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壽星的計劃通戀人》(上)

*請無視二十九和三十日二位大爺要工作的事實!*

****************

嵐的末子松本潤,向來都是受寵的弟弟,從小開始就結集萬千寵愛。團內寵溺是意料之內,但在長輩或朋友之間也總是被眷顧著,有時他都開始懷疑自己是有背上有雙翼,令大家都自然地對他好。所以在大家都他好的時候,戀人更是無限寵愛,但雖然情人大都會遷就自已,也有必定失寵之時;與松本潤為敵的,莫過於是繁忙的工作!

「等價交換」是世上永恆的道理,當你得到一樣的時候,就必定會失去另一樣,雖然形式、份量及時間等都未必會在同一平行線上,但「有得必有失」這個還是千古不變的事實。貴為國民偶像,「忙」絕對是生活的寫照。每年除了年初能稍有休息之外,差不多都一直在忙忙忙。生於盛夏的松本,誕生日往往都在工作中渡過。不是演唱會期間,就是電視台的工作。不過雖然經常都只能與工作渡過,幸好最想陪伴身邊的人總能跟自己一起過生辰。空聞的日子不在話下,即使工作也能並肩而行,就是戀人為同團門把的最大優勢。

難得今年沒有夏控,松本本以為可以偷得空閒讓二人好好去享受一下,誰不知比去年的奧運會更糟糕,今年櫻井翔完全被日テレ霸佔了!除了每年超辛苦的Music Day外,今年還加插了一忙就幾個月的多拉馬,還有需要極大精神及體力的24HR TV,加上本番的交嵐加News Zero,不計算別台番組,櫻井已忙得一閉上眼就能呼呼大睡,松本真心想找日テレ的高層出來敲問一下,是否要累死自家寶寶才安心!

年輕時對方總會為自己張羅,誕生日的慶祝更是每年定番,慢慢已形成「被安排」習慣。即使近年因為忙碌已經不能每年都仔細舖排了,但櫻井還是改不了一貫作風,總會保留慶祝環節,讓戀人每年都帶著期待。不過隨著年齡增長,松本實在不忍心看著櫻井過份操勞,尤其是在自己的壽辰月,現在只要想對方能好好休息,即使只呆在家裡也是最大的禮物了。

不過櫻井能接下這麼多個人工作,松本也是高興的,而且雖然沒有夏控,但自己的多拉馬也快要開始早攝,而且也要為年末蛋巡作準備,實在是各有各的忙。而且忙碌的時間總飛箭出現眼前一樣轉眼就過,好不容易忙過了24HR,在反省會後緊接定番收錄過後,終於換得30日這天的休假。

雖然松本先生正值多拉馬的拍攝時期,但由於櫻井難得在自己生日當天休假,松本也特意向劇組查詢有沒有休假的可能性,即使沒有一整天的休息,也希望可以爭取一頓飯餐時間好好慶祝一番。幸好早已在第一季混熟了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善解人意,早在松本開口前已安排了一天的休息給壽星作生日賀禮。早上松本還在努力享受著不用早起的休息日,但他卻忘說家中獨有的櫻井牌響鬧。正當他放好棋盤準備再與周公子對戰之時,就被櫻井掀起蓋過頭頂的大被:「壽星大爺,太陽都要曬到PP了,快起床吧!」

雖說松本還在沒有睡醒,但其實也不過是回籠覺,要起來絕非難事。不過愛撒嬌的松本還是沒有立即起床,他伸了個懶腰說:「翔君不累嗎?昨晚沒有被我折騰夠嗎?你還有體力的話,要再來一發嗎?」

松本直接把櫻井拉下來擁著動作非常自然,卻被掉在懷中的櫻井推開:「別鬧了,不是說過今天要早起的嗎?要不是壽星最大,我昨晚才不會從你,弄得現在有點腰酸了。」

櫻井皺著眉頭揉腰的動作,松本多少也有點心痛,但想到這是自己努力的成果,也就忍不住勾起嘴角的壞笑。他拉近了二人的距離,要想向戀人索吻說:「那就干脆別出去了,和我一起呆在家中做運動就好了。」

可是嘴到唇邊卻吻到了手指:「不!為了今天我安排了不少節目!再不起來就會遲到。」說罷就把自己從松本懷中抽身,同時把還賴在床上的男友拉起來。奈何拉起的時候用力過度,一聲「嘶」就此衝口而出。

原以為櫻井早已習慣被自己折騰,說到腰痛也不過是向自己撒嬌,但一聲忍不住的痛叫就打得松本一臉。他無奈地坐起來替他揉揉腰:「你知道我床氣大就別安排這麼早的節目嘛,辛苦我的同時也辛苦了你自己。」

不過嘴裡的責備還不及眼神中的寵溺,櫻井知道比起要辛苦自己早起,松本此刻更心痛自己的腰。甜在心頭的他,忍不住要揶揄一下對方:「可是我也記得我家的那個松本潤,即使床氣有多大,聽到我的聲音也會立即起來的!難道你不是松本潤?你是誰?快說!」

世界第一紅擔又怎會猜不出櫻井想要調侃自己,被逗樂了的松本還選擇配合一番,和櫻井對著唱:「要是我不是松本潤的話,那不就代表你昨晚跟別人睡了?松本潤的櫻井翔才不會跟別人睡的!難道你不是櫻井翔?你是誰?快說!」

「你...!」沒想到松本會拿這樣的事情來開玩笑,惹得櫻井臉上一陣紅暈。但想著想著還是有點不服氣,就鼓起雙腮裝生氣了:「算了吧...誰叫你今天是壽星,說什麼都對的...我才不跟你計較呢!不過我們的松本大爺,你現在是起床不起呀?不起的話我自己一個人去慶祝呢!」

這下子到松本急了,他知道自己賴皮已到極限,要是再繼續的話,櫻井真的有機會丟下自己一個人出去的:「喂!沒有主角你慶祝什麼?而且,8月30日你只能和我慶祝!」

終於櫻井重拾笑容:「那就起來吧!我在外邊等你。」

雖然在松本口早時間尚早,但其實也日上三竿了。即使有多麽想賴在睡床之上,今天剛滿34歲的松本先生也知道是該起來時候。他伸了一個大懶腰,經過浴寫簡單地梳洗幾下進了廚房,剛取過圍裙想要圍到身上,就被從客廳走回來的櫻井制止:「你想要做什麼?」

還帶著睡意的松本自然聽不明白:「替你煮早餐嘛!不然你吃什麼?難道你不餓嗎?」

「餓當然餓啦,昨晚本來吃的就不多,距離現在已十多個小時,怎可能不餓?」吃貨櫻井如非必要都不會欺負自己的胃,只是他也有著阻止對方的原因:「可是今天你當壽星,肯定不用你煮,快放下圍裙跟我出去。」

松本雖然沒有繼續強行繫上圍裙,但卻也沒有聽從櫻井就這樣把它放置一旁,他只是斜眼不安的問:「翔君,不會是你下廚吧?我...應該期待嗎?」

「不!當然不是我煮,不會肚子痛我也怕被你嫌棄不好吃,我才不會找自己的笨!」櫻井雖然知道自己廚藝不佳,要在松本面前展露身手更是自討沒趣,被戀人這樣誤會,他忍不住翁了一下鼻頭表示不滿。不過縱然如此,包容度極高的櫻井先生是不會讓這些雞毛蒜皮的事,影響自己精心安排的慶祝活動,他很快就調整心情接話:「我早已預訂了幾款在前先的美食生死戰中,你說過好吃而且吃過不停口的うどん和そば。雖然這個時段會做外賣的店家不多,但當作Brunch的話應該還足夠。快點出去把所有都吃光,不然就趕不及第一個行程的了!」

放下手中圍裙,松本牽上櫻井的手被帶到飯廳,看到眼前盡是自己喜歡的食物,松本內心泛起一陣暖流。雖知戀人習慣把身邊人的喜惡習慣都記下來,但被照顧著的感覺還是一樣的幸福。他稍稍在被牽著的手上用力,輕而易舉的把櫻井送到自己懷中,在櫻井的高額上輕輕地附上唇印,留下一句溫柔的:「謝謝你」,以及一個紅了臉的櫻井。

在兩位大小吃貨面前,所有美食都很快就被殲滅。簡單收搭了一下之後,二人走進了衣帽間準備挑選今天的外出服。平常二人很少會一起挑衣服的,因為不是出門時間不一樣,就是準備時間有所不同,所以二人同時站在衣櫃前挑衣服,也真的很旱見呢!雖知藝人外出本來就會喬裝一下,兩位國民偶像在大白天一起外出就更加吸來目光,所以二人都在煩腦應該如何打扮如隱藏身份。

不知在什麼時候櫻井弄來了一箱喬裝用的衣物,好像是友人辦化粧舞會的剩餘物資不想浪費就直接交給櫻井,櫻井想著或許將來有用就先放置一下,今天剛好拿出來試驗一下。這邊廂松本試著戴了一下巴鬍子和假髮,除了把唇上的痣的輕易蓋過之外,還能跟濃眉完全混合,配常日常使用的墨鏡,一眼看過去完全變了外國人。那邊廂櫻井穿了墊膞的襯衣,有點破洞的濶腳牛仔褲,看起來就看八十年代的音樂人。但當他們彼此看了一眼之後,結論卻非如期。雖然兩個人個人行走街上的話應該可以喬裝成功的,但這樣奇裝異服的兩個人拼肩而行,不比平常簡單裝扮更易被人發現嗎?最後二人只是簡單的戴上墨鏡Cap帽口罩就出門了,一如平常般穿戴只因櫻井的一句:「反正我們去的地方算不上人多,就別太奇裝異服,跟平常樣就好了。」。既然安排日程的櫻井也這樣說的話,松本也不用多費心思了。

若不把早上的美食安排也算進去都的話,現在的安排便是慶生的第一彈(已排除了松本先生在未有踩點就自動拆開的人形禮物-櫻井翔)。櫻井一直沒有告訴松本準備前往的目的地在何方,只是一直開二人共用的座駕往前走。雖然平常大都會由松本主駕,但這次櫻井卻霸佔著駕駛席,要松本好好的當一天乘客。每次當松本好奇想問一下的時候,都會換來櫻井一句:「到了你就知道。」

就在松本剛掛掉那個關於演唱會安排的工事電話之後,他抬頭就看到了一個木制牌匾上寫著「東京都盆栽會社」。聽著汽車引擎熄滅的聲音,暗示松本已經「到著目的地」;驚喜的松本轉頭對上偷笑的櫻井,好像早就預計到松本會有如此反應:「怎麼了?驚喜嗎?」

松本臉上掛上迷妹都不能再看見的包子笑容說:「翔君你怎麼會知道我想來的?」

看到松本一臉高興,櫻井得意了:「我一直都知道,雖然你從來沒有說出來,但是我知道你對小櫻花晚開總是恥恥於懷。在網上查了好多資料都無法解決問題,想找人幫忙也沒有時間好好問清楚,所以就干脆替你穿針引線了。會社平日都不會對外開放,只在周末才供外界參觀,所以今天是為了我們破例的。」

眼見櫻井得意的笑容,松本就更加開心了,他點頭附和道:「說真的,要是週末有空我們也不可能隨便來呢,引起大騷動怎麼辦?」

可是他沒有得到認同,反而換來櫻井的搖頭:「傻瓜潤,喜歡盆栽的都是大叔,你認為他們也會因我們而騷動?」

沒想到櫻井會這樣評價喜歡盆栽的人,他忍不住斜眼抗議:「喂!喜歡盆栽的不一定是大叔好不好!」

這下子逗得櫻井偷笑:「我知道,Takki最近也喜歡上盆栽,我們的SuperStar Takki怎可能是大叔呢?對嗎?SuperStar Jun。」

一場小插曲很快就落幕,二人很快就進入會社參觀。轉眼間就逛了一個多小時,松本問了很多有關打理盆栽的事宜。雖然坊間有很多資料可以搜到,但還及不了專家半分,感覺就好像「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一樣貴重。雖然要問的大概都問了,但看了很多價值連城的盆栽,松本還是高興得不得了。雖然被沒有表現出來,但熟知松本個性及小動作的櫻井,看著就感到松本像個被父母帶到遊樂場的小孩一樣,樂而忘返。在被櫻井催促離開後還顯得意猶未盡,完全沉醉在盆栽的世界當中,在回程的車上還不停的回味當剛才所見的大大小小,看著這樣高興的戀人,櫻井對自己的安排也感到非常自豪。

本來看見松本如此高興,櫻井也有猶豫過是否應該調整日程來滿足戀人隨心而行的外遊習慣,但想到第二個節目涉及的人數眾多,他就決定按照自己制定的日程繼續慶祝。

來到預定的場地,竟然是銀座的一間咖啡室。咖啡室裝修華禮,跟他們平常去喝酒的夜店非常相似。誰不知拐過彎後原來別有洞天,這個原來提供VIP使用的包廂,竟然放置了十數部大頭貼機,感覺像是突然帶你回到十代的世外桃源。更令松本意外的時,場內除了意料之外的大頭貼機,還有自己的門把和大親友!今天雖然是二人的休息日,但其他門把也各有自己的工作,突然同時出現實在是一大驚喜,而且各親友也同樣有不同的日程,全部都在櫻井統籌之下抽空來小聚一番,實在令壽星非常高興!

松本知道櫻井這樣的安排只因為自己的一句話:就在六月尾播出的夜會未公開片段時,松本看著櫻井玩SNOW玩得興起,就勾起和戀人一起拍大頭貼的衝動。可是大家都知道這普通不過的日常,偏偏就是國民偶像不可能做到的事,當時概嘆地說了一句:「好久沒有在節目外拍到大頭貼了,還記得小時候經常和大家拍拍玩玩,真的要多高興有多高興。」

就是這樣的一句話,令櫻井萌起和大家一起拍大頭貼的念頭。洽巧櫻井的舊同學知道有一間大頭貼店剛好要裝修,老闆把所有大頭貼機都暫時放置到這間自資的咖啡室內的話,這個簡單的小派對也不可能完成。雖然目的原來只為松本賀壽,但到頭來各人都玩得非常高興,就好像全部都回到二十代前的少年一樣。雖然在短短兩小時內有遲來的,有早走的,但大家一直邊吃邉玩,全部都不亦樂乎。

(TBC)

****************

Freetalk:
松本先生的生賀來了!H.B.D.!
本來想要一萬多字發過~(請相信我)
但最後還差二百字左右未有時間完成,所以還得分上下兩發。
希望今(最遲明天)就可以把最後都修回來吧!

本篇名題「壽星的計劃通戀人」~
別名松本潤的櫻井翔~是不是很貼切呢?
對於擅長安排事情的人來說~
為別人準備驚喜的派對絕對是一大樂事~
尤其是那位是你重要的人的話~~~

所以櫻井先生絕對非常樂於安排壽星日程~
怎樣也得從在百忙之中作出安排~~
美食~盆栽~大頭貼~都是松本先生的心頭好吧!?
(雖然大頭貼是櫻井先生用來賣萌的 ^^"" )

雖然現在只是有兩(三?)個活動,不知你又覺得如何呢?
但一整天裡又何止這些?接下來還有更好的等著~~
(天:讀者覺得如何有屁用,最重要是松本先生喜歡~~)
(哥:..............我知道....)

你們等下章,我等評論!^田^

~哥斯拉~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