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 松本醋酲 (微ABO)

此文本可算是「只想你不知道 」的番外,但不跟正文扯上也能成文,而且ABO設定也可以忽視(把A換成男的,O換成女的就可以),就獨立成章好了! 

*************

職業演員主要是演戲,職業舞蹈員主要是跳舞,職業歌手主要是唱歌,職業主播主要是當主持,娛樂圈的每項職業都有自己的專門,但唯偶像是需要樣樣皆能的。當你每項表演都要踏足的時候,所要的演出時間遠比一般人多,尤其當你是當紅偶像,能吸引的眼球數量更如天上繁星一樣,數之不盡。

然而吸引力大雖對事業百利而無一害,但當你身邊有著一個無比強大的醋酲時,話又不是這樣說了……

好不容易今天新單的音番表演完畢,門把們都各自歸巢,憋了一整個番組的松本終於在只剩下戀人兩個的情況下把心事都說了出來:「翔君,你能不能收歛一點?每個表演都如此賣力,不是扮酷,就是耍帥,不是賣萌,就是裝傻。雖然我們身為偶像是要吸引視線,但你這樣魅力全開,是要為我加添更多情敵嗎?」

松本突如其來醋意大發令櫻井有點摸不著頭腦:「松本先生,外間好像還是把我當作Alpha,吸引得來的還不是Omega,能做出什麼來?」

誰知道松本的醋意就如大霸缺堤一樣一發不可收拾,他把嗓子都提高了:「天知道他們是不是裝Omega的Alpha!」

出乎意料地此話竟然換來櫻井的一下失笑,他挑了挑眉問:「Alpha最多只可以裝個Beta,裝不了Omega的,這個你不應該最清楚嗎?」

本來打翻了醋酲的松本,被櫻井一句無可反駁的話弄得語塞,氣勢減退的同時,語調也開始變得委屈:「...... 話雖如此,但當中也會滲有Beta,我還是不放心。」

櫻井壓下嘴邊的梨窩,展露出迷人的笑容拍着戀人的肩頭說:「我是已被你標記的Omega,你還怕什麼?而且我裝Alpha這麼多年都沒人認得出來,你就別怕了。」

雖然櫻井說的都是事實,但絲亳不減松本的擔憂,他拉緊了眉頭說:「但他們每個都嗌著『我愛櫻井翔!』『翔さん大好き』你教我怎樣安心得來?」

面對眼前的醋罈子,櫻井無奈地搖了搖頭:「你不也有很多『我要嫁給潤君』『潤君愛しで』的應援扇嗎?還得計較麼?」

雖知每次口舌之爭,敗陣的總是自己,但松本還是希望能作出最後抗爭:「可是……」

然而櫻井沒有給松本留有反擊的餘地:「小潤,我們的職業是偶像,職責是要為飯帶來夢想,成為他們夢想中的男人是工作之一,這麼多年了你別裝你不知道。再說,這本來就是你的考驗!」

突然間松本像被什麼刺激到的一樣激動起來:「什麼?考驗!?你是刻意來試探我會否過份吃醋嗎?」

櫻井伸出食指左右搖擺說:「不!那是用來考驗你的定力,要知道我們很少引得來Alpha,那些Alpha的目標全是那個眾所周知的Omega,走可愛路線的Nino。衝著我倆而來的都是Beta或Omega。所以在一大堆的美女面前,就要看你會否受不住誘惑,要是有一刻你發情,你!就!死!定!了!」

松本被自己指着鼻頭發出的警告弄得呆掉了幾秒,那張瞪結舌及抓狂的樣子,逗得櫻井先生樂足半天。雖然櫻井並不是固意的,但這種自然產生出來的惡作劇,卻能使櫻井內心偶爾冒泡的小惡魔得到滿足。而且櫻井不得不承認十分享受松本為自己呷醋的優越感,逗玩自家可愛的Alpha,也許就是年上Omega的情趣。

 (END)

*************

Freetalk:
雖然霓虹那邊已經到了五月三日~
但在有着一小時時差的彼岸~
我還是趕得及在五月二日發這篇短篇呢!^^

其實這篇本來就是一個極短的段子~
我就是想像着松本因為櫻井太過吸飯而呷醋~
這位先生在不斷耍帥賣萌,明顯俘虜不少迷妹的心~
面前一大堆潛在的情敵,松本又豈會不擔心?

想段子的時候覺得配到「只想你不知道」的世界中非常適合~
就借用了ABO的設定,加上二人都隱藏了真實性別~
引來一大群狂蜂浪碟絕對合理非常~
我們的松本先生就是醋罈子一名~
即使標記了櫻井還是害怕會被欺負~
所以才會經常放心不下~導致打翻醋酲~

雖然佔有慾太強有時會令人窒息~
但也會有令戀人甜在心頭的時候~
難得冒泡的櫻井小惡魔,也只有在這情況下得到滿足~

不過其實櫻井沒有存心把這個當成考驗~
只是松本堅持不懈,櫻井實在無計可施~
就順著故事編個惡作劇戲弄一下自家戀人~
反正在ABO世界中,除了Omega會被引誘發情之外~
Alpha也可以被誘惑的~ XDDD

可是到最後和解後被拐到床上~
我不知道櫻井先生最後會不會得不賞失呢?


P.S. 祝各位JS飯潤翔日快槳!

~哥斯拉~

评论 ( 6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