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專屬溫柔 (地下情系列)

引言

1.  枱下拖手 : JS / SJ
2.  玩弄指腹 : JS / SJ
3.  甜品美男 : JS / SJ

(本文與系列差異:二人己同居)

四月是東京櫻花盛開的時份,很多國民及遊客都會爭相佔據最好位置欣賞每年一度的美景。可惜身為國民偶像,出外賞櫻這種注定引起騷動的舉動絕不能說做就做。剛整理完去年演唱會片段的松本,從褓姆車的車廂中看著外面的夜櫻,慨嘆著自家小富士櫻還沒有開花跡象。

工作不順本來已令嵐之末子心情不佳,加上被勾起的不快情緒,松本一下車就急步帶跑似的趕回家,希望能盡快擁上戀人尋找安慰。可惜當他打開屬於二人的小蝸居大門時,看到全屋只剩下玄關那自動開啟的感應燈,就知道櫻井沒有為自己等門。要不是知道對方近日忙於拍攝電影,明早0700就有通告,松本必定會亳不猶豫地撒賴,要戀人的慰藉去安撫自己不如意的一天。

不過二人相識至今已有二十餘年,對方敬業樂業的性格他不是不知道的,有時候甚至還要挑戰自己身體極限,為的只是不讓別人有任何口舌機會。熟知櫻井性格的松本,除了無可奈何之外,只有默默為他打點一切,這是不論作為團員抑或伴侶都應該要做的事。能令身邊人安枕無憂,是有一家之主的應有的本份。

其實兩個男人走在一起,雖然必有攻受之分,而當日自己在櫻井面前,完全是個撒嬌的小粉絲,被別人當受也可算是心甘情願。可是現在兩位土豪夫夫均是立派成人,在別人眼中被定位為弱受總會不是味兒。經常會被冠以「背後的男人」這個名詞,松本起初也不太接受。不過每當回家得到櫻井的哄氹之後,就覺得世人眼光如何已不是問題。即使別人眼中二人分工內外分明,攻受之定位不言而喻;但櫻井不過收起一切嬌美嫵媚,只在松本一人面對呈現罷了,他們自知誰攻誰受,又何須理會別人如何理解?

離開玄關走到客廳,就看見餐桌上已自動進入了休眠模式的筆電還沒有蓋上,沒有收拾好的參考書和文具散滿一枱。松本被這個災難現場嚇得呆了三秒,但當腦海中閃過始作俑者在如此緊密的日程下還得為新聞節目準備,就只拋下一句:「只要能把取材資料準備了就好了。」

移身至自己的廚房聖地,看到躺在垃圾箱內心愛的限量版德國瓷器。松本難免會為寶貝廚具已經壯烈犧牲而默哀,但想像到這人獨自在廚房的狼狽,也只好能嘆一口氣說:「只要他沒受傷就好。」

好不容易整理了一切凌亂,走到衣帽間準備明天的穿戴,卻發現裡頭又是另一番狼藉,雖然屬於自己那部分還是非常整齊,但另一半有如事故現場。松本忍不住拉緊了眉頭,但發現放置旁邊準備的衣服還配搭得宜後,無奈地搖了搖頭:「只要他沒有把整套迷彩都穿上身就好了。」

打開房門,並不意外看到拍戲累得早就倒頭大睡的櫻井。櫻井睡姿不佳眾所周知,所以對戀人大半身跨在自己的那半大床時,松本也沒有什麼大反應,只是輕輕的搬開大腿,騰出足夠空間把自己窩進去。

可是雖然百忍可以成金,但人的容忍度也有臨界點。終於櫻井不自覺的打呼磨牙,直接戳破了松本已儲存多時的怒氣球:「呀!為什麼我會喜歡上這個人的?壞習慣從來沒有改過!」說罷便發脾氣一樣一口氣把所有被舖都捲到身上,旁邊留下一個肚子半露的櫻井翔。

氣上心頭怎可能說睡便睡,松本還瞪著眼等氣消的同時,就聽到旁邊小聲的夢話:「寒...寒い」聽罷就在松本脫口說了一句「該死」,可是罵的對象卻非櫻井而是自己,始終他就是抵不過自己的心痛。就在松本的心軟化的同時,他就聽到夢話的後續:「まちゃん,把衣穿好...別受冷了...」

只不過簡單的一句夢話,松本的內心就已被一股暖流所包圍。水流一般的把一切怒火都撲滅,順帶把松本身上的被舖沖帶到櫻井身上。就在活動的同時,櫻井竟然自然地就埋身松本懷裡,模糊之間還呢喃著:「まちゃん,大好き...呼................」

松本不知道眼前人究竟是醒著還是睡著,但不論是刻意還是發自內心,在如此簡單的言語之下就徹底敗陣,松本肯定自己一輩都會敗在這人獨特的溫柔。

(END)

*****************

Freetalk:
終於捱過這星期後,下周定番就恢復了!
雖然今晚J2會有VS,但真的等到花兒也謝了~
(天:紅擔還有NZ和夜會,別家不是更慘嗎?)
(哥:是的,但不代表少了定番就不寂寞的吧?)
(天:......)

一整年沒有更地下情,兩個月就更兩篇~
我不會說這篇本來只是一個夜半肚子受冷的梗~
寫著寫著就一短篇了~^^"
不得不說本來名題就只有"冷"一個字~
但感覺太草率就換成了四個字~
可是好像也不太對題~呀!起標真的太難了!

其實地下情系統本來是我和西皮戰友在閒聊時想出來的~
可惜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了(戰友由雙擔變團紫,脫西皮了)
但我的初心沒變,所以還會繼續的~
而此系列通常都是左右都有~能寫的我都兩面更~
兩文會很相似,不過因為攻受位置不同,反應也會有所不同~

本篇是先想像到SJ的情景~配上JS的話可能會有點牽強~
櫻井先生的「整潔」絕對會令龜毛的處女座生氣~
可是情侶之間就要互相包容~所以松本才甘願為櫻井打點一切~
然而即使你有多愛一個人,也會有受不住的時候~
更何況是有脾氣的松本潤?明明自己是攻的,卻要擔當打理家務一職~
再加上戀人那種粗魯的睡相完全不帶半點溫柔~
才會令松本浮現「為什麼我會喜歡上這麼一個人」這種思想~
不過即使櫻井有幾多缺點,他那份專屬溫柔卻絕對馴服得了松本。
在睡夢中被自己擁著的戀人呢喃一句:「喜歡」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呢?

近來差不多都在寫JS,好像把SJ都冷落了~
可能都被SJ黨遺棄了.... T.T
不過我不敢說,即使完了貓鼠,我手上一的梗是JS比SJ的多~
(SJ太現實向,越寫越覺有點不好意思^^"")
怎樣也好,我寫SJ時希望JS黨也不要介意呢!^_^
好想看大家的留言喲!!!

~哥斯拉~

P.S.:SJ的在這裡!

评论 ( 14 )
热度 ( 42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