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九章:反抗

第九章:反抗 - 3

好快又過了一個月光景,天天的約會早已成為習慣,加上已經直式拒絕了公主,我和翔君想要一起生活也不過是時間問題。誰不知機會突然就此降臨......

 
就在大概一星期前,大野小姐竟然直接打電話到一宮餐廳聯絡光小姐,令光小姐也嚇了一跳。原來大野小姐這次找光小姐是有所求的,事緣大野小姐因事要外出,無法照顧兩隻寵物,本來是想要放到寵物酒店,但由於歸期未定,所以只能拜托朋友。洽巧光小姐曾經照顧翔君而同喜歡動物,所以就希望光小姐可以代為照顧,所以翔君和大野正式搬到二宮家暫住。
 
無獨有偶,就在翔君和大野進駐一宮餐廳的三天後,駿太郎也被召出差,我更加肆無忌憚地每天從早到晚都留在一宮餐廳。正平先生見到我不願離開的樣子,乾脆跟海外的駿太郎聯繫了一下,說把我都一起照顧,待駿太郎回來才向他取回伺候費。因此,我們五個就在一宮餐廳享受著同居的生活。
 
可笑的是正平先生非常鍾愛把玩大野,甚至比光小姐更為嚴重,甚至可稱得上令光小姐呷醋的階段。其實從一開始光小姐和正平先生就對大野非常有興趣,原因也是有跡可尋。光小姐以前雖為動物領養義工,但從來也沒有見過浣熊,所以特別欣喜。二宮先生更不用說,除了家中曾經住養過的三隻,就只有照顧過我這隻不請自來的貓;大不了就加上以前到寵物店接二宮時見到的大不點和小不點,浣熊絕對是新奇的玩物。尤其是看著大野那軟綿綿,經常睡不醒的樣子,兩個人更是愛不擇手。大野每天沒做什麼都能逗得這對人類情侶不亦樂乎,使被無視的我們更肆無忌憚地曬恩愛。
 
可是今天大野突然又吐又瀉,病得站也站不起來。我完全想不透為何什麼都可以放進消化系統的大野,竟然會有患上腸胃病的一天!別無他選之下,正平先生和光小姐都只有帶大野去看獸醫,希望能舒緩病症。二人帶著大野離開後不久,在外邊路過小孩的對話卻引來二宮的注意:「走快一點,附近好久沒有進行棒球比賽了,今天難得有退役職員球手現身當裁判,晚一點就沒好的位置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久沒有見到二宮去看棒球了,也許真的很久沒有球賽吧!聽到小孩子的話,二宮猛烈回頭望看同樣雀躍的相葉,我才記起二宮承諾了相葉,下一次看球賽的話必需把相葉帶上,否則永遠也無法再看球賽。他們一直期待著,奈何每每有球賽之時,相葉也無從逃走,最後也只有白白讓機會流走。這次可算是難得的機會,二宮立即回頭問我:「你們兩個自己看家可以嗎?」
 
話已至此難道我還有說不的餘地嗎?如此難得的機會我也加以阻撓的話,我還算是體貼的松本潤嗎?而且看著竹馬兩個期待的表情,一個站起雙腿嗡著鼻,雙手抓著兔子箱邊滿是冀盼,一個張開大眼抿著咀,尾巴掃著地板楚楚可憐,我相信沒有任生物會捨得說一個「不!」更何況竹馬都離開了的話,我和翔君就更加名正言順地過二人世界呢!
 
送走了一對竹馬不久,外間又傳來一陣嘈吵聲,看來是竹馬二人吵鬧拆返。這兩隻感情雖好,但互相指摘還是日常。我曾經問過二宮為什麼二人相愛,還會不停指摘?二宮就告訴我,他們的「吵鬧」其實只是「耍花槍」,是增進感情的主要原素。聽罷我雖然知道了背後的原因,但我心想【這種相處模式並不適用於我和翔君身上呢!】
 
走到後門想要迎接竹馬,卻被一度強大的無情力撞開,令我跌到幾尺之外。跌痛了的我當然叫了出聲,就引來聽到叫聲的翔君。他很快就跑到我的身邊想要把我扶起,然而小倉鼠又怎會有抬起貓的力氣?好不容易站穩身體,我才往力度來源望過去。眼前是一隻強壯又陌生的大花貓,究竟為什麼他要闖到一宮餐廳來搗亂?難道我什麼時候惹了自己也不知道的麻煩?
 
可是我想得太天真了,大花貓並不是單獨行動的,他後面還跟著幾隻大小不一的野貓。他們一行貓表情兇神惡殺,明顯就來者不善。根據我在人類社會的認知,幕後策劃者應該會到最後才會出現。果然幕後黑手出場時,花貓和野貓都恭敬讓路,抬頭一看,我和翔君同時大嗌了一句:「公主!?」

(TBC)

****************

Freetalk:
好吧!我承認昨晚收到消息後我應該更文~
但實在太累所以沒有如願,所以只有留待今天(晚)~
雖然心情有點複雜,但自擔有資源真的很高興!
而且必定要支持支持!翔君!24HR頑張って!

不過之前我也說過,雖然是慶祝而發文~
但我文向不會因發文的事情而有所變化~
本文的更新內容是按進度走的,應甜得甜,應虐得虐!

第九章是倒數第二章,名題「反抗」都己反映內容
所以也是應該走到最緊張的時候了!
(因為還有一章就結文了~)
本次更新並不歡脫(畢竟太歡脫的都不是我風格)
不過到最後都不會是BE的 ^^~~

天:但其實這文的結局還不知能否算是完全的HE~
哥:我有HE結局的!只要大家肯看到最後!
天:你又騙人看到最後才知道~~
哥:結局永遠都應該出人意表的吧!雖然我知道我的不是...(速逃)

~哥斯拉~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