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九章:反抗

第九章:反抗 - 2

終於有機會把我這次回來最想說的話說了:「因為我早就有了喜歡的,心早已被覇佔了,絕不可能容下其他。」

瞳子似乎不太相信,她不斷搖著頭說:「有了喜歡的?不可能!我派出去的探子滙報都說你沒有和別的貓咪有任何接觸,就只是和一犬一兔經常在一起,還有那隻你用盡很多辦法都捉不到手的倉鼠。等一下...你不要告訴我,你喜歡的是那隻醜八怪胖倉鼠!!!!!!!!」

雖然預知公主嬌生慣養,沒有口德,但如此詆毀翔君,我忍不住就反擊:「翔君只不過壯健了一點,完全談不上胖。而且他一點都不醜,只是你不懂得他的美,別用你的奇異審美眼光去評論翔君!」

瞳子看來還是接受不了,她開始激動地問:「松本潤,你可知自己在說什麼?貓和鼠注定是天敵,你要向自然界定律挑戰嗎?」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自然界定律我才不管。而且別說我己經愛上翔君,要是沒有翔君,我成人了之後也不會選擇和你在一起,感情是無法勉強的,你並不蠢,不可能不明白的。」花了很長時間才能說服翔君接受的理論,才不會因為瞳子而有所改變。

可是我忘記了公主的橫蠻無理及恃竉生嬌,她高傲的說:「我是公主,我要做到的事有誰能阻止得了?只要你成人了,我便有辦法強迫你。我會慢慢讓你發現我的好,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和你是同類,比起倉鼠和你更配。」

回應她的是我一聲冷笑:「大不了我就永遠不成人好了!」

冷漠粉碎了驕傲,瞳子知道自己已在氣勢方面輸掉,只能再從別的方面進擊:「那你的家人呢?你家裡剩只下一個姐姐,傳宗接代的工作也得靠你。」

傳宗接代?沒想到在這個貓的世界也會有這樣的社會問題,也許這的確是一個需要顧及的因素,但瞳子不知道的是,早在我承諾和人類翔廝守一生的時候,這個已不再是我的考慮範圍:「可笑,我老早就拋棄了這個問題。」

瞳子發現連這個原因都無法勸得了我時,她開始把一切可以說服我的原因都搬出來:「為了一隻倉鼠,你甘願永遠處於族群最低位被別的同類恥笑?」

我勾了一下咀角回應:「沒關系,反正只要我繼續選擇當家貓,每天只需要討好主人就可以安定生活,自由戀愛。」

再沒有別的理由,瞳子甚至搬出整個貓群來威脅:「這裡違反自然定律,所有貓群都不會再接納你。日後你在街上行走就會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然而理由還是不中用,我開始變得輕鬆地回答:「這個也不一定,只過安於過竉物的生活,就沒有需要跟家族扯上關系,我也懶得理會世俗的眼光。先別說有危險會有人類飼主的保護,我頭上沒有刻著『違返自然定律跟鼠相戀,沒走成人禮的松本潤』,我才不相信所有貓都會知道我是誰或者記得了我的事跡。」

再沒有法子打動我的瞳子,頂著充滿怒氣的紅臉問:「鐵定不跟我回去嗎?」

我堅定的點頭:「確定了!」

「好!你要承受你自己選擇的代價!」說罷,瞳子便頭也不回的,往我永遠也不會再回去的族群奔向。

(TBC)

****************

Freetalk:
我知道此話很短,其實應該和上一段一起放出來的~
但實在不想太爆字數,反而卻令兩段都只有千二字左右~
(合起來二千四,又好像太多了一點,所以分開了)

松本喵終於忍不住要向公子吐糟了~
罵可愛翔醜八怪簡直就是不知死活!
要知道松本先生跟櫻井先生在現實走在一起的同時~
早接受了沒有孩子的事實~
這妮子還像奇聞一樣搬出來,真可笑!

我說過我是挑日子更文的寫手,沒特別事就看時間(太久的話也必需更)
有特別事就看心情,今天就是心情極不佳的一天!
最討厭就是「精簡人手」、「架構重組」幾個字!
裁員就裁員,說得這麼好聽!!#%&︿(@)#%
雖然這次受影響的不是我,但卻是我最要好的同事!
而且他們的工作還不是一樣加到我的身上嗎?T.T
今天一整天在灰色的環境下工作,好不爽!
我要發個文調整一下自己的心理~
求評論來好好安慰!>口<

~哥斯拉~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