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十章:結局

第十章:結局 - 3

雖然已經開始拍拖,但駿太郎和肇小姐並沒有像正平先生和光小姐一樣住在一起,也就代表我和翔君還是處於「分居」狀態。不過兩位主子都知道我倆感情不淺,所以也沒有忘記給我們留下好好相處的方法。例如每當肇小姐來到松本宅,她都會把翔君一拼帶來,當然相反的情況亦然。另外肇小姐不論任何時候,都不會把那個貓咪的出入口關起,好讓我可以自由出入大野宅。
 
到後來駿太郎覺得留有一個這樣的出入口會有危險,就乾脆每天早上將我帶到大野宅,等到下班的時候,或和肇小姐約會後,才到大野宅把我接走。雖然名義上好像是為了肇小姐的安全和讓我和翔君多多相處,可是我總覺駿太郎是另有目的;他實際上不過是想每天都能賴在大野宅和肇小姐共進晚餐罷了。有的時候要是留得太晚,駿太郎甚至會選擇留宿,到了翌日下班才再過來帶我一起回家。
 
這段日子我因為長期留在大野宅,沒有像以往一樣自由自在,到處流浪。但有翔君在身邊的話,去哪裡也是高興的,而且駿太郎和正平先生份屬好友,不時也會帶同我和翔君一同探望二宮和相葉。有一次駿太郎和肇小姐要去旅行,就跟上次一樣把我,翔君和智君一起放在一宮餐廳。雖然他們這樣做並不是因為我們的情誼,但能有這樣的相聚時刻,任何一個都非常高興。
 
這天是駿太郎和肇小姐拍拖一周年,駿太郎沒有讓肇小姐入廚,反而手忙腳亂地在自家準備晚餐。我在家中看着,感覺就像在看翔君入廚一樣驚險。不過最後駿太郎還是挑戰成功,除了浪漫的心型牛扒外,庥還準備了愛心芝士蛋糕。以我多年的入廚經驗,這一頓晚餐雖然算不上餐廳水準,但肯定充滿家居感覺,最重要是注滿駿太郎的愛心,這更是多多錢也買不到的重要元素。
 
一如以往,肇小姐在晚上帶來了翔君,她進來後剛把翔君安置在我的貓窩,就被駿太郎挾持到餐桌去享受這頓燭光晚餐。臨行前駿太郎還把平常用來阻擋我前往新見宅的紙片拿出來,把我們和飯廳隔開,明顯就是不想我騷擾他們兩個的二人世界。不過駿太郎也沒有虧待我們,這頓貓餐和鼠餐不但比日常豐富,最重要的是他給我和翔君留了少許牛扒和芝士蛋糕,好讓我們分享他們特別日子的歡樂。
 
正當我和翔君享用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我聽到駿太郎認真的聲音:「肇,你知不知道,松本潤這隻自來貓已經快三歲有多了,也該到替他成家立室的時候。其實遇上你之前小潤曾經遇上一隻白貓,那時候就已經令我萌起替小潤成家的念頭。不過那時候我覺得要配對的話當然就得配上貓咪,可是我膚淺了;實際上我家的松本潤實在太能挑,他千挑萬選就只挑中了你家的寶貝倉鼠,所以若果我現在要替他找伴侶的話就只能選小翔了。可是我思前想後,要是要不分開小翔和小潤的話,就得把小智也接過去。不過我一個大男人實在照顧不了幾隻寵物,所以就要麻煩你了。」
 
肇小姐抓不到駿太郎的意思,她接口問:「你的意思是想我把小潤接過去?」
 
駿太郎搖了搖頭:「不,小潤自小就跟著我,而且和新見太太感情也很好,我肯定他並不打算搬離松本家,所以我的意思是......」然後我看着駿太郎走到肇小姐的身邊,從口袋內取出預先準備好的飾物盒。打開見到的是意料之中的戒指,他單膝跪在肇小姐的面前接着說:「我的意思是,若果我想你以後都搬來和我們一起住,由你照顧三隻小不點,而我就專心照顧你一個,可以嗎?」
 
我沒有聽到肇小姐的答覆,但看著駿太郎高興地替肇小姐帶上指環,就知道肇小姐已經答應了。看著駿太郎肇小姐的戀情修成正果,我回頭望向自家戀人,翔君雖然沒有掉出眼淚,但濕了的眼眶明顯是被感動了。翔君像是感覺得到我的視線,轉過頭來和我四目而視。我眼中有他,他眼中有我,我們都知道,從今開始,我們四個永遠也不用分開。
 
呀!不!不要忘記還有浣熊智!

(TBC)

****************

Freetalk:
有情人終成眷屬!拍拍拍拍拍~
好快的結尾~剛拍拖就要結婚了嗎?
是的~當最痛苦的都經過了就當然是甜蜜的結局~
我說過我不擅長寫甜的,所以這也算是我的極限了~
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以最簡單最真誠的方式求婚~
也就是我們駿太郎的方法~
(天:為什麼和Lucky7中的駿太郎好像不太一樣的?)
(哥:誰說駿太郎是把玩感情的人,要是遇上認真的對像,他(可能)會比任何人都更認真!)

更了這篇之後,我就準備出發日本了~
(哥:別跟我說又...去過了之後我己不想再選別的地方了)
回來之後我會更最終章~
之後還會有一個後記~
答應我!必定要把後記都看一遍!
大家乖乖的等我回來喲!
(天:大家向來都乖乖的,你別擔心)

~哥斯拉~

评论
热度 ( 8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