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九章:反抗

第九章:反抗 - 4

不出所料,帶著野貓前來一宮餐廳找麻煩的正是曈子公主。面前的一群野貓,在看見曈子之後眼神都瞬間變得溫柔,明顯是十分在意眼前的這位公主。以我當了十多年的偶像經驗,這群貓就算不是瞳子的裙下之臣,都必定是仰慕的飯。

瞳子走著貓步,帶著初次見面一樣的高貴氣質從兩列貓男中間走過來,走到我的前面擺弄著尾尖,舔著貓爪斜視我說:「松本潤大爺你好,一段時間沒見了,可有記掛本公主呢?」

看著這樣的瞳子我就不爽,雖然平常我的傲嬌已經眾所周知,但瞳子現在化身真實版的道明寺實在令我無名火起。本少爺當年演著的道明寺還帶著半分孩子的天真,這個瞳子明顯是衝著我而來的!不過對方人多勢眾,絕不適宜鬧翻,我只能輕哼一聲以示不滿:「哼!你來想幹什麼?」
 
然而公主無視了我的不滿,繼續以她高傲的語氣跟我說話:「沒什麼特別,只是我這一班朋友都對你的小倉鼠很有興趣,所以就帶他們來見識見識。」
 
突然我聽到身後的翔君驚叫了一聲:「呀!是他們!」
 
然後剛才把我撞開的大花貓就接著向翔君招手說:「好久不見了,小~倉~鼠~」
 
這次換來我的驚訝臉,我回頭問著翔君:「翔君你認得了他們幾個?」
 
翔君肯定的點頭說:「唔,他們就是當時兩次來到一宮餐廳警戒我要離開你,最後還弄傷了我的幾隻花貓。」
 
聽著大花貓就得意了:「沒想到小倉鼠你記憶力還不錯呢,當時要不是那隻礙事的柴犬突然出現,我們也不用來了兩次都解決不了你,最後連累公主這次要親自出馬來對付。怎麼了?那隻柴犬今天不在嗎?」
 
雖然知道二宮並沒有在一宮餐廳,但現在除了裝腔作勢,難道把自己孤立無援的事實告知?我假裝鎮定的表示:「Nino只不過還在上層休息,待會兒他下來就會把你們都趕走?」

誰不知另一隻三色貓從後走了出來說:「是嗎?不過剛才我好像看到一隻柴犬帶著一隻兔子跑著離開,不知道是不是你口中的Nino呢?難道柴犬有分身術我們不知道嗎?」
 
大花貓聽著勾起嘴角,歪著頭眯著眼說:「要確定的話,只要我們把小倉鼠捉拿起來的話,『上層的柴犬』就會出來營救的,到時若果看不見的話,就知道柴犬不是無情就是根本不~存~在~」
 
大花貓的尾音還沒有從空氣中消失,旁邊的幾隻野貓就已經開始衝著我而來,危急之下我顧不得什麼叫恐高症,叼起翔君就往自己的背後抛,然後大叫了一句:「翔君,捉緊我的貓帶!」
 
不知是否應該慶幸,身上多了這條貓帶。事源正平先生知道我經常亂竄,在確定要暫時照顧我的時候,特意替我買了一條貓帶,目的是在營業時把我安定地扣在店內,免得騷擾到別的客人。貓帶還伸延到背部,就是避免我想逃走而被勒到貓頸。要是沒有了這條貓帶,我真不知道可以怎樣帶著翔君四處躲避野貓們的攻擊。
 
雖然他們的攻擊力不是很猛很強,但敵眾我寡卻是我方最明顯的劣勢。我在店來東跑西竄,以環境的優勢成功避開許多的襲擊。然而野貓們並沒有顧慮,他們隨處亂衝亂撞,顧不得摔掉幾個碗碟,打破幾塊玻璃。看著一地碎片,我知道長久下去必定會令一宮餐廳受損,在別無他選之下,我只有出走門外。
 
雖然櫻井吱的確有點胖,但他絕不懦弱,而且還算得上強壯。可是縱使他有洪荒之力也有耗盡之時,就在我們離開一宮餐廳不遠的地方,因為抓緊了貓帶隨我高低跑跳,短小的倉鼠手已經漸漸失去力氣,最後還不情願地被迫放開。「啪!」的一聲響起,翔君終告從我的背後掉到地上。

(TBC)

****************

Freetalk:
誰會料到今個月會有這麼多的更新?
因為團的資源和先生自己的資源都集中了在本月發佈~
弄得我差不多每天都要慶祝發表一樣!
雖然此更還是一樣的虐出頭,但不損我激動的心情!

先說自己的小心情(後面才說帶虐的內文)~
寶寶上劇我真的十萬個激動!昨晚根本就不能睡!
在床上刷著WB,刷出一個上劇的圖~
還沒有還清是什麼時間的什麼檔就已興奮得大叫了!
(幸好沒有吵醒家中的其他人)

翔君上劇!翔君上劇!翔君上劇!翔君上劇!翔君上劇!翔君上劇!
這樣重要的事,我覺得說三遍也不夠呢!
雖然是秋季劇,但慶幸不是秋季最忙的時期拍攝~
希望先生還有適量的休息吧!(不過鐵人翔會不會就...)
今年內終於有齊所有門把都有電影或電視劇~(撒花)

好吧!還是不能過份激動,因為本文內容本來就不怎歡愉~
高興過後,我們是時候返回本篇內容了~(別寄我刀片!)
野貓軍團來了~而且還是曾經弄傷櫻井吱的大花貓~
這位肯定是難纏的大敵呢!松本和櫻井兩個單貓匹鼠~
實在有點難以應對~可憐的小倉鼠臂力有限掉了下來~
然後......(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田^

天:你在寫什麼?翔君的臂力可靠普的!
哥:還是別跟現實的櫻井先生比好不好~

P.S. SJ那邊真的沒幾條留言,還是這邊的互動開心一點~

~哥斯拉~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