不能發布~
現在改過來應該可以了吧?(Freetalk就不改了)

~哥斯拉~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